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呢~

最近VIXX完全霸佔我的心

 

CXkBTwCUsAM16Ox.jpg 

(你看你看~~多可愛啊他們((誰看啦~)

 

所以我妹常說不要因為銀赫去當兵就兵變啊

那個臭小孩!我可沒有因為他們去當兵就變心齁他們還是我的初心啊!

 

只是~現在你也知道(?!)小鮮肉當道啊!

雖然他們只有忙內比我小而已(還好我還沒那麼老(?!!))

但是算比較新的團嘛!(就是跟一些老少年比…新多惹嘛…((喂~

 

說那麼多呢~

寫這篇主要是要記錄我現在愛他們的心以及如何開始關注他們的

當然要趁現在記阿~不然之後的記憶可是一年比一年不好,一年比一年差啊!

遙想7年前我是怎麼喜歡上老少年的…真的只剩下很模糊的記憶阿~

等有空再來慢慢回想跟老少年的相遇再打一篇紀念

 

回歸正題

話說我初次看見VIXX是在電視上就是台灣電視台買韓國音樂節目撥的時候(是要不要說那麼仔細啦!)

那天閒來無事轉過去剛好看到VIXX的On&On(做好受傷的準備)

VIXX-vampire.jpg 

 

歌呢~~~算是我能接受的

人呢~~~拜託...那個時候的妝...

額……我是覺得很酷啦讓人能大概知道他們的主題...

而唯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全部的人都擦黑色指甲油!!

當然兒~以我金魚腦我就只記得團名和黑色指甲油(已經很好惹!真的!

 

又過幾天~

也是閒來無事(是有多閒!)在看youtube的時候

突然興起惹來查一下那個團好惹的念頭

那個時候他們又出惹hyde

16904654.jpg 

歌呢......一樣還算是我的菜

但人呢.....怎麼又是這種妝阿

害我覺得很好奇

所以我就點開旁邊剛好有的VIXX  TV看

 

vixx.jpg

我看到就是第39集-VIXX的麵包王

接下來這才是對他們每個人的第一印象

出現最多的就是

N,Ravi,Ken

那個時候當然對於名字甚麼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剛好這時候他們一人一頭髮色都不一樣所以我就用髮色來區別

就覺得灰頭髮那隻也太吵惹吧 哈哈

然後黃色頭髮的算是有主持慾的人

再來黑咖頭髮的就....恩...還滿搞笑的啦

然後對於紫色頭髮和咖啡頭髮的很沒關心

真的!!我一開始居然對門面弘彬和最近在我心中大勢的爀完全無感..

一定是車N太吵我才會這樣(車N:乾我啥事啊?!@.@)
而其中紅色頭髮那隻並沒有出現太多在鏡頭前

不過依外型算是我會多注意幾眼的

然後因為這個團體私底下的時候實在是有夠吵的跟我們家老少年一樣所以又多看惹幾集VIXX  TV

漸漸發現那位紅頭髮真的超級像路人的
沒錯~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
就是我們的Leo 
一開始我真的覺得他超級路人

連一起出現在鏡頭前面都是一直在看團員在幹嘛跟其他藝人出現在鏡頭前的反應完全不一樣

然後又翻到算是他們出道實錄的一個節目(就是Mydol)後面有介紹到其實Leo是暖男

看到小動物和小孩子都會有反應的時候

1.jpg

(車N正在為他老公(誤)平反呢!)

3.jpg

我就陷下去惹啊!!

對!

喜歡小孩和動物的男人超吸引我!

而且我們Leo的笑容其實很可愛的啊~你看看~

4.jpg

之後我就看惹些介紹他們團員資料的網站

再藉由VIXX  TV(有惹年紀之後真覺得人很難認啊~)

和一些綜藝節目認出他們所有人,

然後一步一步喜歡他們所有人,

一步一步成為星光!

以上是我對VIXX的愛的心路歷程

哎呀~~~~最近太忙

太久沒發文惹阿~手感都快沒惹!

等等再發個VIXX的個人篇好惹

慶祝我回歸這裡

ㄏ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