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

這裡就是我想介紹好聽歌曲的地方

然後會順便記錄對那首歌的想法

好的~~~

終於這單元開了第三季(?!)啦!!!!

距離上季已經好幾個月啦!!(都去年的事了...)

是說今年好聽歌曲也很多

但我都好忙阿沒時間上來po...(某車:明明還有點懶!)

之後會盡量會利用空閒時間po文的阿!

一樣敬請期待囉!!

 

 

2018/07/16

是~~~的~~~

這次呢~

也是要介紹我們MAMAMOO啦!!!!

這次主打" Egotistic "

是說這次主打在預告的時候我就已經中毒啦!!

先放上MV(因為太喜歡所以在舞台還沒出來之前就先介紹啦!!)

(from MAMAMOO @youtube)

這次MV風格很拉丁風呢!

不過歌卻跟上次的滿像的風格

就都很喜歡啦!!!

 

是說之前就有講今年會回歸四次(四季系列喔)

那還有兩次回歸呢

真期待之後的歌

 

然後今天是本山生日所以他們選在這天發MV

根本像給我的禮物一樣

真的好開心

那舞台就等有的時候會在來補上的喔

以上~~~

 

 

2018/03/29

好~~~~

這次呢~

要介紹的就是超級實力派女團MAMAMOO啦!!

他們這次的新歌主打 "Starry Night" !!!!

先放上我最喜歡的舞台

(from MBCkpop @youtube)

說到MAMAMOO呢~我是去年的"Yes,I am"才注意到她們的

而且其實一開始對於他們的實力是很欣賞但沒有喜歡到可以入坑

結果看了他們的綜藝就入坑了!因為四隻在是太可愛了啊!!!

然後這次的主打光前奏就深深吸引住我!

實在太好聽了啊!!!超喜歡這次的風格!!!

是說今年好像會多次回歸的樣子

現在就又開始期待啦!!!

好~~

最後就送上這次我也超愛的另一首

(from Mnet K-POP @youtube)

可惜完整版的那個不能弄上來

只能放這版本的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慢歌但偶爾還是有例外

像這首 讓我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所以算是滿喜歡的

而且歌詞是頌樂寫的呢!!超讚的!!!

那期待以後更多的作品囉!!!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介紹歌曲 MAMAMOO
    全站熱搜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