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如果當天很想幹繳什麼的話

就會來這裡發洩一下的地方

 

 

2016/10/02

當初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覺得很難過也有點無法諒解我哥

覺得為什麼不能主持下去....

撐到敏敏回來也好啊...就剩下2個月了...

而且也很難過說其他在線上的人為什麼不能來接

說實在的真的很謝謝FT的洪基來接

不然可能會連這節目都不見...

真的很不想看到這已經10周年的節目就這麼不明不白的結束

所以謝謝洪基阿~


然而看到我哥在節目上的最後一次可視live上哭的唏哩花啦的

我才比較諒解我哥

其實他也很不想結束這節目

其實他也已經撐到極限惹

所以還是真的很謝謝哥

直到最後還是做得很好

只是有點心疼

感覺現在在老少年內沒人能幫哥分攤這些

希澈要忙中國節目的拍攝

藝聲要忙個人演唱會

強仁.....哀...像哥說的 他真的像是根發疼的手指阿

要砍掉也不是,不砍也不是...唉…

圭賢 要忙舞台劇和節目

(真不知道到底是真忙還是假忙…呵!)


哀.....希望這些事在敏敏和神童回來之後能夠分攤些

也希望無論是老少年主持的還是洪基主持的KTR都能夠好好的繼續下去

今天也是我哥(也代表老少年)最後一次主持KTR....(恩..做個紀錄)

只想說 哥!你辛苦了!

以上

 

2016/8/30

昨天真的很不爽

最近因為在忙考試的關係

只能趁休息的時候滑一下推特

看到原來昨天是偶運的錄影日

然後滑來滑去就都沒看到我們澤運的身影

想說可能飯拍還沒po上來吧

應該就這樣吧

沒想太多

結果晚上休息一看fb的粉絲專頁

才知道

原來我們澤運又受傷惹...

又是因為偶運的足球賽

當下真的是你它馬的超不爽的

這種節目真的該停惹吧!!

不只是因為我們澤運受傷的事而已

而是有很多偶像也都因為這節目受傷啊!!!

這種會讓飯們又擔心又心疼的節目怎麼還不趕快停阿!!

偶像不就是該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然後偶爾演演戲就好惹嗎?!

搞什麼運動會阿!

要運動就自己各自私下去運動還比較安全勒!

說真的這節目我都沒看

因為我怕我會心疼

心疼的不只是偶像們可能會受傷

還有心疼他們必須拿出自己的安危拚命阿!

唉~~~

就希望這種節目快停吧!

然後希望我們澤運快點好起來阿!

以上~

 

2016/08/16

其實這件事原本跟我也沒太大的關係(因為我不是BBC啊!)

只不過在這件事之前我剛好萌到皓經這對cp

之前都也只是會看看他們的文

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因為個人是很注重感覺的

所以當我要喜歡一對cp

那影片就是很大的重點

就在這事爆發出來的前幾天

朴經在自己的ig上po惹一個影片

完全中我的感覺

就好像他們真的在一起一樣

但就在幾天後

Zico就被爆出戀情

對我來說戀情殺死CP阿!

所以那天我意外的心情很不好

就像我常看的一個寫手說的

那感覺很像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他突然交女朋友一樣

會一時無法接受

真的!

我想我以後還是會繼續聽Block B的歌也會繼續聽Zico的創作

但不是現在就是惹

以上

 

2016/06/14

原本昨天就用手機po的說

結果居然一直斷網

只好今天po惹

就在昨天算是我青春回憶裡的女團解散惹

(新聞說只剩泫雅續約形同解散)

對!就是4 minute

想當初我第一首練的韓舞就是泫雅的change

之後也練惹不少4 minute的歌

他們每次回歸的歌我也都很喜歡

他們可算是我最喜歡的女團之ㄧ阿

如今卻要散惹

很捨不得...

雖然我妹說團體總有一天會散

但我覺得對4 minute來說現在散還太早吧

覺得一切都是公司的問題...

只捧泫雅(ps.在4 minute裡我最愛泫雅和嘉允)

其他人當然會不爽不續約囉

唉~~~~

現在元祖團都散的差不多惹(包括有人退團的)

連當初我覺得會很久的2NE1也是有人退團

說真的之前我會對退團的人不爽

因為會覺得他沒責任感什麼的或是就單純不爽他啦

反正就是不喜歡

想當初韓庚走也是

花惹很久的時間才可以祝福他

但現在我覺得有時候不是退團的人或解散的團不好

而是公司不好!

昨天又看到一個新聞

就是FTisland的洪基和在真砲轟公司偏心

說真的

如果我是元祖團

辛辛苦苦替公司賺錢轉到能讓公司從小小的辦公室變成整棟大樓

然後公司就不理我

改捧其他後輩

幹!誰都會不爽的吧!

最近很多公司就都這樣...

也難怪惹

只是心疼我那些青春回憶裡的團阿!

再來又看到JYJ的有天被控性侵

唉唉~~

只希望跟他公司說的一樣

不是事實就好惹...

他可是我在東方神起裡的初心啊..(我知道東方神起時他們還沒分開)

最近元祖團真的是一堆事耶!

我看我最近拜拜時也幫他們祈禱(?!)一下好惹!

然後順便(?!)祈禱我們的VIXX和SHINee可以完好的走下去!

以上~

 

2016/05/24

今天

身為一個大學生的我

早上感到緊張

因為有口譯考試

下午也就輕鬆許多

但還要準備禮拜四的考試...

請身為學生的自己加把油吧!!

 

再來

身為一個ELF的我

因為剛剛的新聞

我覺得傷心難過

像是一種夢魘

像是又回到惹2009年那時

無奈的...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自己把前途斷送

現在好惹吧!!

沒兵役可以躲惹

我就看你還能不能自我認真地反省

可以被我們ELF拜託一下嗎!!

請不要再喝酒開車惹...

 

還有

身為一個星光的我

因為昨天的事

很是心疼

雖然經紀公司處理得不錯

但還是希望你們能好好休息

今天看到明明四周年該是很開心的你們

卻一臉疲憊的樣子真的很心疼阿!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啊!!

要好好地來台灣啊!!災某?!

 

再來

身為一個SHINee world的我

這是唯一 一件開心的事惹吧!

就是我們鐘鉉歐巴出正規solo專輯惹

昨天看直播時真的很開心

看到SHINee其他成員也有到

就覺得果然是SHINee~

成員solo時都還是會盡量全員到齊的給予應援

而最後我們 鐘鉉歐巴的問候也超暖的!

儘管怎樣solo還是不忘自己是SHINee的一員啊!

是說MV我看得不是很懂~

可能是看到有女Dancer就不太想看仔細惹吧!

哈哈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嘛!
    全站熱搜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