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次呢~~

就是要慶祝兼應援我們元植Solo出道~

所以本山快速的靈感爆發的寫完這篇(其實一直被念才寫出來的!哈哈哈~)

看標題就知道主角們當然就是我們的植彬囉

IMG_20161120_212420.jpg

(cr:logo 這張感覺很適合這篇~)

 

是說還是要廢話一下

文呢~~~本山都有在寫

所以不要擔心喔~(誰?!)

只是可能會慢慢~慢~慢~(是要多慢!!)的完結

畢竟越來越沒有時間寫惹阿...

但本山是不會棄坑的(尤其是之前有PO過序的那篇)

希望之後都能一一的發表(?!)啦~

 

好~~那說完廢話就來正式開始囉~

以下放文~

...........................................................................

今天難得沒什麼行程,李弘彬早早洗完澡準備就寢,才想起今天過12點之後金元植個人專輯的先行曲就會釋出,而且他還被留在公司做直播了

 

李弘彬打開手機發現直播已經結束,雖然沒看到live的但也有重播的可以看,點開重播影片一路看下來明顯感受到金元植的緊張和焦慮,讓他覺得好笑卻又心疼

 

『這笨蛋~就叫他做訪問或是節目的時候能說話大聲點,這樣才更有自信的感覺嘛!』

 

金元植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面對鏡頭會有些緊張,而且也沒有剛出道時愛主持和主持的自信了,現在都只是歌曲概念的介紹擔當而已,這是做為好友兼情人的李弘彬一直在旁邊觀察出來的,所以他才在之前的訪問中給了金元植說話要大聲點的建議,但看來今天的直播金元植又因為太緊張而忘記他叮嚀的話

 

看完影片又看看時間,金元植這個時候應該已經回來了

 

李弘彬走去金元植和韓相爀的房間,只看見韓相爀在玩線上遊戲

「誒?!元植還沒回來嗎?」李弘彬說完韓相爀停下動作轉頭看他

「哦~彬哥!還沒耶!元植哥剛剛說要從公司回來了~但已經過了30分鐘了都還沒回來!公司明明就沒那麼遠。」韓相爀又看看手機說

「嗯嗯~你繼續玩吧~我去找找他!」

「好~阿對了~你跟元植哥說如果他再不回來就去跟哥你睡好了!別吵我玩遊戲」李弘彬轉頭要走時韓相爀又叫住他

「呀!跟我睡?你是要害我腰酸死嗎?!」一聽到他的話,李弘彬想也沒想直接反應

「喔~~~~~~~什麼腰酸死呢?!!你們....嘿嘿」韓相爀露出腹黑的笑容

「呀!韓相爀!!!不跟你聊了!我要去找元植了」知道自己說不過忙內,李弘彬急忙的逃離

 

離開他們的房間,李弘彬走到客廳遇到車學淵躺在沙發上看著購物台

「哦?!彬阿~要去哪?」

李弘彬理所當然的忽略他已經走到玄關穿鞋了

「好阿~不理我的話,等等我就去你房間跟你睡哦!」已經習慣被忽略的車學淵也習慣”威脅“弟弟們了

「我數到31~~~2~~~...」眼看李弘彬都穿好鞋了也還不理他

「額...要去找元植」李弘彬想想為了自己的耳根清靜還是理一下他學淵哥好了

「哦~那順便幫我在樓下的7-11買個飲料」

「不要勒!」

「什麼?!!」被拒絕的車學淵立刻站起來

「呀!!李弘彬!!你#@^@-#

在他伸出愛的魔爪(?!)之前李弘彬已經一溜煙的出去了

 

李弘彬其實會拒絕對方的要求是因為他已經知道金元植現在會在哪裡了,按了電梯的往上鍵後等待電梯時他心想一定是那個地方沒有錯

 

他們在搬來這棟公寓的時候,他跟金元植利用空閒的時間逛了整個社區,然後被他們找到一個安靜的空間-就是他們公寓的頂樓,不知道誰把那裡整理的乾乾靜靜的還種了一些花草盆栽,讓人看了滿舒壓的,不過也因為是頂樓所以沒什麼人上來之後就變成他們的秘密地點了

 

李弘彬一打開頂樓的門就看到一個身影,那人手肘靠在圍牆上然後撐著頭,黑色的背影映襯著牆外的燈火通明讓他更顯得孤寂

 

「你果然在這」

「喔!彬阿~來了喔!」李弘彬走到金元植旁邊,他才有反應

「嗯,怎麼還不下去宿舍呢?」

「呵.....有點...」沒畫眼線的眼睛讓金元植沒了在舞台上的自信和霸氣,而且讓他多了種不知所措的徬徨感

「欸!!你到底在緊張什麼啦!我的金製作人!我的好朋友!你做的音樂是最棒的!知道嗎?!」李弘彬看不習慣這麼沒自信的金元植所以幫他加油打氣

「嗯..

「所以阿~別緊張了!我們會在你身邊的」李弘彬伸出雙手拍了拍對方的肩膀

....謝謝啦!」面對他的笑臉,金元植回了個微笑

 

「不過你剛剛好像少一個稱謂喔~」看著他的臉一會兒,金元植開口

「什麼?」李弘彬歪著頭看著他

「好情人阿~

「來~披著吧~別感冒了!」剛剛就注意到李弘彬只穿薄薄的T恤的金元植,脫下外套披在他身上順勢摟住他的肩膀

 

....~也謝謝你~」他有點害羞但也很喜歡這麼直接又貼心的金元植

「不過真的還不下去嗎?難道你在等澤運哥說的流星雨?」看金元植還不想下去,就想起剛剛看影片他澤運哥說的

「誒!對齁!剛剛哥有說過,差點忘記!」金元植一臉就是忘記了的樣子

「你根本已經忘記了吧?!你真的該檢查腦袋了!怎麼那麼容易忘記事啊?!」李弘彬擔心以後金元植老了可能會忘記怎麼回家阿

「呵呵~沒有啦~那我們就等看看吧~

「嗯嗯~如果沒有就下去揍澤運哥!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呵呵」李弘彬一副一定會揍到他澤運哥的樣子,讓金元植終於放鬆的大笑起來

 

不管最後有沒有等到流星,金元植覺得已經有顆最閃耀的星星在他身邊陪伴著他,還有其他四+n顆小星星支持著他,好像也不再那麼焦慮了

 

..............................

 

「呀!你們怎麼讓我等那麼久!」

「什麼?哥是找弘彬的吧!那我要去洗澡了」

「阿....我先去睡囉!」

「呀!!你們兩個!都給我過來!!!!!」

 

End

.............................

嘿嘿~果然忙內是最懂的那位阿!

阿果然學淵就是被忽略的那位阿~(被某車手刀伺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

那當然是祝我們VIXX第一位Solo的金製作人拉比大大

第一張迷你專輯!! R.EAL1ZE!!!! BOMB!!!! 大發!!!!!!!!!!

元植阿~~~~真的不要那麼緊張我們都會支持你的!Fighting!!!

 

阿對了~那個四+n顆的小星星就是其他四隻成員和我們星光喔!

還是解釋一下比較清楚!

 

最後還是帶上我們互相扶持(?!)的植彬跟大家Say掰掰囉

我們下次見~

Screenshot_20161222-215842.jpg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