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呢~~

看一些他們的影片我的內心os就有很多

 

現在!!!!

我決定來做個紀錄(是多愛紀錄)

哈哈哈哈

看標題就知道~~

對~~~今天我要對Vixx TV來吐個槽(驚)

先放上影片

 

 

(from RealVIXX LightUpCN@youtube)

 

tv.jpg

一開始就出現這兩隻...可愛的.....大媽...(誤)

痾....不是啦~~是我們的車N和肯肯~

看看那個HEAVEN旁邊有個1就可想而知一定還有2,3!(廢話)

究竟另外四隻是如何配對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哈哈哈哈

 

tv2.jpg

 肯肯問候錯惹~好可愛啊(?!)

 

tv3.jpg

知道會被罵就先強詞奪理的肯肯

 

tv4.jpg

果然還是被車N罵惹~肯肯被罵的表情也可愛~(是怎樣都可愛就對惹)

 

tv5.jpg

終於!!!問候對惹!(下次別再錯惹阿~可愛的肯肯)

 

tv6.jpg

做什麼都有歌可以唱的肯肯

我也想玩雪阿~

可是台灣平地不會下雪阿...

看個雪還要上山...姐懶阿~

 

tv7.jpg

聽完肯肯的歌直接轉頭走人的車N

害肯肯嚇惹一跳(嚇一跳的臉一樣可愛((寵溺臉

 

tv8.jpg

車N還是有轉頭說明今天要幹啥

原來要做雪人阿~

 

tv9.jpg

車N阿~~就算我沒看過雪也不會認為那是假雪阿~~

就說假雪也不會那麼大一片阿!再說哪有人會無聊放那麼大片的假雪啦...(吐槽模式on)

 

tv10.jpg

兩隻找惹一下地點

終於找到做雪人的地點惹~

等等....就叫車N別穿黑色的衣服...

你看看...他的臉都快跟自己的衣服融為一體惹阿!

 

tv11.jpg

那手真的超像熊掌的

鬆軟軟的~

 

tv12.jpg

給鏡頭看不夠的車N

硬要叫肯肯看

 

tv13.jpg

結果可愛的肯肯......就是不想理他N哥

完全顧左右而言他阿~

 

tv14.jpg

tv15.jpg

在車N呼喚惹幾聲

終於轉過來的肯肯

只是笑惹下又轉回去繼續做他的雪人

我們被敷衍的車N又轉回來找鏡頭尋求安慰阿

 

tv16.jpg

肯肯的雪人一直結合不起來

他都要崩潰啦!也好可愛(這位星光夠惹喔!)

 

tv17.jpg

居然去踩我們肯肯的散雪人(?!)

車N不怕有報應嗎?!

 

tv18.jpg

果然!!!我們車N的雪人也崩壞惹

現世報啦!!

 

tv19.jpg

不知兩隻各自做多久都做不起來

終於要分工合作啦~

 

tv20.jpg

不過分工合作就是會有懶蟲出現!!

車懶蟲表示:哥我老惹..雪人就交給你啦!

肯肯表示:.......

 

tv21.jpg

這裡!!就是我要吐槽最重要的點!!!!!!!

你們看看!!!車學淵的襪子!!!!!!!!

是有沒有那麼冷啦!(有阿~人家那邊就下雪惹嘛!!)

是有沒有褲子那麼短啦!(人家雖然是隊裡最矮的但也有179阿!)

是有沒有襪子那麼長啦!!(人家就是因為冷因為褲子短所以襪子才穿那麼長嘛!!)

反正就是很想吐槽那個襪子阿~~~(到底...

 

tv22.jpg

齁齁!!!身為兇手的車N開始用“打人的喊救命”計謀!

肯肯阿~~~別被騙阿~

我剛剛可是有看到車N把頭給弄碎一起合在身體裡阿!!(肯肯選我正解阿!)

 

tv24.jpg

tv23.jpg

後來車N良心發現

還是自首惹~(車某:討厭~~幹嘛說出來啦!)

 

tv25.jpg

兩隻玩惹那麼久

雪人也總算有模子惹

是說車N阿...有沒有那麼誇張..

肯肯才放上頭而已就在那邊一直喊好可愛好可愛哩!

 

tv26.jpg

喔喔喔~經過車N一妝點(?)完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我朋友說的

像Leo的雛形雪人

 

269396_587193487975801_656005373_n.png

(鄭Leo表示:......)

 

tv27.jpg

 tv28.jpg 

幫雪人裝眼睛還有最重要的鼻子

果然是我們可愛大鼻子肯肯

裝完真的好可愛啊!!!!(車N上身)

 

tv29.jpg

才想到還有鈕扣的肯肯

居然也撿到更好的手臂

不過只有一隻 (其實折成一半不就好惹嗎)

 

tv30.jpg

所以我們車N竟然把腦筋動到旁邊的樹枝上

 

tv31.jpg

就連可愛的肯肯也.....

不~~~~~~~別對旁邊的樹動粗阿!(痾?!)

 

tv32.jpg 

tv33.jpg 

是誰在那邊說有很多手臂在樹上的阿

虧車N還算有良心~

雖然一定很想摘(看他一直游移在樹旁邊就知道)但還是要做好榜樣阿!

 

tv34.jpg

tv35.jpg

tv36.jpg 

tv37.jpg 

雪人先生換手四部曲

雪人先生飾演病人

可愛的肯肯飾演醫生

這....我看下次你們的專輯概念來個雪人或是醫生好惹(誤)

哈哈哈哈哈哈哈

 

tv38.jpg

小心的捧著雪人找地點的車N背影有點man

 

tv39.jpg

tv40.jpg

tv41.jpg

為惹我們星光努力找拍照好看的地點的車N和肯肯

車N為惹藝術犧牲他的身體惹(?!)好感動阿~~~

 

tv42.jpg

這麼辛苦的車N~~這時提出一個要求...

說吧~什麼都答應你~(誤)

tv43.jpg

結果....你居然是要和雪人先生拍...照...

那為啥剛剛不先拍哩?!

那你犧牲你的身體是犧牲好玩的喔.?!

還我感動來啦你....(別激動阿~)

 

tv44.jpg

好啦~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

原諒你~(這位星光是有事嗎?!)

 

tv45.jpg

tv46.jpg

兩隻可愛的雪人~

下次姊有機會去山上也要這樣玩雪~

(雪表示:我招誰惹誰惹阿!)

 

tv47.jpg

兩隻大概想惹下~

雪人先生的名字就出爐囉

KENNS

Ken & N & Starlight

恩....很不怎樣(喂~)

好啦~~~看在雪人先生很可愛的份上就接受這名字(這星光真的很難搞)

 

tv48.jpg

車N阿~~我也想做看看阿~

只是台灣真的只有山上有雪阿

好懶的爬上去玩雪阿~

(某車表示;你可以在懶一點)

 

tv49.jpg

做完雪人,拍完照,取完雪人名字

就差不多結束拉~~~

 

tv50.jpg

最後這兩隻大嬸還給我對看

車N,肯肯阿~鄭Leo和爀在你們背後看起來很火喔(大誤)

我可是90Line和爀肯的守護者阿

tv52.jpg

果然在下集預告有另外四隻

耶~~~~第二對cp就是我們93Line阿!!!(大愛)

可惡!下次的Vixx TV可要帶著墨鏡看惹阿!!

 

tv53.jpg

還有我們父子黨

爀阿~~~跟著你們Leo哥真是辛苦你惹阿~~

鄭Leo阿~~~你怎麼又再後面像個路人惹阿!

總之期待之後兩集

 

以上~~~~~~是哈山的亂七八槽~~~~~~~~~~~~

謝謝看到最後的大家

雖然上面亂吐槽一堆

但我可是因為太愛他們才這樣的阿~~

所以別誤會我是anti飯喔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