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如果當天很想幹繳(?!)什麼或是對某些事有感想(?!)的話

就會來這裡發洩一下的地方

 

2016/12/31

今年的最後還是在家裡看轉播和直播

今年的晚會真的不如以前的精采阿

不只台灣的連韓國的也是

 

台灣的...一些很大咖的藝人

像是蔡依林,羅志祥他們都在大陸那邊跨....

台灣場就剩下一些沒聽過或是網路紅人...

我也是....不予置評阿

 

然後韓國的...一些老團都不是解散惹就是沒活動

所以也變得很平淡阿

不過也有可能是他們政權的問題

說真的好想09年的歌謠大戰阿

那個時候堪稱經典阿

男女團互相唱對方的歌

而且裝扮也都很到位

恩.....

只希望明年我們SJ回歸後

還有他們政權平靜後

能夠有更精彩的表演出現阿~

那以上就是2016最後的記錄啦~

 

2016/12/23

在聖誕節的前兩天

我們ELF就收到聖誕禮物了

沒錯~~~~

就是我們神童退伍囉!!!!!

超開心的!!

再來就等30號 敏敏退伍啊

今年也就這樣結束了

還真快呢!

是說我們神童一退伍馬上被我哥抓去錄節目也太好笑了吧!

哈哈哈哈哈~

期待新節目啦~~

 

然後說到年末真的是很忙啊~

希望我能在過年前再生出幾篇文啊!

以上~

 

2016/12/14

今天一早...就被一個新聞給震驚到了

之前Gary下車的時候就已經很難過了

這次又有兩位要下車就是我們智孝歐逆和鐘國大叔

其實這兩位要下車並不意外

之前節目裡鐘國大叔就已經有透露過因為腳傷所以想下車的念頭

而智孝歐逆也因為這節目而推掉很多戲約

說實在的她們為了這節目真的付出很多

雖然也是因為這節目才讓他們大紅起來

但...我覺得這節目到最後也變得越來越還好了不怎麼好看了...

可以理解為什麼在韓國的收視率會不高了

畢竟一個節目播了快7年

該玩的遊戲該請的人都差不多了

真覺得乾脆就收了吧

來個完美的結局並不會比較不好

因為如果換新的人進來

感覺也沒什麼用啊

如果遊戲或來賓還是差不多的話...

收視率一樣也不會升高的嘛!!

哀~~~

這也算是我青春回憶裡的綜藝節目阿(也看惹有五年了吧!!)

只希望能好好的結束阿不然就好好撥下去

不要撥了第二季卻爛尾結束阿!

 

然後記錄一下(?!)

今天是我媽生日

也是閃尼的隊長溫豆腐珍基的生日喔~~~

是說這樣我家就有兩個跟偶像同天生日的人惹阿!!!

(另一個就是本山~跟宇彬歐爸同天喔!!)

以上~

 

2016/11/25

挖~~~~~~~

今天的訊息量還真大

都快不能反應過來惹阿

先是我哥的新聞

除惹心疼還是心疼阿

真的很感謝哥撐過來惹

也很佩服哥的強大

也再次見識到$m公司的殘酷

只想跟哥說在困難的也撐過去了

走過就忘了吧

記得開心的瞬間就好

哥還要好好帶我們Super Junior一起走下去的阿!

等待你們再出專輯阿

 

再來就是元祖偶像娶現任偶像的消息阿

雖然兩個都不是我的愛但這消息還是很驚訝到我啊

看似都沒交集的人居然就突然說要結婚惹

希望他們的粉絲別太激動

能好好祝福他們阿

 

好~接下來就是!!!!!

我青春回憶裡的女團又一團解散惹....

對...就是上次我有提到的2NE1

這次可真的是正式解散惹阿

雖然我朋友說他們遲早會解散的

但我還是很驚訝

CL和Dara是已經簽solo約惹

所以還能再看到她們

但朴春就沒有

雖然之前看2NE1的時候最沒關注他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的聲音的阿

覺得好可惜啊

跟上次的4 minute一樣

覺得沒看過他們的演唱會真的好可惜阿

唉唉~~~~~

還有這次老楊也把另一團的孩子退團惹

雖然那團我沒追但也還是覺得可惜

而且感覺他的退團內幕沒那麼簡單

但又能如何

他還是退惹

現在真的不能怪退團的人啊

有的時候公司真的做得太過分惹阿...

以上就是訊息量大的一天~

 

2016/11/15

今天知道一個消息有點嚇到

之前我就很在意BTOB的小可愛Peniel為什麼這次回歸要理光頭?!

原來他從五年前就開始掉頭髮惹

因為壓力太大...

這....真的是有Shock到我

原來不是造型而是因為不得已的原因

且他想公開以這樣形象活動

真的覺得他好勇敢

也想跟他說

Peniel阿~~~雖然我不是Melody

但我會永遠為你應援的!!

要好好的健康的活動喔!!

以上~

 

2016/10/15

今天是我們老少年東海的生日

也是他入伍一周年惹!

10334410_621238967960281_5782689343758365156_n.jpg

原本想發一篇赫海文的說

但由於我是個很重感覺的人

沒感覺就無法寫出文...

我們赫海因為去當兵後很少有互動...

所以我赫海文也就停筆惹

只能在這裡祝福我們東海

生日粗卡黑

一樣願你做喜歡的事情

然後順利退伍

我一定會等你們的

海.jpg

剛剛滑到的

謝謝你一直以來都這麼疼愛我們ELF

也謝謝你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請一定要平安回歸喔!

以上~

 

2016/10/11

今天是我考試成績出來的日子

也是我們老少年厲旭入伍的日子

成績呢....恩...雖然沒達到入取的標準

但有超過我個人的標準阿

才準備不到兩個月 能這樣已經很好惹阿

不過接下來又得閉關讀書惹阿....

希望我還有時間上來發文

我應該一定會找時間的~放心!

挖哈哈哈哈哈~(冷靜阿...)

 

再來是我們厲旭

雖然是忙內但也到惹要入伍的時候惹阿

一直都是我們老少年最重要的主唱

也是哥哥們滿疼愛的弟弟

不過近幾年看到厲旭對待學淵還有一些後輩的樣子

真的有種看著自己孩子長大的感覺啊

在別的年輕的團面前

我們厲旭就是哥哥惹阿

能自己獨當一面 且照顧別人惹呢

相信我們厲旭在軍中也能好好的平安的度過

一樣請平安回歸

我們ELF會等你回來的

IMG_20161011_142249.jpg

早上滑推特突然看到還嚇一跳阿

我們學淵真的很"愛"他的厲旭哥呢~

學淵阿~就跟我們ELF一起等吧!

是說真的很喜歡我愛的兩團有這樣的互動阿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嘛!
    全站熱搜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