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回來啦!!!

又被防彈的歌燒(?!)到啦!!

原本又想說這次打在"聽見OO的聲音"就好

但因為其他歌也很好

就又讓我決定還是得要開一篇

那~先放上這次的主打MV

(from ibighit @youtube)

主打一開始聽就被果果的口哨聲給洗腦惹哈哈

(是說這次阿米又強大惹阿!!!在9小時內就破2400萬的觀看次數!!!超級厲害的!)

雖然說這次的MV的確像有些人講的

CG弄很多(?!)比較沒質感(感覺現在的MV越來越走這種路線惹阿!)

但還是有喜歡的部分啦!

然後由於這次有點懶得截圖

應該是說我喜歡的部分也難截圖

所以就放動圖啦!!

以下放我最喜歡的部分動圖

 

View post on imgur.com

這次的舞蹈真的很屌

尤其是7隻合體變成DNA雙股螺旋的時候阿!!

超酷的!!!

 

View post on imgur.com

逼逼逼!!!犯規啊!!!

雞米這段超級超級撩的啊!!!!

又給我不小心(?!)露出香肩

 

View post on imgur.com

然後這段"永遠"主唱LINE一個一個進來

也太好看惹吧!!!!

最後雞米又犯規惹阿!!

 

View post on imgur.com

最後LALALALALA這段的舞蹈也是超愛的!!!!!

又有一首可以練舞的歌惹阿

雖然南俊說這次的舞很難😅

 

再來就是音源的部分

因為篇幅的關係就挑我比較喜歡的幾首講囉(雖然整個專輯都很愛!)

以下放歌囉~

 

(from Jin @youtube)

這是這次專輯我最愛的歌 NO.1的啊!!

一開始看到歌曲清單的時候就感覺這首歌名不錯 (?!)那歌應該也會不錯(?!)

所以音源一公佈就先聽這首

結果果然完全是我喜歡的EDM風格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首是跟 The Chainsmokers (老菸槍雙人組)合作的啊!

還以為主打才是哩!!

看來我還真是中惹很深的 The Chainsmokers 的毒啊!!(他們的歌我也都超愛的!!)

 

(from 泰迪熊 @youtube)

再來就是這次 NO.2 喜歡的歌

算是走Cypher風格

也就是我喜歡的嗆人(?!)風格

詞嗆到爆

我愛到爆

↑ 硬要押韻是怎樣

然後

(from Jung Hyun Ran  @youtube)

還是要放上昨天的舞台(因為影片被刪掉了所以換上我最喜歡的舞台)

太帥惹阿!!!

全部7個人的造型都好好看!!

最後閔爺摔MIC真的真的真的帥死啦!!!!!!!!!!!

雖然工作人員應該會嚇屎😅

 

(from aslunatic7 @youtube)

還有這次的隱藏歌曲是我喜歡No.3

又是熟悉的防彈風格

當初(?!)會喜歡他們不只是因為舞蹈很帥的關係

(這個之後會在防彈篇(?!)做出詳細的解釋喔((!?))←別偷打廣告啊!

還有就是他們的歌詞

不會都是一些情阿愛啊的

除惹情阿愛阿的和像上一首那種嗆人(?!)的

還會有像類似這種對於自己的未來或是現況感到困惑的時候的詞

貼近現實生活 讓人有共鳴的

像"Tomorrow" 就是防彈裡我最喜歡的歌前幾名呢

然後這首我最喜歡的一句(應該也是這首的主旨吧!)

就是"有著希望的地方必定也存在著試煉"

這完全是名言(?!)惹啊!!!!

 

(from Jin @youtube)

最後這首是很嗨的

而且這首的歌詞也很好玩

很貼近現代人的思想

YOLO=You Only Live Once

直接翻譯就是你只活一次

意思就是叫人活在當下

所以他們的詞

才會有自己賺的錢自己花光又怎麼樣 當下快樂就好的感覺

然後

(from  MBCkpop @youtube)

這首昨天也有舞台喔!(然後一樣影片被刪了所以一樣換上我喜歡的舞台囉!)

舞蹈沒有想到是這麼可愛的!!!

而且強烈懷疑根本是他們自己編的啊!!!!

又很有防彈的風格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對這次專輯的感想啦!!!

 

那最後就帶上主打的初舞台跟大家說掰掰囉!!

(from M2 @youtube)

來練舞練舞囉~~~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