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我又來囉~~~

第二篇文呢~~~

要獻給我目前心目中算前三名的cp

雖然最近有人常搞外遇....

(  :說什麼!)

(哈:我又沒說你...緊張甚麼?!)

 

好啦~~~

就不囉嗦~

放文囉~~~~

..............................................................................

Odd Eye – 飯店篇

 


終究佔據我所有視線
再多展現你的樣貌
給我看吧 

…………………………………………………………………………………

在布拉格的某間五星級飯店裡


「ㄟ!ㄟ!基範!手機密碼??」洗完澡坐在飯店沙發椅無聊的金鐘鉉拿起金基範的手機要玩,卻被手機密碼給阻止了,只好問正跪坐在地上整理行李的手機主人。(哈:幹嘛不玩自己的?鉉:在充電阿,邊充電邊玩會快壞哦!哈:喔!是喔!鉉:別敷衍阿你!)

 

 

「齁!金鐘鉉!!!你好意思我在整理行李,然後你拿著我手機玩喔?!才不告訴你~~~」金基範一邊整理行李一邊念。

 

「齁~~~~~基範~~~我們可愛的基範~~~我們美膩的基範~~~~就告訴我密碼啦~~~~」金鐘鉉一邊滑開即使不用解鎖就能打開的手機相機,一邊甜言蜜語的希望金基範跟他說密碼。

 

「才不要!!!等等手機又會被你玩到很燙!壞掉怎麼辦阿?!恩…..金鐘鉉!!!!這襪子是怎麼回事啊? 蛤?只有一隻腳?哈~~~~~」金基範還是邊整理邊念,突然整理到金鐘鉉的襪子發現有只有一隻腳的襪子,轉身把襪子勾在手上給金鐘鉉看順便打個哈欠。

 

喀嚓!!

key1.jpg

 

沒錯!!金鐘鉉偷拍了,因為電視沒關所以電視聲完美的cover了他做的壞事

 

「阿…喔…..那個阿~可能是不小心多拿一隻腳吧~~~隨便啦~~~現在比較重要的是告訴我密碼啦吼~~~~~我們最好的基範~~~~」偷拍完的金鐘鉉完全沒心在金基範的問題上隨便回答,就又在煩金基範給他手機密碼

 

『嘻嘻!!!拍到好東西囉~~~等等一定要傳到我手機,還要傳到我們SHINee的群組!!!嘿嘿~~阿阿阿~~~還有還有一定要傳上ig~哼哼~~~誰叫下午你只上傳跟珉豪的合照呢~哇哈哈哈哈~』顯然某金氏有很深的陰謀阿

 

「是喔~好吧~我幫你放在行李箱的角落囉~~對~~~~~~~就只有在求我的時候才會在那邊最好的基範…什麼的~~~就跟你說~你會玩壞我的手機齁~~除非你保證不會玩到沒電,不會玩到手機變燙,不會…….(以下略),我就給你說密碼!」金基範邊將那一隻腳的襪子順手塞在行李箱的角落再把衣服一件一件放好在上面,然後邊念一大堆禁止金鐘鉉弄壞他手機的規定

 

喀嚓

key2.jpg

 

是的!我們不怕死的金某又按下快門,把金基範的賢妻良母畫面給記錄下來

 

「好好好~~~我答應你~~~我絕對不會玩到沒電,玩到變燙…...(以下略),拜託~~~~跟我說密碼啦~~~~~我最愛的基範~~~~」現在金鐘鉉完全就只想把這兩張照片給傳到他的手機永久保存之外,還要把照片上傳到ig上復仇,對其他什麼遊戲已經沒興趣了

 

「是齁~~~~你說的喔~~~呼~~~行李終於整理好了~密碼是0532啦!那我要先去刷牙囉~~」把行李箱蓋好拉好拉鍊的金基範熬不過金鐘鉉的死纏爛打,給了手機密碼後就走去廁所刷牙了

 

『好耶~~~~剛好趁現在~~~~密碼…..0532….喔~~~今天的桌布是大兒子阿~(是狗喔!沒錯!金基範有每天換桌布的癖好!)好~~~~ig給他點下去~然後中間那顆按下去~~圖庫~~~剛剛那張“哈欠照”先~嘻嘻~~~~已上傳~~好耶!!!再來第二張“賢妻良母”照依樣給他上傳~~好了!!!哼哼~~~然後打開自己的line在傳給自己~~嘿嘿~』心中os很多的金某

 

「鐘!我刷好牙了要來睡惹喔~~~你玩手機可別玩太晚阿~~~晚安~」啥都不知道的金基範走出廁所後立馬撲上床要睡覺了,因為今天的演唱會讓他很疲憊阿!(哈:確定不是別的原因...?!呵呵!範:你很煩耶)

 

「蛤?!!!!阿~~~喔~~~~好喔~~~~~~晚安!」被金基範的聲音嚇了跳的金鐘鉉立馬退出ig,隨便按了在ig旁邊的遊戲也隨便給金基範個回應。

 

『呼~~~~~~嚇屎我了~~~~~~害我還是按到遊戲了~~喔!!!是神魔之塔耶!還是來玩一下好了!!』結果還是玩了遊戲的金某

 

玩遊戲玩到2點多的金鐘鉉突然想起明天還要早起跑行程…..只好乖乖地收起金基範的手機也默默地爬上床,看到金基範像天使一樣的睡顏,讓他想起剛剛做的壞事……恩….有點懊悔…

 

『恩…..這小傢伙明天起床一定會想砍了我!恩…有點後悔po那麼可愛的基範上去了哈哈哈哈哈~要刪掉嗎………..?!算了!反正po都po了!粉絲們一定也都看到了!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囉~』


「晚安~我的愛」


End

……………………………………………………………………………………………………………………………………

看到key的ig所產生的文阿
只能說那照片好好寫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誰拍的
還是謝謝那位人士
可以讓我看到哈欠照和賢妻良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5/12/05 

補充~~

那個密碼是我想很久(也沒很久((喂~)才想出來的

05代表你 我(老梗)

而32呢~就是對我們鉉Key有特別的意義

4(月)x8(號)=9(月)+23(號)

兩人生日乘起來和加起來答案都是32阿

想當初我剛知道的時候還震驚很久哩

所以Key的手機密碼就是這樣來的

雖然我覺得他的手機密碼應該是自己的生日

但畢竟這是鉉Key文~還是要浪漫(?!)一下

哈哈哈哈哈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創作的鉉key文

但是是最快創作出來的一篇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喔~~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