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天是最性感最可愛最逆齡最萬能最耶波的寶貝基範的生日阿~

img-8b4e6238e1dd4ac5ffd4894b05b070f4.jpg

(cr:logo)

我們寶貝key真的越來越萬能惹阿

唱歌rap跳舞主持已經是基本的惹

最近還參與演唱會服裝設計還有挑戰演戲

而且都做得有成績

真的是讓人不得不越來越愛他阿

RO14334446_w1314_h998.png

(cr:logo)

這小呆瓜頭真是越看越可愛

但還是很想念頭髮長一點的性感寶貝阿

_20151203_010003.JPG

看看這張~~ 什麼傲嬌的表情阿~~嘟嘟的嘴巴好想親阿~(被某鉉摀嘴拖走)

 

好啦~~

那一樣照慣例

送上小小短文囉

有CP(當然是我們的 忠犬鐘鉉 x 傲嬌Key囉!)

已下放文囉!

.............................................................................................

金基範現在有點後悔...

等等下午還要拍戲的他

現在趴在床上全身腰酸背痛的,要下床都可能有點困難了

轉頭怒瞪旁邊還在熟睡像隻無害可愛狗狗的金鐘鉉

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昨天要讓這人進家門...

害自己現在這副德性的...

看看身上...恩...好吧..吻痕都在能遮的地方算某人識相

金基範踢踢旁邊的金鐘

沒想到那傢伙翻身繼續睡

金基範撐起身體看看鬧鐘


恩...還有時間也在睡一下好了,累死了

 

過沒多久

門鈴響起擾亂金基範的清夢

「恩...鐘...你去開門啦!」他又踢踢旁邊的金鐘

「蹦米阿..你去...這你家耶...」這次因為有門鈴的關係金鐘鉉也稍微醒了

「呀!金鐘鉉!!我現在腰酸背痛的..」

原本想暴怒罵說是誰害他沒辦法下床的金基範

「恩~~~蹦米~~這你家耶!!人家一定是要找你的嘛!」沒想到金鐘鉉使出耍賴撒嬌一招,不過說的也是這裡是金基範的家,門鈴響了當然是找他囉!

「哼!」所以金基範翻身下床順手打了下金鐘鉉的屁股洩憤後,拖著疲憊的身軀離開房間去應門

 

一打開門他就嚇到了

眼前是一個快遞員拿著一大束玫瑰花

請問是金基範先生嗎?」

「阿...恩是!我是!」

「那麻煩請你簽收一下」

金基範在快遞員遞過來的紙上快速的簽上名,然後接過玫瑰花

「額...我可以問一下是誰送的嗎?」

「喔!!我看看......是一位金鐘鉉先生送的!」快遞員翻了下本子說

「喔...好~謝謝~」

 

金基範抱著玫瑰花回屋裡一轉頭就發現金鐘鉉已經站著客廳了

「撒拍斯~~~怎麼樣?喜歡嗎?」雙手張開笑臉迎著他

「你說玫瑰花嗎?」金基範給了他一個白眼

「對阿~不然是我喔?!」金鐘邊說邊黏上去

「花是不錯啦...」金基範給黏上來的金鐘鉉又一個白眼

「花是99朵喔~花語是長相廝守喔!」金鐘在他耳邊輕聲的說

「誰要跟你長相廝守啦~走開啦你~我還以為你會送我包包呢!老頭都送YSL的包了...」金基範推開黏上來的金鐘鉉然後抱著花邊唸邊坐到沙發上

「哎呦~蹦米~就是哥都送你包了我才送你花阿~而且我還不只這一個禮物而已喔!」金鐘鉉也坐上沙發

「還有??」抱著花的金基範歪頭看著他

金鐘鉉從不知道什麼時候放在沙發旁邊的黑色袋子裡拿出一瓶紅酒

「這個~是你出生那年的喔!」

金基範接過一看瓶身果然是1991

「算你識貨!」

「當然~為了我家蹦米嘛!!不過真的有點難買到阿!費了我好多力氣呢!」像是邀功一樣看著金基範

「是齁~好~那獎賞你~」他上前輕輕的親了金鐘鉉一下

「蹦米....」金鐘鉉捂嘴驚呼後低頭叫了他

「呀!金鐘鉉你去給我沖冷水喔!!!我下午還得拍戲阿!」金基範看他這樣子就知道這人又開始興奮了所以怒叫了一聲

「好啦.....那我先去沖澡囉~」金鐘鉉像是隻被罵的狗狗垂著尾巴的樣子走去浴室

「恩!」

 

「蹦米~~~」

走到浴室的金鐘鉉轉頭叫了一聲

「幹嘛?」

「要一起洗嗎?」

「金鐘鉉!!!!!!!!」

「哈哈哈哈哈~

差點被金基範丟過來的抱枕砸到的金鐘鉉邊笑邊走進浴室了

 

忘記拿衣服又走出來的金鐘鉉看到了金基範一下抱著玫瑰花一下又拿著紅酒拍照

明明嘴巴說想要包包但卻對他兩個禮物愛不釋手的樣子

覺得自家寶貝實在是太可愛了吧

而且今年生日驚喜顯然很成功呢!

 

End

.....................................................................

怎麼辦~我也覺得寶貝蹦米好可愛啊!!!

Screenshot_2016-07-31-13-30-23.png

好想帶回家養阿~~~(又被某鉉摀嘴拖走)

好啦~

祝我可愛的寶貝蹦米幸福快樂

然後一樣願你能一直做自己喜歡想要的事喔!

 

再送上跟99朵(?!)玫瑰花幸福自拍的蹦米跟大家說掰掰囉

key1.jpg

生日粗卡黑~~~沙郎黑~~

(今天一直呈現這表情阿我)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