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如標題~~~

我們VIXX的Dynamite今天是末放惹阿~~

才回歸大概三周而已..覺得少阿~~

想當初on&on的時候都要大概打個8周之類的看到都煩惹

不過也是因為他們越來越紅越來越忙才會打歌打得少一點

而且這次也拿惹四個一位惹~差不多惹啦~

額....不是啦~~

是只希望他們不要太累就好惹

下面先放上末放舞台再來繼續說我的心得~

(from SBSMusic1 @youtube)

送上我大概截的圖

1.jpg

我們元植走出來時我就一直注意他的胸口果然我最愛的刺青又被手動(?!)馬掉惹...

2.jpg

然後我們肯肯染惹個青蘋果色呢~不知道是這畫質不明顯還是退惹呢?!

總之感覺比剛染的時候有差

3.jpg

我們車先生呢~~在這首歌有三個地方會這樣嬌羞的偷笑

不知為啥就是還滿適合他的啦!!(某車:終於說人話惹阿!)

5.jpg

再一張嬌羞的偷笑然後這動作....呵呵(被某車手刀伺候)

4.jpg

這個反轉世界的動作鏡頭拉全景 我才發現蹲下的都是攻站著的都是受耶!

6.jpg

然後就是這次的End終於沒遮到彬尼惹阿~

阿不然好幾次都以為是只有5隻勒~~

然後畫質我實在是...無言惹阿!!

我明明有按畫質720p阿!!奇怪耶~

算惹~


再來就是這次活動中的一些照片

收集惹各大粉絲站,電視節目,電台還有我自己截的圖

以下放圖

是說都cr:logo喔~~

哈山的後宮照片~

 

我自己截的圖~~然後懶得裁圖所以有多出來的請見諒喔~

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我們運這麼親民的樣子阿~~

看看他以前~可是這樣瞪人的啊!

哈山的後宮照片~

這才是我們運阿~~想必他現在一定是什麼開關被打開惹阿!!(某車:你是看太多奇怪的小說惹吧!)

哈山的後宮照片~

然後~~這張居然沒肯肯(某車:是你自己沒截到的耶!)

好啦~~其實肯肯後來有趕來喔!

是說我一直很想說我們運真的是坐姿最美惹!(被某鄭手刀伺候)


然後阿~我發現官方最喜歡釋出"橫行"照的和另一種"直立"照

什麼是橫行照呢~~阿就他們6隻橫行一隻by一隻的站著嘛!!

阿什麼事直立照呢~等等再靠訴你~~(喂喂~)


以下是官方6隻的"橫行"照

我有大概~的照日期排

阿如果有錯也不用告訴我(?!)

因為誰有辦法記那麼多~就算惹嘛~~~哈哈~

哈山的後宮照片~

反轉世界的姿勢

哈山的後宮照片~

手heart~

哈山的後宮照片~

SC的一位~那個時候下雨我們元植還摔惹一大跤勒..還好沒怎樣~

是說好像有別團摔得有手傷的樣子~

所以說嘛!!有下雨就像我們老少年的藝聲一樣就撐傘唱就好啦~~(某車:喂喂~我們是舞曲不是抒情歌齁~~)

哈山的後宮照片~

這是cos哈利波特囉~是說某2隻是因為身高的問題才不能披長袍嗎?!(又被某車手刀伺候)

哈山的後宮照片~

MB的一位~是說魔術變得...有些星光都嫌棄惹~

不過我是覺得挺可愛的~尤其是那個鴿子放在肯肯的頭上的時候~哈哈哈哈~

哈山的後宮照片~

報告~~雖然某鄭很親密的勾著旁邊的某金但其實他跟某車是情侶衣啊!!

你們關係果然很複雜!!!還是最右邊那對最穩定惹~哈哈~

然後這張彬尼笑得好燦爛~好喜歡~~

哈山的後宮照片~

然後這是末放的~終於看到我們元植的性感刺青惹~~覺得圓滿~

植阿~~記得常常放你的刺青出來呼吸新鮮空氣喔~~

↑隨便亂喊話的星光


再來就是介紹官方"直立"照惹

阿什麼是直立照呢~就是照片是直立的然後他們6隻盡量"塞"進去照片裡

以下是官方6隻的"直立"

然後順序嘛!!

就完全亂放~~(喂喂~)沒辦法記那麼多啦~~

哈山的後宮照片~

又是個爸爸帶兒子媳婦拍照的感覺

哈山的後宮照片~

阿這個就是媽媽帶女兒女婿的感覺嘛~~

之後我一定要出這樣的文!!阿不然就枉費他們這樣分隊惹

(某車:喂喂~我們這樣不是給你寫文的啊!)

哈山的後宮照片~

然後這應該是當天的全家福~是由小兒子掌鏡的喔!

哈山的後宮照片~

阿每次這種照片我們已變親民的運又會變回去清純傲驕的樣子惹(又被某鄭手刀伺候)

你看看~~~又給我藏到最後面去惹!嘖嘖阿~~

哈山的後宮照片~

5隻而已啊~~我們運趕去音樂劇惹阿~

哈山的後宮照片~

難得車先生被趕到那麼後面~~

阿不然他都馬是掌鏡的人或是在掌鏡的人旁邊的哩!

然後前面掌鏡的太可愛惹吧~~

連同右邊那隻也可愛~

哈山的後宮照片~

難得的彬尼掌鏡~

哈山的後宮照片~

剛剛沒講到的The Show一位~~這應該是這次的第一次拿

上面那個才是第二次~

哈山的後宮照片~

然後車先生又擠回來當掌鏡的惹~

還順便很攻很man的勾著彬尼~

是說車先生這臉真的太攻惹啦~求某鄭帶回去再調教啦!

哈山的後宮照片~

我們肯肯太可愛惹啦~~(捏臉臉)

是說植阿~~要上台就要換衣服阿~不能穿睡衣阿!!(被Cody歐逆手刀伺候)

哈山的後宮照片~

哦?!這不是剛剛有出現的這次第一次拿The Show一位嗎?!

齁~~~~官方最近很愛拍兩張差不多的照片...

都不知道這樣我們收圖會很辛苦嘛!?

哈山的後宮照片~

齁齁齁~~~這是因為在很窄的地方拍嗎?!

阿不然元植也離車先生太近惹吧!!

根本躺在他胸前惹阿~~~

哈山的後宮照片~

這是有一陣子很流行的照片style

"凸顯某某吧!"

就是只有被凸顯的某某可以正常其餘的人都要扮鬼臉扮醜

這張滿明顯要凸顯我們運的

不過好像只有彬尼很努力地在扮醜而已

其餘的人不是不見就是裝可愛

還有人假借扮醜之名行看自家愛人的臉之實耶!

吼~~都不認真啦~~←要求很多的星光

說到這個還是我們閃尼的最經典惹~

還一次釋出五張 張張經典阿~~

是說又扯遠惹

回來~~

哈山的後宮照片~

最後是我們彬尼掌鏡趴兔~

然後~活動期間的照片先到這裡~

應該會開趴兔

因為本人廢話太多然後照片也很多

所以只能分兩篇惹~阿不然怕你們滑到都累惹呢~

(結果由於本人太懶就沒趴兔囉!哈哈哈哈~)


阿最後放上Bonus

因為今天是母親節嘛!

所以我就要來創作兼分析6隻會怎麼樣過母親節

以下開始~

N

   「媽~~母親節快樂~這花送你~祝媽永遠青春美麗~一定要健康喔~愛妳

   「哇~謝謝我們學淵~我也愛你!」

-貼心表白型

 

Leo

     「媽....」

     「怎麼惹阿~我們運」

     「這個!」從背後拿出花

     「挖~~給媽媽的?!」

     「恩...嗯!」害羞的抓抓頭

     「謝謝~媽媽很喜歡喔~」

     「母親節快樂!」小小聲地

     「恩~有我們運媽媽每天都很快樂喔!」

-不會甜言蜜語的害羞行動派型

 

Ken

    「媽~~~你看~~這個花~~是我自己去店裡挑的喔~」

     「喔~這麼厲害啊~」

      「 媽會喜歡的對吧?!對吧?!對吧?」

      「對對對~我們宰煥買什麼都喜歡!」

      「耶~~~太好惹~媽~母親節快樂!啾啾~」

-一直撒嬌煩人型

 

Ravi

     「媽~這...這是智媛叫..叫我拿來送你的!」           「喔!是花耶~」

    「嗯!媽!母..母親節快..快樂!」

    「呵呵~謝謝我們元植!」

-硬要拖妹妹下水的害羞妹控型

 

Bin

    「媽~~~你看看你的身材!所以為惹你的身體著想~這次母親節送你花就好惹喔!就不帶你去吃大餐惹!別失望喔!母親節快樂~」

     「謝謝我們弘彬~就算只有花媽媽也很高興喔~」

-毒舌卻意外貼心型

 

Hyuk

      「媽~這是學校發的花~叫我們拿回家給自己的媽媽~~然後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喔~~謝謝我們相爀喔~」

-按表操課學校說什麼就做什麼型

以上~~

在這祝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喔~~

哈山的後宮照片~

這是我們Vixx準備給我們星光們的母親們 母親節(人家是父母節啊喂!)禮物呢~

有這麼好又貼心的偶像~~頓時想移民到首爾惹呢!(你冷靜!)

然後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