close

這裡是我如果當天很想幹繳(?!)什麼或是對某些事有感想(?!)的話

就會來這裡發洩一下的地方

 

2017/9/14

其實昨天滑推特的時候就覺得應該又有事發生惹

後來看粉絲頁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我們澤運的健康出問題惹...

唉......

然後今天才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那情況讓我已經沒辦法寫文騙自己說沒事的地步惹

唉.....

反正就是希望我們澤運好好休息

趕快好起來

但好像也無法好好休息

現在雖然LR的活動也因為這件事

提早結束惹

但是後面還有星4的見面會和聽說有要10月全員回歸的消息(希望不要是10月回歸阿!!)

感覺還是有很多事

唉......

就還是希望我們6VIXX都能好好照顧自己啊

以上

 

2017/9/8

經過一個月多終於又來更新心情惹阿!!

這一個多月來發生了一件關於我青春回憶裡老團的事

就是我們INFINITE要變成6人團體惹...

其實就在要不要續約新聞出現後就一直在擔心

就怕又會有一個我青春回憶裡的團解散

不過還好沒有

但令我驚訝的事居然是浩沅離開

原本還一直擔心明洙的說

唉~

雖然少了浩沅很可惜

但還好沒有解散

只是以後就沒有浩沅的獨舞在INFINITE裡惹阿 

真的很喜歡的說

唉~~~可惜阿

不過還是祝福浩沅能有更好的未來

 

再來講也是我青春回憶裡的老團

前幾天的消息

朋友跟我說的時候真的是嚇惹一大跳

然後看到新聞報導的照片後

真的很心疼

希望基燮能好好治療休息

快點好起來阿!

唉.....

以上~

 

2017/7/16

今天是本山生日呢!

時間真的過很快阿

都到了半50的年紀了

想當初還在笑某車和某鄭半50

如今自己也到了這個年紀了阿

我的青春歲月阿~

希望今年我的願望能夠一一實現啦

願自己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啦!

 

然後紀錄一下

今年的生日祝福比去年少

比前年少很多

不會難過驚訝

因為是預料之中的事

人阿!是個奇妙的生物

有利害關係的人

才會特別在意

這是很現實的

目前沒工作

沒人理也是正常的

不過心情平靜到連自己都嚇到

這應該就是長大吧

恭喜自己又成長了ㄧ些

 

啊還有祝福跟我同天生日的宇彬歐爸

生日粗卡黑

然後希望病能夠快點好起來

我還想看到歐爸演的戲阿!!

fighting!

以上~

 

2017/7/10

今天可是我們希澈歐爸的生日呢

就祝我們有著每次看都驚艷的外貌的希澈歐爸

生日粗卡黑

願你一直保有你的特色

就是最喜歡你自戀又講話直接的態度惹

相信你一直都在做你喜歡的事

哈哈哈哈

 

還有終於我家銀赫就剩下兩天惹!!!

終於要回來惹阿!感動~

東海也剩四天惹!!

眼看你們就要回來惹

時間過得還真快呢

 

希望你們還有始源回來後

能夠分擔我哥的壓力

也希望鐘雲歐爸能不要太擔心

說真的看到你們SMT表演的影片

只有四位...

眼淚都要留下來惹

真的很能體會鐘雲歐爸的心情呢...

 

沒關係!一樣那句

有些事過惹就忘惹吧!

記得快樂的瞬間就好!

反正我們ELF一直都會在的!

以上~

 

 

2017/7/7
這個消息我昨天晚上就知道惹
越想越難過
說真的很不能接受
到底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結果
 
真覺得那些離那麼近的人
都很不會珍惜
我們這些海外飯想看都要等至少一年或是更久耶
根本就是被寵壞
 
還有一些人是根本不知道頭吧
只知道這結果
居然還說這次不參與那下次是不是就會解約的話
幹!
到底是有沒有從頭看新聞阿!
明明就是韓國那群人在亂
才會讓敏敏無法參與這次的專輯
那跟師弟團的某人是完全不一樣的情況
請不要相提並論好嗎
我真是會氣到瘋掉
 
看到敏敏的聲明
真的很心疼
他明明就是那麼想回歸的
卻因為某些人而不能參與
 
講過惹偶像藝人也是人
他也有情緒的
不是都一定要好聲好氣的對待你
是他的粉絲
就該會體諒吧
再說惹
禮物給他老婆用又怎樣
總比丟掉好吧
我可是有聽過很多藝人丟掉粉絲送的禮物
怎麼就沒聽過人家粉絲要求人家退團惹呢
 
根本玻璃心
還說是為了老少年好
呵呵
還真好聽
 
現在弄成這樣你們開心惹吧
30678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嘛!
    全站熱搜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