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如標題,原本不想定版規的

因為我自己去別人那也很懶得看(雖然這樣,但我也不會去亂人家的版,不過在這之後我到別人家也會乖乖看版規的,所以拜託你們看一下吧!)

但是因為最近一些事所以我決定還是放了

希望不管是看我文很久的老朋友們還是剛好來看看的新朋友們

都能看一下!感謝~

 

先說版規

其實很簡單的 只有3點(我也不喜歡規定太多)

1.請不要任意抨擊批評任何一位偶像藝人(就算你不喜歡他)

2.請不要任意揣測版主的任何意思(如果有疑慮請留悄悄話給我)

3.請不要任意盜文(這些都是我絞盡腦汁才有的成品,如果想要私藏可以但請不要二次修改和上傳)

以上就是版規,請大家好好遵守!!謝謝!!

 

再來就是要講"善良的活著"這部分了(也算是解說版規)

說真的做為老飯和在韓圈那麼多年了(快10年了...)

看得真的很多很多

脾氣也小了很多

以前只要有人罵到我喜歡的偶像藝人或是團體

不管對方是誰絕對嗆回去

想當初可是嗆了不少老師(沒有錯!就是在學校或補習班教書的那種老師)呢

完全沒再怕的!呵呵

但現在聽到後也就忽略了(而且反而會有點傷心和心疼...)

不是怕了 而是長大了

其實很多時候去爭辯也只是徒增疲累而已

有些人根本不管怎樣就是討厭

為了討厭而討厭的大有人在

 

說真的去罵根本互相不認識的人好處在哪

我實在不懂

罵現實生活裡有接觸過有過節的人 那還情有可原

但根本不認識,也根本不知道他的真實個性

怎麼可以罵他罵得那麼斬釘截鐵的啊

就不能不喜歡就不要看嗎

為什麼要看又要罵呢

 

我知道有些人就是不入眼

但也不用這樣就攻擊他們阿

說真的我不敢說沒有討厭的人

但我也不會主動去罵他們阿(之前就講過了阿..)

就跳過他們的一切消息就好

為什麼還要專程去看去罵呢

根本沒好處阿

 

還有

其實一個團裡的飯吵架也沒少看過

只能說飯在怎麼吵

團員他們之間感情好的還是很好

根本不會因為對方的飯說什麼就怎麼樣

所以這也是不必要的

 

然後

說真的身為一個團飯

我無法理解毒唯

不過我能體會只喜歡某團裡的某人的感覺

因為我也是有只關注某團裡的某人的經驗

但我也不會去罵或討厭那團的其他團員阿

恩....

只能說請善良的活著吧

要積點口德阿

這樣以後才會有"律師"帶阿("與神同行"中毒太深,不懂的人請去看"與神同行"漫畫版呦!)

以上~

 

阿.....今天是開Heaven的第二周年紀念日呢

還是很感謝來過這裡的大家

雖然最近的事讓我PO文的意願沒有很高

但我還是會慢慢振作起來的

畢竟天使不會想看到我們這樣的

所以我也會盡量保持一個月至少一篇的習慣

那還是老話一句

希望你們繼續來玩喔~

 

那帶上我們的天使跟大家說聲謝謝辛苦了

我們下次見

直接建相簿囉~~(哈山的後宮照片~

(cr:logo)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