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終於有時間po惹!

明明都快畢業了

怎麼感覺還是那麼忙呢

唉~~~

然後寫文的時間也是少之又少

絕不會說是有點卡文

離那張照片po的時間都已經有11天惹啊!

到現在才完成....

是說是哪張照片呢~~~

沒錯!就是這張

19.jpg

不管看幾遍還是很興奮(!)

果然是可以碼超過3萬字的照片呢!

那不囉嗦~

以下放文囉~

……………………………………………………………………………………

Odd Eye 

終究佔據我所有視線

再多展現你的樣貌

給我看吧

……………………………………………………………………………………

今天是金鐘鉉打歌的第一天,上的是金基範主持的MCD,所以他一點也不緊張反而是很興奮啊!

 

一早的行程是電臺的,穿著橘色帽T還戴著可愛海豚頸枕的金鐘鉉,開心的走進去跟金申英打招呼

「奴娜~~~阿尼哈誰呦!」

 

「唉一古~~我們鐘鉉啊~好久不見了!恭喜你出專輯啦~一定大發的!」金申英給金鐘鉉一個大大擁抱!

 

「唉呦~堪莎哈咪噠~奴娜!!!」金鐘鉉不好意思的回應

「那就讓我們一起度過美好的電臺時間吧~」

「內~」

 

金鐘鉉順利的結束電台的行程,再前往MCD的路上傳了line給金基範

 

[蹦米!!我已經結束跟申英奴娜的電台了呦~她說好久不見你也很想你!還跟我說下次帶你一起跟她吃個飯耶!]

[哦?!真的哦?!當然好啊!對了!啊你現在要過來了嗎?]

[對啊!所以親愛的蹦米在等一下哦~你最愛的鐘等等就到了~]

[摸呀~~好啦~我先去忙了哦!]

 

金鐘鉉看了眼line的文字心裡充滿的都是金基範的傲嬌害羞的樣子,瞬間覺得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就是他了!

 

「呀~鐘鉉啊~是有沒有那麼高興啊~跟女Dancer跳舞就這麼爽哦?!」在等紅綠燈時經紀人轉頭看了眼一直在傻笑的金鐘鉉

 

「唉呦~哥~沒有啦~」金鐘鉉不好意思的解釋,但也無法說出真相

 

「是說這次的女舞團是新簽的耶!看有幾個不錯~可以跟我介紹介紹嗎?!哈哈哈~」經紀人邊開車邊跟金鐘鉉聊天

 

「欸哥~你這樣我可是要跟公司說你公器私用哦!而且你還說我勒~明明你自己也很高興!哈哈哈哈哈~」

一路上金鐘鉉就跟經紀人聊天很快的就到電視台

 

因為要先預錄“White T-shirt”所以金鐘鉉在待機室換好衣服之後就馬上到舞臺區stand by

 

『原本想說可以先找蹦米的…算了~等等再去也不遲!然後等等還要…』

 

「鐘鉉啊~」就在金鐘鉉低頭想事情時有一個女Dancer叫了他

 

「啊!?哦~奴娜~怎麼了嗎?」金鐘鉉抬頭看到的是跟他等等會有互動的女Dancer

 

「鐘鉉你看~~~」女Dancer拿出自己的手機翻開相簿

 

「哦~~~好可愛啊!!」金鐘鉉不知道看到什麼眼睛都瞇成一線的在笑

 

這是金基範原本在忙主持的事情,一聽到金鐘鉉要預錄就趕快空一些時間過來想給他加油,卻被他看見的事

 

『金鐘鉉!!!!!!果然有女Dancer伴舞就爽成那樣!男人果然都是一個樣!!!(哈:蹦米啊~你這樣不就也罵到自己了嗎?!)』金基範在心裡怒罵著!

 

接下來還被他看見女Dancer的手放在金鐘鉉的肩膀上跟他說說笑笑的,金基範覺得自己如果再繼續待在這他一定會高血壓暈倒的啊!所以他就當作沒這回事繼續回去忙他主持人的事

 

金鐘鉉預錄完後就馬上去找金基範,一進到金基範的待機室就看到坐在化妝台前正在邊被化妝師化妝邊背主持稿的他

 

「蹦米~~~~」金鐘鉉立馬興奮的走到金基範旁邊

 

「哦~來了哦!」金基範頭也不轉的回應

 

「蹦米啊~~已經過中午了耶!有沒有吃飯了啊?」金鐘鉉忽略金基範的冷淡,畢竟有時候他家寶貝太忙就會這樣

 

「嗯!」再次不轉頭

 

「蹦…」正當金鐘鉉又再次叫金基範的時候

 

「奴娜~這妝畫的差不多了~奴娜還沒吃飯吧?!快去吧~」金基範跟化妝師說

「哦?!嗯!好」

 

把化妝師打發走之後待機室就只剩他們兩人

 

「蹦米~~~我跟你說哦~」金鐘鉉又想跟金基範說些什麼的時候

 

「金鐘鉉!你好像有女Dancer就很爽的樣子啊?!」又被金基範打斷

 

「啊?!沒有啊~蹦米~那是公司覺得這幾首歌需要才合作的!絕對不是我的意思啊!」金鐘鉉雖然驚訝但還是正經的解釋

 

「是這樣齁?!」金基範講完就要往外走

 

「蹦米~你要去哪?」金鐘鉉拉住他的手

 

「優鉉在隔壁~你應該還有要錄的舞台吧!先去換衣服吧!我去找他聊天!」金基範撥開金鐘鉉的手開門走了出去

 

「蹦…」

碰!

 

『奇怪…今天蹦米怎麼那麼反常…問女Dancer的事...是吃醋嗎?!不過我“Hallelujah”的時候也有女Dancer不是嗎?!沒道理他會跟女Dancer吃醋啊

金鐘鉉邊想邊走回去他的待機室準備要錄接下來的舞臺

 

同時另一邊

 

「啊~鉉~~好久不見!!!」一進待機室一看到南優鉉,金基範就像是小孩子看到玩伴一樣眼睛為之一亮

 

「啊~範~~真的好久不見!!!」南優鉉給金基範一個大擁抱

 

「鉉~~這次solo真不錯耶~~我有聽歌了呦!」金基範像是在炫耀一樣

 

「真的齁?!謝謝啦 ~~誒~我也有聽鐘鉉哥的歌耶!這次他主打也太大膽了吧?!根本就是在寫你啊~聽得我雞皮疙瘩都要掉滿地了…」南優鉉一副要被肉麻死的樣子,手指都屈起來了

 

「哼!別講到他!說到他我就氣!」金基範原本想過來轉換一下心情,誰知南優鉉又提到金鐘鉉,這讓他瞬間爆發

 

「蛤?!你們怎麼了啊?!又吵架了?」南優鉉不明所以

 

「沒有啊!」金基範傲嬌了起來

 

「啊不然勒?」南優鉉不解

 

「就…就…」金基範想到自己因為吃醋才這樣的,所以實在是難以開口

 

「就…?該不會…你在吃醋?!自己生悶氣?!」看到金基範不想說的樣子,南優鉉推測著

 

「我…我哪有…我只是覺得他也過得太爽了吧!自己solo可以鏡頭獨佔,又可以有女!Dan!cer!替他伴舞!然後又有版權費可以收!你不覺得他真的很爽嗎?!」一下就被猜中的金基範被激到瞬間講了超多話

 

「哦~~~~~所以你是真的在吃女Dancer的醋啊!」南優鉉一副就知道的樣子

 

「你…哼……………對啦~就是!」金基範幾乎想挖個洞把自己藏起來了,不過果然是優鉉!很瞭解他啊

 

「哎呦~~就只是伴個舞而已有什麼好吃醋的啊?!」南優鉉勾住金基範的脖子

 

「不是啊~伴個舞也可以有說有笑哦?!!」結果南優鉉的手被金基範用力的捏一下

 

「聊個天也不行?!」南優鉉甩甩被捏的手,看到上面出現紅紅的印記無奈的說

 

「聊天就聊天,不用手來腳來的吧?!」金基範得意的看著南優鉉的手,終於被他出口氣了!(哈:幹嘛捏別人出氣啊~優鉉來~哈山秀秀~)

 

「真假?!!!不過我覺得應該是誤會啦~鐘鉉哥那麼愛你耶!這次專輯根本都是寫給你的!所以我真的覺得是誤會~你要不要去問清楚啊?!」南優鉉認真的看著金基範

 

「齁~~你今天幹嘛都替他說話啦!好啦~我等等再去問看看!」看到他認真的眼神,金基範勉強的答應他

 

「沒有啦~我是覺得名字有"鉉"的應該都很專情的啊!」南優鉉擺出油膩的表情挑眉看著金基範,往他方向把臉移過去

 

「噗哈哈哈~南優鉉少在那邊往自己臉上貼金了!」金基範笑著把南優鉉的臉推掉

 

在跟南優鉉抱怨敘舊完後,金基範還是礙於是團員的關係總是要去金鐘鉉的待機室應援一下,不然他才不想去,結果一進到裡面又被他看到金鐘鉉在跟女Dancer聊天,他又氣的想往外走

 

「誒~~蹦米~你怎麼過來了?」不料已經被金鐘鉉看到

 

「嗯…對啊!怎樣?!我不能來哦?!我不能來“關心”一下我的“團員”哦?!」金基範走過去用一副怎樣的態度順便偷瞪了眼旁邊的女Dancer

 

「啊?!沒有啦~只是我們剛好聊到你耶!」金鐘鉉剛好捕捉到金基範的小眼神,的確如果外人不仔細看的話是看不出來他在瞪人,但金鐘鉉是已經一起生活超過10年的人了怎麼會不知道呢!

 

「哦~?!聊到我?」金基範挑了下一邊的眉

 

「嗯對啊~~我們剛才說到你」旁邊的女Dancer開口

 

「哦~~?!說什麼呢?!我也想聽聽,可以吧?」金基範眼神有點鋒利的看向女Dancer

 

「就是在說~~我女兒很喜歡你耶~我兒子也很愛SHINee,這次我替鐘鉉伴舞他們都超高興的!」女Dancer邊說邊拿出手機翻出照片給金基範看

 

「啊?!!!!!!哦~~~~你的兒子女兒好可愛啊~看不出來你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耶!」金基範的眼神隨之變得溫和,而這些變化全都被金鐘鉉看在眼裡

 

『原來啊~還真的是吃醋了呢…呵呵~我的蹦米怎麼那麼可愛啦~好想把他…¥#』金鐘鉉又看著金基範陷入幻想

 

「欸~金鐘鉉!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正當金鐘鉉幻想的很爽時,金基範推了一下他

 

「啊啊?!蛤?!什麼事啊?」金鐘鉉一驚

 

「齁~都沒在聽!就是剛剛我跟Dancer奴娜說好之後有空會叫你帶我去跟他家的孩子吃飯啦~啊我剛剛跟你說你都沒在聽!到底在想什麼啦~」金基範給了金鐘鉉一個白眼

 

「啊哦!沒什麼~那樣當然好啊!」金鐘鉉急忙說

 

「是說蹦米~你是不是有件事沒跟我說啊?」之後金鐘鉉壞笑的把金基範拉到旁邊

 

「蛤?!什麼事?」金基範疑問的說

 

「什麼什麼事?!你確定你沒事嗎?你的眼神我都看到囉!呵呵~」金鐘鉉走近金基範在他耳朵邊輕聲的講

 

「你!」金基範無語的怒看著已經越過他在後面坐下的金鐘鉉

 

「什麼~蹦米~你說想坐我腿上啊?!好啊~」金鐘鉉故意大聲的說

 

「你在說什麼啦…啊!」金基範小聲地說然後想離開卻被金鐘鉉抓住手往自己方向拉,金基範就順勢的側坐在金鐘鉉的大腿上

 

「蹦米~~~謝謝你來替我應援~」邊說邊環住金基範的腰

 

「你…不會啦~~身為“團員”是應該的!要加油哦!」金基範瞬間停頓了一下,不過他誰?金基範耶!怎麼可能因為金鐘鉉的動作而退縮呢!伸手也抱住金鐘鉉

 

「哥!幫我拍照!」忽然金鐘鉉拿起放在旁邊的手機叫了經紀人

 

「哎呀~你們齁~真的很愛玩耶!」經紀人邊拍照邊覺得自從帶這團之後他的世界觀(?!)都要改變了呢!什麼抱抱,親親都可以玩呢!(:歐爸~你知道的太少囉!!呵呵~)

 

「謝謝哥~」金鐘鉉高興的接過手機

 

「喏~」然後把自己的手機拿給金基範

 

「幹嘛?」金基範接過手機,他在拍完之後就把手鬆開了

 

「登你的ig」金鐘鉉解釋

 

「要幹嘛啊?!」金基範不解

 

「如果你真的那麼吃醋的話,那就宣示一下主權啊!」金鐘鉉擺出油膩的表情又抱住金基範的腰

 

「你!幹嘛不自己po?」金基範又翻了一個白眼

 

「哎呦~你忘記囉~我忘記密碼了啊…」金鐘鉉把頭放在金基範的手臂上撒嬌的說

 

「什麼啊~你齁!真的是!快想起自己的密碼好嗎?!」金基範翻了無數白眼拿過金鐘鉉的手機,登入自己的ig,翻開相簿把剛剛的照片什麼都沒打就準備傳上去

 

「啊你不打字哦?!」看到這動作的金鐘鉉問

 

「嘖!你很囉嗦耶!」金基範雖然嘴巴說著但手卻也開始動

 

「這樣才是我的蹦米」金鐘鉉把臉蹭了蹭金基範的手臂

 

「誰是你的啊!哼!」打完字把手機丟還給金鐘鉉


金鐘鉉一隻手接住手機然後看了眼金基範打的字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好討厭啊!”

 

果然是我的傲嬌蹦米!

 

金鐘鉉把手機放在一旁,手就又回來環著金基範的腰

 

打完字就一直低著頭的金基範看到重新環好他的腰的手又翻過一個白眼然後一抬頭發現其他人都先出去要stand by了,待機室就只剩他們兩個

 

「你…到底要什麼時候放手啊!」金基範無奈的看著還環著自己腰的手

 

「等蹦米氣消的時候!」金鐘鉉把自己的頭靠著金基範的背

 

「我…我…又沒生氣…」金基範傲嬌嘴硬的說

 

「是嗎?可是我怎麼覺得我有被蹦米傷到呢…你要怎麼補償我…」金鐘鉉依然撒嬌的說

 

「……我……#¥^&¥」金基範停頓了幾分鐘才開口但很小聲

 

「蛤~什麼?」金鐘鉉完全沒聽到

 

「我……我……今天#€€」再次開口但後面還是越講越小聲

 

「什麼啊~蹦米~你講大聲點,我聽不到啦~」金鐘鉉實在聽不見

 

「齁!我說!今天晚上去你家啦!」金基範大聲說完後臉完全漲紅然後趁金鐘鉉驚訝的鬆開手時,立馬站起來然後開門往外面衝出去

 

「呀!蹦米!晚上是幾點啦!可惡!今天可要把媽媽和奴娜送出去吃飯看電影了阿!不!乾脆送他們去兩天一夜的旅遊好了!嘿嘿~」金鐘鉉緩了幾秒鐘才意識到金基範的話,然後開始他的邪惡計畫

 

……………………………………………………………………………………….

 

「奇怪?!剛剛預錄的時候鐘鉉有這麼開心嗎?!整個興奮藏不住耶?!!」

「沒有耶~是剛剛在待機室有發生什麼好事嗎?!」

「誰知~maybe囉!」

­­– 在舞臺上一起表演的女Dancer們曰

 

End

…………………………………………………………………………………………

我們Key

16.jpg

完全就是閃爆了

真的可以彌補一直看到女Dancer的壞心情

再送上一張舊照

直接建相簿囉~~(哈山的後宮照片~

希望鉉Key之後可以繼續放閃喔~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