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天是我們蹦米生日呢!!!

所以這對又出來囉!!!

img-c651937c9ca311c5decd4b4d4efc655b.jpg

(cr:logo 當眾放閃啦!!!然後也再次讚嘆我們蹦米的美腿阿)

然後這次的文算是一系列(?!)

但又可以單獨分開看喔!!

 

而這次的靈感是我們鐘鉉歐爸的좋아來的喔!

也就是說這系列已經寫惹一年多惹阿!!

呵呵呵←拖那麼久還敢笑!!

因為有四篇嘛!!!

目前已完成兩篇惹(這篇和最後一篇!)

其他兩篇也會盡快完成的!放心喔~~

那以下就放文囉!!

................................................................................

좋아

Oh She is 小小的眼睛 喜歡你的眼神

  Oh She is 微濃的眉毛 我就喜歡這樣的

  Oh She is 恰好的風情正剛好 預感也很好

  從一到十都”

................................................................................

說金鐘鉉是SM裡“最有名”的練習生一點也不為過,年紀輕輕的會作詞作曲、唱歌又很好、舞蹈也不差,一進公司就被社長讚許,連好幾位老師也都很稱讚所以名聲就此傳開

 

而金基範是個低調但也有實力的練習生,唱歌rap跳舞樣樣都行不過由於比較怕生,所以總是自己一個,也因此常會被比較年長的練習生欺負。這些金基範都默默自己承受,因為是自己跟爸媽請求讓他去當練習生的,也保證能夠保護照顧好自己的,所以面對這些事都只能往自己肚裡吞

 

直到遇到金鐘鉉...

 

金鐘鉉說過自己最大的幸運就是遇到金基範

 

其實金基範也覺得自己遇到金鐘鉉也是他這一生最大的幸運,只不過他不像金鐘鉉那麼大方表示就是了

 

至於為什麼呢?

一切就要追朔兩人真正相遇的那天

 

那天金基範拿著歌譜照常去公司要練習唱歌,在公司附近的小路上遇到了常常欺負他的兩個年長的練習生

 

「呦~~這不是我們基範嗎?」兩個人擋住他的去路,其中一個人用力的拍了拍他的肩

 

「呀!看到我們哥還不叫啊!」先開口的是比較矮的叫李祐賢-是SM公司裡的頭痛人物之一,因為練習室裡常常有東西不見時他都在場嫌疑最大,但他就是有辦法逃過調查

….建熙哥」金基範不想惹事所以乖乖地叫了聲

「嗯~今天滿乖的嘛!誒~~那不是歌譜嗎?」 回應的是SM練習生裡待最久的,名字是姜建熙,常常仗著自己年紀最大欺負一些年紀小又沒人可以依靠的練習生們

「欸哥!那好像是之前要給你唱的譜耶! !真的是耶!怎麼在這小子的手上啊?」李祐賢搶過金基範手裡拿的歌譜看了看,確定是自己說的那首

 

「呀!臭小子!說!怎麼弄到這歌的?」姜建熙一怒抓住金基範的肩膀

「嘶朴老師給的!」金基範有點吃痛的回應

 

「怎麼可能!老師明明說是要給哥的啊!呀!他說謊啊哥」李祐賢覺得一定是金基範偷的

「好啊!呀!臭小子!竟敢搶我的歌!喂!揍他!」

「好!」

姜建熙一手把金基範推倒,兩人就對倒在地上的他拳打腳踢

 

金基範只能默默被打,因為他之前也答應過爸媽不能打架鬧事,不然就得放棄自己的夢想,他可不想因為這種事就這樣放棄啊!

 

就在拳腳落在他的身上沒多久有一個聲音出現了

 

「喂!你們在幹嘛?」

 

他們停手看向聲音的來源

 

「呦~這不是我們鐘鉉嗎?」姜建熙一眼就認出那人是他們公司的大紅人

「首先我可不是你們的,再來你們在幹嘛?為什麼要打他?他有惹到你們什麼嗎?」金鐘鉉邊走到他們面前邊提出ㄧ堆疑問

「哎呦~幹嘛這樣呢~好歹我們同公司呢!而他不干你的事!」姜建熙看在金鐘鉉是他們公司的紅人所以不敢對他怎樣,但金基範就不一樣了

 

「對啊!他可是偷我們大哥的歌譜耶!」李祐賢在旁叫囂著

「哦?偷歌譜?你們有證據是他做的嗎?」金鐘鉉聽到關鍵字又做出疑問

 

「額…沒…咳咳」李祐賢又開口的時候被姜建熙暗地裡揍了一下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啊?反正就是看到要給我唱的歌在他那出現!這樣還不明顯嗎?」姜建熙理直氣壯的反駁

 

「那也有可能是老師給他的不是嗎?」

「嘖!呀!就說不干你的事了!你再問就小心我們對你不客氣了!」姜建熙被金鐘鉉問到覺得煩躁所以直接烙狠話了

 

「內~是不關我的事,但關這位的事吧!」

金鐘鉉伸出剛剛一直握住手機的手正面面向他們,手機上的通話正進行著而名字正是社長

 

「社…社長…」姜建熙和李祐賢都嚇到差點跪下來

 

『還知道我是社長!你們到底還要為我惹多少麻煩才甘願?』金鐘鉉已按下擴音鍵好讓社長的聲音被聽見

 

「不是啊~社長~我只是看他拿要給我的歌譜 想問問他而已嘛!」姜建熙解釋

『這事我剛剛問了!那是朴老師給他的!而且你們問就擺了,幹嘛還動手打人!我想我們SM不需要你們這種惹事的練習生…』

「社長!不!」李祐賢求饒

『夠了!你們明天就不用來了!』

「社長…我們…」姜建熙還想解釋

『鐘鉉!就這樣了!剩下的你看著辦吧!我還有會要開就先掛了』

「內~~社長~待會見!」

金鐘鉉把電話掛掉看著他們擺出從容的表情

 

「金鐘鉉你!」

「我?我怎麼了?」

「卑鄙!」

「哼!我卑鄙?!好!就算我卑鄙也比你們成天只會杖著自己年紀大就處處欺負人的好太多了」

「你!」

「我…什麼?講不下去就快滾吧!」

「呿!給我記著」

 

姜建熙和李祐賢像喪家犬離開後,金鐘鉉走過去扶已經半爬起來的金基範了

 

「你還好吧?」

「嗯…謝謝…」

「不用那樣客氣!等等!你眉尾流血了耶!!」

 

「啊?!誒!!!!」金基範摸摸眉毛一看真的是血,他最怕見血了一看就會昏倒的,當然這次他也不例外的暈倒了,好在金鐘鉉趕緊抱住他,不然他又要跟地球(?!)來個深情擁吻(?!)

 

「啊喂!你別昏倒啊!怎麼看到血就暈了呢…」

金鐘鉉順勢公主抱起昏倒的金基範後,完全不管旁人的眼光直接把他抱進SM公司大樓裡的休息室也順便替他包紮傷口

 

金鐘鉉看著靜靜躺在沙發上的金基範,想到自己注意這小傢伙已經有三個禮拜了吧

第一次看見他是到公司來找朴老師的時候,對方剛好上完課正要離開,那時金鐘鉉覺得這人皮膚也太白皙了吧想看他的臉卻因為金基範當時戴著帽子低著頭走出去,所以金鐘鉉沒看到。然後第二次就是他去找金希澈的時候也剛好碰上金基範跟他聊完要走,那次才真正看見他的臉,微濃的眉毛、小小的眼睛整個看起來像狐狸的模樣完全衝擊到金鐘鉉的心 ,根本就是他的理想型

 

金希澈在旁邊看到他這樣馬上明瞭的說了一句

 

「那是我們基範,跟你差不多大,但就是很怕生所以沒什麼朋友,你可要好好照顧人家啊!」

 

之後金鐘鉉來公司都會留心一下注意金基範有沒有出現,而今天去公司的路上剛好看到他被欺負,所以他就打給社長說明事端之後也想到了可以解決事情的點子,而社長本來就對那兩個年長的練習生感到很頭痛也就順從金鐘鉉的意思

 

「嗯…」金基範有點恢復意識了

「你醒了?還好嗎?」金鐘鉉靠近已經坐起來的金基範

「嗯…這裡是…休息室?」金基範看看四周

 

「對!你剛剛看到血就暈過去了!所以我就把你帶來這裡然後順便幫你包紮!放心!只是小傷」金鐘鉉坐在沙發前的矮桌上

 

「哦…謝謝…」

「不會啦~對了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金…」

「金鐘鉉!」

「誒?!!你知道我?」突然被金基範打斷,金鐘鉉覺得驚訝

 

「知道啊~你是我們公司的大紅人耶!誰不知道」

「是這樣啊…呵呵呵呵~」

看金基範理所當然的樣子,金鐘鉉覺得挺不好意思的

 

「那我也自我介紹好了~不然只有我知道你名字挺奇怪的」

「我叫金…」覺得應該要有來有往的金基範開始介紹自己

「金基範!」沒想到也被對方打斷

「喔?!!!!為什麼你知道我名字啊?!!!」金基範驚訝的摀住自己的嘴巴

.

「嘻嘻~是希澈哥跟我說的!」金鐘鉉解釋著,怕自己被誤會是什麼跟蹤狂,雖然偷偷關注對方也不是什麼正大光明的事

「哦~原來啊~」

「對啊~他還叫我多照顧你呢~你跟我一樣大嗎?」

「誒?!哦我是91的」

「是哦!那我就是哥了耶!我是90的!」

「哇~請多指教囉~哈哈哈哈」雖然金基範怕生但金鐘鉉是幫他解危的人,而且也有股莫名的熟悉感所以伸出手想跟對方握手

「嗯~~那從今天起我們就是兄弟啦~以後哥來保護你!」金鐘鉉開心的握住他的手

 

「嗯?!!!!!噗哈哈哈哈哈~」看著金鐘鉉認真的臉,金基範看著眼前這位看起來感覺比他小,卻想保護他的哥哥頓時覺得好可愛

「誒?!有什麼好笑的啊??」

「沒…沒事…哈哈哈~只是…覺得好可愛!

「蛤?!」可愛?!指的是自己嗎?金鐘鉉抓抓自己的頭

「沒有啦~好!今後我人就交給你了!鐘鉉哥!」金鐘鉉看著金基範美麗的笑容也笑了起來,忘記剛剛的事了

 

互視而笑的兩人,不知未來會是如何但至少還有對方陪伴已足矣

 

End

................................................................................

是說以上兩個練習生的人名都是虛構的喔!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喔!!

 

那就~~

38392.jpg

(cr:logo 這張根本娃娃啊!!!超可愛的)

祝我們蹦米

生日粗卡黑!!!

一樣願你能做自己喜歡想要的事喔!!!

 

最後還是帶著帥氣的蹦米跟大家Say掰掰囉!

38394.jpg

(cr:logo)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