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終於~~~

給他考完試惹!!!

現在可以來好好吐槽這次的MV惹

是好好的來寫文惹!!

先送上不知道趴幾的概念照

第一張

哈山的後宮照片~

車先生的~

恩~well(某車:你well什麼啦!!)

好吧....只能說我真的敵不過白T或白襯衫的魅力

 哈哈哈哈哈

這張算是我滿喜歡的啦!!(某車:終於承認喜歡我惹吧!)

但可能只限這張(某車:喂喂喂喂~~)

再來

哈山的後宮照片~

我們彬尼的

帥帥的~

個人對正裝就是完全沒抵抗力阿!!

阿手上的東西是要給我吃的嗎?!

那我不客氣囉!!阿~~(張口)

還有

哈山的後宮照片~

我們元植的

最喜歡黑髮的元植惹

還有最喜歡元植若影若現的刺青惹

真的超性感的!!

是說手上兩個杯子是要邀我喝嗎?!

那我就不客氣開喝囉(酒鬼喔?!)

↑這星光有幻想症吧!

 

然後

哈山的後宮照片~

這是媽媽帶女兒女婿一起拍照的概念嗎?!

然後我還是搞不懂正裝+球鞋的概念

貌似在我們老少年的sorry,sorry裡就有出現這概念

然後是EXO的Growl再發揚光大(?!)的樣子

不過其實我好像國中時有這樣穿過

因為去畢業旅行還要穿制服然後出去玩總不能穿皮鞋吧

所以我算是很早就走在時尚的尖端惹嗎?!(大誤)哈哈哈哈

是說...扯太遠惹~

回來~讓我們繼續看VIXX吧!

下一張

哈山的後宮照片~

是我們最近很親民(?!)的運阿!

脖子上又是那最近出席率很高的項鍊

嚴重懷疑是元植送給他的定情物

不是嘛~~看起來那種項鍊就是元植會帶的阿!

算惹~在歪的話某車又要出現惹!

再來

哈山的後宮照片~

是我們外國人肯肯

染金髮真的好好看阿~~~~

真的好像外國人阿~~~(是要說幾次啦!)

說到肯肯染金髮

今天看到有報導講肯肯說在染金髮之前很緊張還緊張到睡不著

而讓他緊張的罪魁禍首(?!)就是他的團員們

一直跟肯肯說有多痛害他超擔心

我說肯肯阿~依平常成員們的品行(?!)

你就這麼單純的相信他們喔?!

這一定是成員們又在欺負你惹啦

你怎麼那麼可愛哩~~傻傻就相信惹呢~

染完才知道沒那麼痛

才知道自己被騙惹吧?!

真的實在是齁~~

好傻好可愛啊~

再放上一張我私心的可愛肯肯

哈山的後宮照片~

一不小心就被可愛的肯肯給拖走惹(某車:你自己要跟的吧!)

好啦~~

再來繼續

哈山的後宮照片~

是我們忙內

好帥喔~~~

但感覺有淡淡的憂傷

所以才要喝酒嗎?!

那奴娜就不客氣的陪你喝囉!

↑此星光酒鬼無誤

然後

哈山的後宮照片~

所以這張是爸爸帶兒子媳婦一起拍照的概念嗎?!

是說你們幹嘛都看運哥呢?!

是因為最他手勢很....華麗?!(鬆一口氣 by差點被某鄭手刀伺候的哈山)

alright~~

我們來說說,這次的主打MV

先放上MV

(from RealVIXX @youtube)

結果我好像被Teaser騙惹

走的明朗又迷幻的風格

雖然我還是覺得MV沒很符合這首歌的感覺(某車:你到底要甚麼感覺啦!)

但勉強算及格惹

不過一看到這次的舞蹈害我覺得很驚訝

也害我想到舞蹈最難跳的SHINee

我朋友和我都覺得跟view有得拚

在此放上view來比較

(from  SMTOWN  @youtube)

兩首歌都是不只手忙腳更忙

而且都有我覺得最難的*對稱跳

真的是給他都很強耶!

再放上Vixx今天的舞台作end囉

(from  VIXX★byPinkerBell @youtube)

(*註:對稱跳,指的是面對面跳舞或是一排但分兩邊跳不同邊。)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