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裡就是我想介紹好聽歌曲的地方

然後順便紀錄一下對那首歌的想法

是的~~

這單元開第二季囉(?!)

上次介紹的幾乎都是女團

這次會更多元化的

哈哈哈哈哈~

一樣只要我聽順耳的都會放上來的

一樣敬請期待囉~~

 

2017/09/08

終於~~~~

我又來囉~~~

這次是介紹一個我青春回憶裡的老團(?!)

就是很熟悉的B.A.P

他們的新歌HONEYMOON

先放上熱騰騰的回歸舞台

(from  Mnet K-POP  @youtube)

這次的歌走一種陽光向上(?!)的感覺

但MV我實在是看不懂啊...

而且跟歌曲好像搭不起來啊

但歌好聽就好惹嘛!!!哈哈哈

然後還好回歸舞台不是概念照那種髮型(某兩隻..)

大家還是帥帥的啊!!!

最後也送上我也很喜歡的另一首

(from ALL THE K-POP @youtube)

也是一首很陽光向上(?!)的歌呢!!

感覺我們方先森變陽光(?!)惹耶!!!

以上~~

 

 

2017/07/28

是的~~~

我又來介紹歌曲啦!!

就是非常熟悉的師弟團EXO啦!!

這次要介紹的不是(?!)他們的主打KoKoBop

而是一看就把我的魂勾走的The Eve

先放上舞台(因為想看全部人的副歌舞蹈所以放上這版本喔!)

(from  MBCentertain  @youtube)

雖然後來我還是被主打給洗腦惹

但是最喜歡還是這首啊

尤其是這兩段舞蹈啊!!!!!!

exo1.jpg

exo.jpg

超嗨的啦!!!!!!!!!!!!!(冷靜啊!)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喔!!!這舞蹈也太性感惹吧!!

每一個成員跳都好好看阿!!

尤其是Kai!!!!!!

真的超會的

↑臉紅個毛啦!

最後還是送上主打啦!!

(from  Mnet K-POP  @youtube)

其實也是超中毒的旋律阿(已中毒)

哈哈哈哈哈~

以上~

 

 

2017/06/19

終於!!!

我又來介紹歌曲惹!!

這次是本來一聽到我就想來介紹的

不過一直沒時間阿!

就是對我來說很新鮮的(?!)SEVENTEEN弟弟們

先放上我最喜歡的舞台(白襯衫+黑襯衫)←襯衫控

(from MBCkpop @youtube)

他們在剛出道的時候我就知道惹

不過因為那個時候歌曲不是我的菜所以就沒追

但我還是知道美美的淨漢喔~~他的美貌(!)真的太驚人惹阿!!

然後這次的歌是看到MV封面很好奇就按進去聽

誰知!!一聽!!!!媽的太好聽惹啊!!!!

而且舞蹈也超好看的!!(本山練得好辛苦阿...一直炸膝蓋..)

雖然人還是沒認完(13個阿...目前只認得出2,3個而已...自從我們老少年之後再也沒認過那麼多人惹阿..)

但之後我也會期待這群弟弟出的歌的!!!(也會慢慢認人的!!)

以上~

 

 

2017/05/30

是的~~~

我又來惹!!

這次要介紹的不是別人就是我們最大勢的女團TWICE

聽說這次的Signal韓國網友們的反應好像不是很好

但我卻聽第二次就愛上惹阿!!(真覺得我大叔歐爸魂一整個大爆發阿!!)

好~先放上我最愛的舞台

(from ALL THE K-POP @youtube)

最喜歡的就是志效和娜璉這段

twice.jpg

twice4.jpg

還有這次副歌是我們子瑜唱的呢!!!

twice2.jpg

(耶~開心收下我們子瑜的哈特~然後Mina,Sana 歐逆我對不起你們啊~)

最後帶上我最近比較喜歡的多賢跟大家SAY掰掰囉!

twice3.jpg

(我們多賢真的好可愛阿阿阿阿! ←大叔歐爸魂又爆發!)

以上~

 

 
 
 
 
 
 
 
 
 

2017/04/25

好~~~~新一季的第一次介紹就來跟上季不一樣的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個男團喔!!!!!

算是YG家不新也不舊的(?!)團

就是WINNER

這次的主打REALLY REALLY

那就先放上歌囉(最喜歡這舞台惹阿!!)

(from MBCkpop @youtube)

說實在的我對於YG家的男團原本只停留在BIG BANG而已

也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沒有想追後來的團

但就因緣際會(?!)之下聽到這首歌

(其實是在他們師姐Dara的IG聽到的!哈哈哈~)

整個風格就是我喜歡的阿!!!

而且也超喜歡副歌的超簡單舞的

然後居然在看幾次的舞台後就認完他們

(真覺得我越來越會認人惹阿!哇哈哈哈)

不過其實我最先有印象的是離開的那孩子

可惜他已經退團惹...唉~~

 

再來印象深刻的就是MINO

早在之前認ZICO的時候就知道他惹

他跟ZICO合作的歌我也是超愛的!!

而且MINO給我有種"小志龍"的感覺

我們志龍後繼有人惹阿(喂喂~~)

哈哈哈哈

是說既然這團都已經認完人惹(?!)

我會期待他們之後的專輯的!!

希望老楊不要讓他們回冷凍庫惹阿!

以上~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