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裡是我想介紹好聽歌曲的地方

然後順便紀錄一下對那首歌的想法

是說我甚麼歌都會介紹哦

不管是 韓文 英文或中文

只要我喜歡的聽順耳的

都會放上來

敬請期待!

 

2016/12/07

好的~~~~~距離上次介紹歌曲也過惹2個月啦!!(怎麼跟上次一樣啦!)

今天呢~~~就是要介紹又帶著雙主打回歸的BLACKPINK阿!!

不過這次不一樣的是一首是快的一首是算慢的

那先放上舞台囉

(from Mnet K-POP  @youtube) 

(from Mnet K-POP  @youtube) 

恩....看完舞台我只想問老楊...那掛麥是您的主意嗎?!!!

真覺得好大一根好奇怪啊!!!

真的完全不能理解阿~

唉~算了

來聊聊歌吧!

第一首有點復古風也算是我滿喜歡的風格

第二首原本以為會超抒情的結果那個lalala出來

恩...就還滿能接受的啦~~~(個人真的很不喜歡超抒情的歌)

然後原本本山呢~只喜歡忙內而已

結果這次一看完一周偶像就變團飯惹阿

bp.jpg

4隻都好可愛喔~~

就讓我們繼續期待這4隻可愛的妹子會帶來什麼驚艷作品吧!!

以上~

 

2016/10/29

挖~~~~~離上次介紹歌曲居然已經過惹2個月惹阿

好!!!!!這次是誰讓我又來介紹惹呢

就是我們大勢的女團TWICE啊!!!

(因為有我們子瑜的關係,所以這團我意外的(?!)給他認完人惹阿!!)

其實這次的歌我不像Cherr up那個時候一樣

一聽到就馬上中毒

反而看完MV還有一點 我是聽惹啥阿 的感覺

哈哈哈哈

原本還有點小失望

但看惹現場之後就又馬上愛上這首歌啦!!

先放上我喜歡的現場

(from MBCkpop  @youtube) 

這次有兩個我超喜歡的地方

就是MOMO醬的"好像要流淚"這裡

twice.jpg

(旁邊的Sana醬好可愛啊!!!!然後MOMO醬綁這樣超可愛的!!)

子於阿.jpg

(我們子瑜也超可愛的!!)

還有多賢的"太過分,太過分"那裡

twice2.jpg

都超超級可愛的啦齁~~~~~~

這麼可愛的歌曲就介紹給大家囉~~~

以上~

 

2016/08/16

今天要介紹的又是一個新女團~就是YG的新四人女團

BLACKPINK的WHISTLE和BOOMBAYAH

當初要推這團的時候

我真沒什麼感覺

直到他們的MV出來

我又是好奇殺死貓啊!

就又看了

果然是YG的新女團

比照著師兄師姐的規模

雖是出道單曲但也是雙主打

MV也是都有拍下重本來著啊!

然後兩首又都是我的菜惹啊!

先放上現場舞台再繼續

(fromSBS Inkigayo  @youtube) 

(fromSBS Inkigayo  @youtube) 

看完好想我們2NE1阿~

雖然不想把他們兩團放一起比較

但在他們身上的確看得到2NE1的影子

不過還是BLACKPINK比較青春洋溢阿~

而且2NE1的出道曲可是很強勢的姐姐風格呢

哈哈哈哈~

希望老楊不要像對待2NE1一樣對待他們阿...

(是說老楊快把我的2NE1放出來阿喂!)

期待他們再出的歌

因為我已經被Lisa收買惹啊~

BLACKPINK Lisa05.jpg

太正惹嘛!!!而且原本以為是日本人的說

結果居然是泰國人啊!!!

繼2PM的尼困後我又對泰國刮目相看(?!)惹啊!

以上~

 

2016/07/18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新女團~~就是我們VIXX的師妹!!!

Gugudan的Wonderland

果然是師妹團,歌曲跟VIXX一樣都有一個concept

這次他們的concept是小美人魚

是說女團的好處就是可以從公主系列下手阿~

有點期待他們下次走什麼路線阿~ ← 已被Jellyfish的concept手法收買惹啊!

來聽歌囉~放上我喜歡的一場現場

(from   KBS World TV  @youtube) 

這場的衣服超像睡衣超可愛的

是說完全沒想到會對這首歌中毒

一開始只是好奇師妹團的歌

看mv也還好

結果某次在youtube亂晃(?!)

看到SISTAR去上一個奇怪的(?!)節目,算是健身的吧

主持人好像是金鐘國和一些人

那一些人裡居然有Block B的 Zico和 Gugudan的世正

然後世正的表現和長相都讓我印象深刻

160429_아이오아이_(IOI)_롯데월드_나이트파티_김세정.png

導致後來他們的現場舞台我幾乎都有看

然後就對這首歌中毒啦~

就來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

 

2016/06/21

今天要介紹的是女團而且算新團

想想我對女團認人好像停在很之前(我青春回憶裡的團)

連Apink人都還沒認完整呢(很扯)

所以最近出的都聽聽歌而已沒什麼在認人

回歸正題

今天要介紹的是OH MY GIRL的Windy Day

先放上歌

(from MBCkpop  @youtube) 

會知道這首也是因為我們鐘鉉歐爸

他在某節目上玩遊戲輸了的懲罰就是跳這首

害我當下很好奇這首然後就去找來聽

歌曲一開始覺得還好

就是現在清新團打得風格

個人是比較喜歡強勢的風格

結果越後面越聽越喜歡

從1:10開始就有我喜歡的風格出現惹

然後1:23~1:38完全轉畫風惹啊

那舞蹈變超man我超喜歡的

總得來說這首歌滿特別的也很中毒

推薦給大家喔~

以上~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