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如標題

昨天知道了某件事又難過得失眠了

所以寫了這篇

希望有在喜歡偶像們的粉絲們可以看看

 

好...講到這件事...

我又是算晚知道的人了…

難怪想說為什麼今天我IG追蹤的人數怎麼變少了

還以為是哪個同學朋友關了IG呢

結果居然是………唉…

是星光就應該知道我想講哪件事了吧

日前因為某私生飯的行為讓anti飯又可以大幅黑我們澤運

所以我們澤運又把他的IG,推特關了鎖了…

沒錯!是“又”! 之前已經關過一次了…

好像也是差不多的原因

 

而這種私生飯Anti飯事件層出不窮

很多偶像都有類似的經驗...

所以我想說如果愛他們就請不要傷害他們

如果不愛他們也請不要傷害他們

偶像們也是人啊

請給他們可以有私人的空間

也請想想他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阿

說真的如果腳色交換 你是他的話

你又會有何種感想…你還高興的起來嗎

將心比心一下吧

說實在的我不敢說自己都沒有討厭的人

但至少我不會主動去罵人家甚至做出更超過的行為

因為做人最起碼要知道怎麼尊重別人吧

 

再來我還想借我們希澈的話跟大家分享,因為我覺得很有道理

他曾經說過「我們(SJ)不是你們(ELF)的全部,你們應該要有你們自己的人生!」

是啊~~偶像並不是粉絲的全部

舉我自己的例子來說

雖然我很愛他們也常常把他們掛嘴邊說

他們也常常能影響我的喜怒哀樂

但我還是有認真讀書而且大學生活也是過得很精彩該玩的有玩、該學的有學

並不會因為他們就都不過自己的人生了

在難聽的話說一句

"如果你的人生都給了偶像但偶像是無法對你負責的阿"

所以阿~~~~~

喜歡偶像當然可以

但如果太誇張的話

請好好想想自己的人生吧

然後也請不要影響到偶像本人或是為他們帶來困擾或麻煩(重點!!)

 

以上~

不只是給星光,閃窩,ELF也給全部偶像們的紛絲們

讓我們一起好好的保持良好的粉絲品質吧!

약속~~

178959.jpg

(cr: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致粉絲 愛他就不要傷害他
    全站熱搜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