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

特別版~~~~

我覺得這次的舞蹈他們一定比別首還要更熟

因為不光只是一般的練習

還得要穿著不同的衣服拍這些特別版

真是辛苦他們惹阿!!

先放上個人覺得比較沒甚麼的眾神版

(from RealVIXX  @youtube)

其實眾神版比較搞笑

還有最後面的講話

也是照平時的相處模式

比如玩弄他們的LEO哥或是忽略他們的N哥啊之類的~

滿好笑的啦~~


不過我要說

對一個白襯衫控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白襯衫版

阿不然我怎麼會一看到白襯衫版就又暴衝來發文惹呢

真的超帥的~~~~~~~

這裡送上影片~~

(from RealVIXX  @youtube)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超帥超帥超帥的啦!!!(夠囉!!)

帥到害我又亂截圖惹啦~~~

以下放圖~

8.jpg

天啊~~~~穿襯衫做這個動作...

10.jpg

然後元植~~~這個撥頭髮的動作~

9.jpg

其實這張跟第一張差不多~不過!你看車先生的腳有稍微地往上喔~讓他的身形更為性感惹呢~~

覺得如果車先生每天都穿白襯衫~~我的態度絕對180度大改變!!哈哈哈哈~

11.jpg

雖然這句是肯肯唱的但我的眼睛放在運身上阿~那個腿的動作很美

12.jpg

是說穿襯衫做喝酒的動作的話就超像剛下班的上班族還在應酬一樣~哈哈~

13.jpg

然後這動作其實截圖起來有點醜~哈哈哈~但不知為啥我們學淵還是很性感(我絕對是被白襯衫給收買惹阿!!!)

是說元植也太彎~腰力很好喔~

14.jpg

這....我們學淵(什麼時候叫那麼親切惹阿~~)的腰身也太...

15.jpg

然後這張我們學淵的腳也太長惹吧?!其實是因為位子關係吧!!哈哈~

16.jpg

學淵:GO!

其他人:.......

17.jpg

這....學淵和忙內的跨步也差太多...難道跟腿長有關...

18.jpg

跳高高~一看果然是年輕組都跳得比較高 阿年長組就...尤其是某鄭啊!!

19.jpg

我們運邊跳也是可以邊擺pose的!平常叫他擺都還不肯呢~

20.jpg

這裡就可以看見我們學淵的屁股有多翹惹阿其實其他人的也不錯(變態!)

21.jpg

我愛的兩總攻大人~~站在一起就是帥!

22.jpg

雖然這張唱歌的是學淵但我的重點是那片門映出來的運阿~好帥喔~

24.jpg

這張重點也是我們運~你看看~整個背都是戲阿~

25.jpg

這張的重點依舊是我們~你看看~他的手放在...

26.jpg

然後我們運...遮陽光的感覺~

真的是跳個舞 什麼pose都有耶!(某車:還不是都你截的!)

27.jpg

然後這裡是這次我最愛的編舞 就是學淵和元植兩人跳相反對稱的 超好看的!

28.jpg

然後!!!我們忙內也學他的Leo哥一樣~跳個舞很愛擺pose耶!哈哈哈~

29.jpg

先來個正常的

30.jpg

再來個偷瞄忙內的

31.jpg

然後又是跳高高~~一樣又是年輕組跳得比年長組高惹!!難道真的是老惹有差嗎?!(某車:喂喂~別再比這個惹啦!!)

32.jpg

這張左邊兩位是在打架嗎??!超像小孩子吵架互踢的!哈哈哈~

33.jpg

再來個我們運的經典pose 印象中好像滿常出現的

34.jpg

然後~~~~End!!!!!!

還是要再說一次!!!!!

超帥的!!!!!!!!!!!!!!!!!

最後送上一張穿白襯衫的運跟大家說掰掰

哈山的後宮照片~

(cr:logo)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