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阿~~~

原本就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打一篇

還是打在"聽見OO的聲音"那裏就好

正當我在思考的時候

腦中一直回響起這首歌的第一句(就是雞米唱的)

完全在腦中揮之不去阿~

所以就決定打一篇惹!

哈哈哈哈哈

好~先放上MV

(from ibighit @youtube)

這次的概念是Boy Meets Evil

果然風格是我愛的阿~~~

那個時候Comeback Trailer出來的時候已經被厚比迷得不要不要的惹

這MV出來就完全瘋惹啊!!!

(實在覺得阿米們超強大的,釋出還沒兩天就已經破"一千萬"的觀看次數惹阿!!)

是的~這樣這麼喜歡的MV當然是有截圖囉!

以下放圖兒~

bts1.jpg

這裡請看我們玧其!他的壞手(?!)已伸出惹

bts2.jpg

目標果然(?!)就是我們的雞米~可年的雞米就這樣被巴頭惹!

是說為惹截這張一直Repeat這段 那巴頭的聲音也太響惹吧

不過是被閔爺巴頭,雞米應該不會(x)不敢(o)有怨言的(?!)哈哈哈~

bts3.jpg

南俊阿~~這麼認真看書啊?!

跟在後面的忙內也太可愛←碰到忙內就會有愛心眼的奴娜

痾....是說那位金髮男子(?!)穿的是睡衣吧??!

bts4.jpg

bts5.jpg

原來那位穿著睡衣的金髮男子就是我們泰亨阿~這笑容好啊~

bts6.jpg

南俊表示這題是@*##@*(@解的

忙內表示......

看他們臉上的表情覺得就是這樣的感覺啊~

哈哈哈哈

bts7.jpg

是說覺得這場景也太好看~

完全就像是真正的博物館阿~

bts8.jpg

厚比這髮色好好看阿~

是說後面那睡衣男子是在摸雕像嗎?!

那我可以當那個雕像嗎?!

bts9.jpg

我們珍的背影好帥啊~

是說那幅畫我看惹很久 還真看不出一個所以然來阿~

bts10.jpg

我們玧其和雞米側臉都好好看阿 

尤其是雞米的笑臉

bts11.jpg

bts12.jpg

是說珍看那麼久 難道也跟我一樣看不出一個所以然來嗎?!(某車:人家跟你不一樣好嗎!! 哈:先生!!!請不要也來BTS場亂喔!)

不過應該看出來惹因為如果看不懂的話就沒辦法接下來的劇情惹吧?!(廢話)哈哈哈哈~

bts13.jpg

我好喜歡這場景阿~~他們好像七位公爵(?!)阿~

bts14.jpg

玧其巴頭又被遮眼睛 真的是辛苦(?!)雞米惹阿~  

然後左右護法(?!)的眼神都好誘惑阿

bts15.jpg

玧其的手!!!!←手控來著

雞米的嘴唇好厚好性感

bts16.jpg

這個前面三隻包括後面玧其的眼神都好迷茫(?!)好誘惑阿

痾....那個南俊阿..聽奴娜的話下次頭就不要抬那麼高惹喔~不然會醜醜的

bts17.jpg

雞米這歪頭很犯規啊而且還跟厚比開低v領是怎樣啦

bts18.jpg

其實我剛開始看的時候還認不出來這是我們忙內阿...(眼殘喔!)

bts19.jpg

bts20.jpg

睡衣男子泰亨xi 媽媽有沒有說過 不可以坐在陽台玩啊! ←親媽樣

bts21.jpg

猜猜看這被遮住的臉是誰的阿?

阿米們表示這太簡單惹

是說這裡我想說這五隻手應該是其他成員們的吧!

但我認不出來誰是誰的~哈哈哈哈

bts22.1.jpg

bts22.jpg

bts23.jpg

這三張的雞米真的是*&@##&@

↑被迷到無法正常講話

阿是說那個南俊阿....第一張和第二張根本JPG阿!

而且臉也太好笑太可愛惹吧!

bts24.jpg

這次的舞蹈真的是大好阿

bts25.jpg

被吊著的忙內還是帥~不過還真怕他腦充血←擔心太多的奴娜

bts26.jpg

齁~~~~這次真的大愛雞米阿~

bts27.jpg

我們閔爺來囉!染黑髮年輕好幾歲呢~(人家原本也沒多老好嗎?!)

bts28.jpg

這張我一直在看我們玧其的腳上到底穿什麼

↑重點很奇怪

bts29.jpg

這張我終於看清楚惹...

這不就是我們閃尼的泰民大愛的拖鞋嗎?!!!

155915.jpg

對於這拖鞋我只能不予置評阿....根本不能理解....

不過人家可是知名大品牌的阿

實在是這時尚我還真不是很懂...

好~以下繼續

bts30.jpg

我們玧其阿~~皮膚也太白惹吧

bts31.jpg

bts32.jpg

bts33.jpg

這三張可以取名為南俊三大經典Pose惹吧

因為是很常看到的表情啊~哈哈哈哈~

bts34.jpg

看看我們厚比的身體 也太柔軟 超右凹左翹(?!)的

bts35.jpg

厚比拿箭的姿勢好帥啊

bts36.jpg

厚比的側臉好帥啊

bts37.jpg

bts38.jpg

看看我們黃金忙內 真的長大惹阿~

然後雞米真的大好

是說厚比...為惹忙內只好犧牲(!?)你惹...對不起啊…

bts39.jpg

泰亨阿~~~~~~終於不是睡衣啦!!

bts40.jpg

這舞蹈動作也大好

bts41.jpg

阿米們表示想當那手指阿

bts43.jpg

恩~~~厚比~我終於不用對不起你惹阿~

這張真好看

bts44.jpg

鎖骨大好阿..那個....可以在往下彎一點嗎??!←不知足的奴娜

bts45.jpg

bts46.jpg

bts47.jpg

這三張也大好

bts48.jpg

柾國阿~~~~真的不要這樣誘惑奴娜阿..奴娜承受不起阿(暈)

bts49.jpg

6隻相對而坐然後珍是大家長阿~真溫馨(?!)的全家福阿

bts50.jpg

剛剛厚比的箭還在手上 現在不見惹~飛去哪呢?!

bts51.jpg

原來是飛來帥泰亨這阿~那血(?!)也太七彩

bts52.jpg

柾國阿~~~剛剛奴娜不是有說過 不要再誘惑奴娜惹阿

柾國表示我是冤枉的阿

bts53.jpg

玧其阿~明明這裡唱的是要侍奉別人的詞但這態度明明是要人家侍奉他阿

不過我願意 

bts54.jpg

這裡又是閔爺惹阿~超殺的眼神

bts55.jpg

我看第二次才發現原來床上有躺忙內啊!(眼殘again)

bts56.jpg

我們"大家長"(?!)珍

bts57.jpg

bts58.jpg

bts59.jpg

雞米這裡又太超過啦!!

誰准你這樣露出手臂的啦

Bts60.jpg

bts61.jpg

這段換泰亨唱阿

是說又對不起阿厚比惹....為惹帥泰亨 只能委屈你惹....

bts63.jpg

睡衣男子~泰亨~媽媽不是有說過不要坐在陽台上阿!!

不過看在你的笑臉上就原諒你←沒原則的親媽

哈哈哈哈哈

bts64.jpg

泰亨阿~~媽媽(?!)奴娜有沒有說過不要這樣誘惑人家啦齁~

bts65.jpg

南俊阿~~~這迷茫的眼神

bts66.jpg

閔爺幫雞米綁上眼罩(?!)

這是要玩什麼Play嗎...(誤)

bts67.jpg

bts68.jpg

bts69.jpg

怎麼可以帶著眼罩(?!)還這麼誘惑人啊

bts70.jpg

猜猜是誰的背影啊?!

搭啦~

是我們的珍阿~

是說這紅色的天空還真有Evil的感覺啊!

bts71.jpg

bts72.jpg

這裡拍得超好的~彈琴的玧其超帥的

bts73.jpg

齁齁齁~~我有發現某人很man的抓著雞米的手喔!!!

不過我還是站南糖的阿!(被某糖打)

bts74.jpg

剛剛跑出去那五位還有加上這位回頭的這位總共6位

請問誰不見啦??

↑今天問題很多的山

答案在後兩張後解答哦!

bts75.jpg

這視角好特別阿~

bts76.jpg

這不明物體又是誰呢?!

在三張後可能就會有答案....

bts77.jpg

搭啦~~

就是珍啦~

等等...後面那隻可以不要在那邊那麼可愛一直吸引我注意嗎?!!

bts78.jpg

頑皮的泰亨遮住他珍哥的眼睛

是說原來泰亨有比珍高喔?!還是是偷顛腳尖呢?!哈哈哈

bts79.jpg

這不明雕像是男的還是女的啊?!(真的是問題很多)

bts80.jpg

喔喔喔喔~我還是不知道他是哪位

哈哈哈哈~

後兩張終於有答案惹喔~

bts81.jpg

bts82.jpg

阿阿阿阿阿~居然親下去惹阿...(莫名害羞欸)

是說我還是沒看出那雕像是男的還是女的阿...

bts83.jpg

bts84.jpg

原來那個不明物體就是我們泰亨阿~

是說他轉頭那段我還以為會有怎樣恐怖的畫面跑出來哩

結果是給我們一個腐笑(?!)阿~

bts85.jpg

雞米阿~這個....齁~~~~

bts86.jpg

bts87.jpg

忙內居然還給我坐在床上誘惑人啊~~這樣對嗎對嗎對嗎

bts88.jpg

bts89.jpg

撫摸身體和頂跨阿

bts90.jpg

最後用帥氣卻有點裂痕(?!)的珍結束這回合啦(?!)

 

是說還真看不懂MV在演什麼耶!

等待厲害的阿米們為我解答囉~

因為圖截很多,話也很多的關係所以這篇就那麼長啦~

謝謝看到最後的大家喔~

帶上今天的回歸舞台跟大家Say掰掰囉

(from  Mnet K-POP  @youtube)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