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只有沉重的心情

看到消息的當下

是無法相信......

 

明明前一個禮拜才開演唱會的你

明明承諾我們要發新專輯的你

明明那麼期待能5個人一起站在舞台上的你

 

怎麼會...

實在無法置信

好想大哭

也想大鬧

但我哭不出來

連淚腺都不想承認這事實.....

我想最哀傷的情緒就是這樣吧

 

想你明天就出現跟我們說是開玩笑的

也想你現在還好好的躺在自己的床上跟星露玩然後一切沒事

但現在這些卻只能是想而已....

 

心很痛很痛

我的心都這麼痛了

那成員們怎麼辦

你媽媽和姐姐怎麼辦

你真的很狠阿....

 

好想罵你

好想揍你

但現在更多的是想你能安息

如果這是你希望的...

 

在韓國想當偶像藝人真的很難

但當上偶像藝人後又會很辛苦

 

Jong阿~對不起~

沒能早點看見你內心的辛苦

Jong阿~我愛你~

謝謝你即使這麼辛苦還是選擇了這條路

讓我可以遇見你

 

你帶來的音樂和感動

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其實有時真的好希望你不要那麼細膩和溫柔

或許這一切就會不一樣

但又覺得如果你不那麼細膩溫柔

那也不是真正的你

唉.....

 

願你能在天上當一個幸福的人

這是你的願望阿~

也願來世的你能當一個無憂無慮又幸福的平凡人

 

跟你一樣不喜歡說再見

所以我們就互相說聲辛苦了吧

Jong阿~你辛苦了

真的辛苦了

You will always in my heart.

and in my wonderful generation,t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st for Jonghyun  from SHINee
    全站熱搜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