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如果當天很想幹繳(?!)什麼或是對某些事有感想(?!)的話

就會來這裡發洩一下的地方

 

2017/7/1

今天是我哥(?!)利特的生日耶!

想到他前幾天在瑞士遇到那種事

實在是有驚無險啊!

希望以後別再遇到這種事惹

也祝哥生日快樂

一樣願你能一直做自己喜歡的事

是說你現在是最想要回歸吧!!

所以也預祝回歸大發喔!

我們ELF會一直在的!!

 

再來

剛剛滑VIXX的粉專

才知道原來55哥這次跟元植飛出去

是他當VIXX經紀人的最後一次行程惹阿!

其實有點難過耶!

還以為55哥會跟我們老少年的經紀人-大帥 一樣

帶到自己都結婚了還繼續帶耶!

真是可惜惹!!

但也祝福55哥能有更好的未來

是說發現55哥都是帶元植比較多

所以希望元植別太難過

也希望他能快適應新來的經紀人(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新的來!哈哈)

雖然我們VIXX都很慢熟(我覺得啦!)

哈哈哈哈~

以上~

 

2017/6/11

真的很不爽

作為老少年的老粉(8年惹!)

看到韓國某粉絲團體一直再亂

真的很生氣

之前強仁的事情就已經出來亂過一次

這次我們老少年就要回歸惹

然後就又出來亂

到底是再亂什麼

而且還是用ELF的名義

說真的

別團都是在挽留團員

就只有我們

不!是你們這些假藉ELF的名義在亂踢人

說真的

你們到底憑什麼?!!!!

不理你們剛好而已啦!

不過這次SM打算出來講話惹

那就希望SM不要忘記全世界還有很多支持的人

請傾聽全世界的聲音

而不是一小部分又是來亂的人的聲音

 

反正現在回歸拿一位最重要

團結吧! ELF!

以上~

 

2017/6/1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阿

都已經6月惹呢

今年過一半惹阿

但我還是在準備考試...

有時候真的好鬱悶阿....

希望能過快點考完

然後快點有結果..

 

恩...其實今天主要想記錄的是

我昨天看SISTAR的告別曲的感想

恩....最讓我沒想到的是....我哭惹

比看2NE1的告別曲還難過

可能2NE1是在我預想以內吧!

而她們卻很意外...

看著他們在MV的最後開心的一起拍照

感覺得出來她們很不捨跟對方還有大家說再見

只希望她們感情能不散 還是對方的好姊妹

未來的路雖然不能一起走但還是對方的後援會就好惹阿!

看到有STAR1(她們的紛絲名)說看著他們在掌聲下解散未嘗不是件壞事

是阿~只是有點捨不得而已

今天Goodbye Stage出來惹

我也該跟這群夏日女孩們說再見惹

謝謝你們的歌 讓我每次聽每次心情都會嗨起來

謝謝你們的節目 讓我每次看每次都感覺到真心

真的謝謝你們~

我也會像期待2NE1一樣

期待你們日後再合體的那天

以上~

 

2017/5/24

今天原本因為是我們VIXX五周年

我心情很~~~~~~好的說!!!

但下午練舞的時候被一個大叔嚇到

魂都差點飛走惹

嘖嘖!!!!!

現在的大人(?!)怎麼都這麼自我阿

甚麼尊重都不懂

到底還算什麼大人(?!)啊!!

傻眼

 

再來就是宇彬男神的新聞

真的很意外

歐爸居然會罹患鼻咽癌...

雖然聽說是遺傳

但還是很震驚

唉唉~~

還好及早發現阿!

希望歐爸能快點好起來~

歐爸依舊是我的男神啊!

我會一直替歐爸應援的!!

以上又是心情複雜的一天~

 

2017/5/23

今天的訊息量也是爆多

首先就是又又又又又有一個我青春回憶裡的團

要解散惹...

就是少數我喜歡看團綜的女團之一的SISTAR

真的覺得好可惜啊....

但其實也覺得女團的壽命的確比男團短

畢竟女生的青春有限阿!

而且如果結婚之後就很難回來當偶像惹阿!

唉唉~~~~~

我都還沒寫完屬於我的時代的眼淚

結果就又要散一團...

唉~~~~~~~

 

然後就是英國體育館爆炸事件

真覺得很恐怖

只是去看場演唱會而已....

就這樣死於非命

只能願逝者安息

希望這世界能更peace一點

 

再來終於有比較開心一點的訊息

就是我們VIXX拿到一位惹阿!!!!!!

雖然是the show的而已

但就是爽啦!!!

我們VIXX超棒der 

我們星光也是超超棒der

繼續加油!!

還有我們VIXX有官方應援色惹阿!!

就是海軍藍和亮金色

其實不意外

因為我們手燈基本就是這兩色阿!

不過我還真是跟藍色很有緣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嘛!
    全站熱搜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