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回來惹~~

之前因為期中考的關係需要消失閉關一下

雖然這禮拜還沒考完

但為惹我們Vixx的音源

我就又出現啦~~

好~~廢話不多說(明明就說很多惹)

先放上他們倆兩一組拍的概念照

第一組

20160418kenleo.jpg

我們肯肯和我們澤運

一站一坐

一金一黑

看起來滿搭的

是說他們本來是我認識VIXX的第一對cp說

不過我現在可是札札實實的爀肯和90line的守護者惹呢

阿不是介紹一個概念照而已嘛

怎麼覺得歪歪的....(某車:你本來就)

好啦~下一組

20160418ravihyuk.jpg

我們元植和我們忙內

果然是總攻line阿

完全帥!

是說爀阿~你可以好好繫你的鞋帶嗎

奴娜看著好難受阿(某車:強迫症喔?!)

再來最後一組

20160418hongbinn.jpg

挖~~~~~~

老實說這張我真的被車先生吸引走惹(某車:終於說人話惹阿你)

怎麼會這樣....弘彬我對不起你啊

一定是車先生手上的 Evil Eye 給迷惑惹阿!!

而且這張怎麼有種漂漂亮亮美美的感覺呢?!

難道是因為兩受

 

看完cp(x)概念照

就是音源的時間囉!!

是說原來這次是先出音源才出MV

害我昨天12點一過一直在youtube等

一直等還以為我youtube壞惹勒...哼...

好~抱怨完惹

來放音源囉

第一首

(from Art Sky @youtube)

就是這次的主打歌 다이너마이트 (Dynamite)

恩~~~居然是輕快的...

我看mv的Teaser....

個人覺得跟歌很不搭耶

只能等看今天12點整個mv是會怎樣呈現的囉

希望不會很奇怪(某車:你才奇怪吧)

個人比較喜歡暗黑型這也是為啥我從on&on開始喜歡他們惹

也不是不喜歡明朗型像是대.다.나.다.너 (G.R.8.U)我也算喜歡

說穿惹就是希望mv跟歌能夠符合啦~這樣我才愛得入心阿你說是不是阿(啥啊?!)

這麼不搭我要怎麼愛呢!討厭~~~~

阿~~~~我到底在打啥阿!自己都不知道惹阿(某車:JJJHJ(集中一點啊))

算惹!(喂喂~)

再來第二首

(fromLaris@youtube)

這首是늪 (Six Feet Under)

從一開頭就是我的菜

然後就像他歌名一樣

讓我一聽就像陷入沼澤

現在一直無限循環惹

再來~

第三首歌

(from VIXX HongKong @youtube)

這首是손의 이별 (Farewell)

給我的感覺跟LR的Remember很像

但更輕柔 連元植的rap也是

就是可以睡覺前聽的那種

滿舒服的

不過這是首離別歌的樣子

 

好啦~~看完聽完

就再來點Bonus

之前跟表妹有討論到迪卡*上有個熱門的話題

就是「我昨天在吃藥的時候前男友打給我」

一句話測試男友反應

看妳男友怎麼回答

如果在意你為什麼吃藥

就代表男友超關心你的身體健康遠超過吃醋

如果只在意前男友

那就是男友是正常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好像大部分的男生都很在意前男友)

然後我就想說來創作兼分析個VIXX的反應

讓大家笑笑囉!

以下開始

 

星光「淵~跟你說喔!我昨天在吃藥的時候前男友打給我!」

N「mo?吃藥?前男友?所以說嘛~平常叫你多穿一點你又不要所以才感冒齁!啊叫你把那個男人的電話刪掉你也不要所以他現在又打給你惹齁!記得平常多穿一點然後電話現在立馬刪掉!」

-很會抓重點然後嘮叨型

 

星光「澤運歐巴~~我昨天在吃藥的時候前男友打給我!」

Leo「…」抓著你的手又帶你去看醫生,再等待醫生的過程中直接拿你的手機把前男友的號碼刪掉

-直接了當行動派型

 

星光「煥尼~~奴娜我昨天在吃藥的時候前男友打給我」

Ken「哎呀哎呀~奴娜怎麼感冒沒跟我說呢~還有哪裡痛呢?!手會痛嗎?還是腳?」

-重點"誤"型

 

星光「元植~~我阿~昨天阿~就在吃藥的時候前男友打給我」

Ravi「前…前男友?為什麼他會打給你?他...他要幹嘛?以後叫他打給我!!!」

- 一般吃醋傻瓜型

 

星光「彬尼~~我昨天在吃藥的時候阿~前男友打給我」

Bin「前男友?!嗯?!所以他要幹嘛?!」邊說邊倒熱水給你

-吃醋歸吃醋還是會照顧型

 

星光「爀阿~~奴娜我昨天在吃藥的時候前男友打給我耶!」

Hyuk「哦~是哦~啊他說什麼?是要跟奴娜你借錢哦?哈哈哈哈~啊對惹!奴娜我們晚餐吃這間!好不好~~之前就想吃惹…」

-根本都不在意型

 

以上~

就是這樣~~~喵(喵個毛阿)

我表妹表示喜歡車先生的嘮叨

我表示喔~~~是喔(又被某車手刀伺候)

(*註:Dcard(迪卡),是台灣的一個社群網路服務網站,該網站僅開放台灣部分大學的學生註冊。)

阿~~最後放上剛剛忘記的

團體另一張

_20160412_130329.JPG

痾....臉這麼凶...請問是要打架嗎?!

那我支持有前足球國手和還在長大的忙內那隊

哈哈哈哈~

就先這樣囉~

我們等MV出來時再相見囉(某車:誰要跟你見)

By. 其實不會打結語的哈山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