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就像標題那樣

這次我要打有關Block B的紀錄(?!)

20160408-block-b-thumb.jpg

是說這團我算是很早(就他們剛出道的時候)就知道惹

但是由於那個時候風評不好(?!) (被BB.C手刀伺候)

所以就沒多少發露

沒發露到以為這團叫Black B勒 ← 我朋友表示太扯

只有聽聽歌而已根本沒想去認人

直到閒來無事(是又有多閒)翻到Zico出的個人迷你專輯

想說這人在SMTM好像很厲害

想看看他的專輯是否也很厲害

結果一按進去聽

馬的

整張全部都是我的菜

以下送上其中我最愛的三首(原本只打算放一首但選不出來啊...)

(from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from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from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後來發現Zico真的超強

除惹自己創作自己和自己團的專輯也常幫別人創作歌曲

然後我又發現一首我超愛的!

(fromDean The Official @youtube)

雖然只是幫人家feat也超好聽

而這位Dean也是很厲害的創作家

他的歌我也大愛下次有時間再打一篇推薦他的

繼續回來Block B

這樣就讓我認得惹Block B的團長Zico

Block-B-Zico_1452762428_af_org.jpg

(這張帥帥的!)

不過也只是認識團長而已

團員們還是無畫面阿...

直到他們去上惹SNL KOREA 7

(fromCYS0904 @youtube)

這..."恥"度完全大開啊!!!!!!!

真...真bobo啊!!!!!

然後就認出朴經惹

也知道惹經這cp

block-b-zico-and-park-kyung.jpg

(好搭好搭~~)

然後私心再放一張

81519.jpg

(連做這種臉都很搭~~)

真覺得這團體不認識人太可惜

所以就又找惹認人好幫手的一周偶像來看

(fromSHANGGGGG @youtube)

這集超好笑的

P.O完全被玩弄

太可愛惹啦!

然後ps.一下"亨敦大叔~~~快回來吧~~周偶還是有你在才有"原味"阿~~~祝早日康復"

然後然後9:13~13:40完全火熱啊!!!!

最喜歡泰和忙內P.O那對惹阿!

tumblr_mv2a1tNH9u1s5nstwo3_1280.jpg

(這...這體位好啊!)

所以我就又認出泰和P.O

之後另外三個人呢

我看惹看網路上的資料後就逐一暴風認完惹

真的是暴風認完耶!!其實他們都長得不一樣嘛!!(廢話)哈哈

1190a90f252c95e76c3f67f7a8eae99e.jpg

有權完全真的是微笑天使~

bxuv9iiigaae7zr.jpg

B-Bomb是個跟我一樣(沒人想知道!)有酒窩的認真guy~

tumblr_inline_n4ytgqE3NY1raxsqp.jpg

宰孝就雖然是有雕像的長相但滿搞笑的~


是說中間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看到泰的身高的時候

深深的覺得一定是資料打錯惹或是我眼花惹

怎麼可能一個偶像才167而已

怎麼可能比我矮...(ps.本人169!) 

反正我就是不相信

直到我認真看他和忙內的身高差

9f9e88a9jw1exivy00hhtj20fn0hoacn.jpg

根本就是最萌身高差嘛!!!

怎麼那麼可愛啦~~~

還有~~看到忙內的時候就覺得眼熟

果然一google就出現他和TOP的照片

po_vs_top_by_hentaro-d4z2i15.jpg

這樣一放在一起果然有像到

也是帥帥的~~

(某車:今天出現太多愛心惹喔!!哈:先生~你別又來亂場啦!!)


是說他們近期的周偶也很好笑

由於已放太多影片有興趣的朋友

這裡有連結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zs-nkPTtU


最後送上他們的新歌做End~(有西裝控的我當然就選他們都穿西裝的現場囉!)

(from MBCkpop@youtube)

真的是太好聽惹~


再送上一首當Encore囉!哈哈哈哈~(有西裝控的我當然就選他們比較多人穿西裝的現場囉!((某車:你夠囉!)))

(fromARIRANG K-POP @youtube)

然後然後用可愛大嬰兒泰欥跟大家說掰掰~~

81518.jpg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