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如果當天很想幹繳(?!)什麼或是對某些事有感想(?!)的話

就會來這裡發洩一下的地方

 

2017/4/13

其實就在鐘鉉歐爸藍夜下車的時候

我就有想到蹦米會不會MCD也下車...

畢竟他們還在開演唱會而且蹦米又接惹新戲

結果果然....

兩年多惹呢...

有點不捨阿~

時間真的過好快阿

辛苦我們MC蹦惹

key.jpg

(哭哭臉也可愛!)

期待下次的主持喔!

 

再來就是有看到有閃窩說蹦米是MCD最久的主持人而珉豪是音中最久的

明明都是很忙的人卻還是堅守自己的位子

真令人佩服

這讓我想到前天看到的新聞

師弟團的某團員不參加安可演唱會....(因為行程關係)

大致看惹一下留言

很多人表示不意外

卻也有腦粉表示是中韓關係緊張啥的(根本藉口)

說真的...不是討厭他

只是單純覺得別團員都可以排開行程參與這種重要的演唱會

而他卻不行

這實在是讓人覺得沒責任感阿

哀...師弟團也是我從出道看到現在的阿..

覺得感慨

難道真的是要變成純韓團惹嗎.....

唉唉~~

 

今天還要記錄一件事

就是JYJ的有天要結婚惹!!!!

但是被講是新娘的人又出來否認

真叫人太霧裡看花惹阿!

不過如果真的要結婚惹

當然也是祝福囉

因為也老大不小惹阿

快娶一娶快生一生

還可以上"超人回來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感言有點多的一天

 

2017/4/8

今天是我們細膩的鐘鉉歐爸生日呢

但我由於必須要讀書所以就無法寫賀文惹阿

不過還有藍夜那篇可以抵(?!)

算是提前送吧!哈哈哈哈哈~

 

好~~~還是要祝福我們鐘鉉歐爸

jong2.jpg

(這張真的超可愛的啦!!童顏阿根本!)

生日粗卡嘿~

祝你身體健康平安啦!

一樣願你一直做自己喜歡的事喔

 

jongkey2.jpg

是說今天我的鉉Key魂又燃一次啦!!

以上~

 

2017/3/17

過惹兩個月才又來抒發一下心情

先說一下我的情況

因為又在準備考試惹...

而我追的幾團也都還沒回歸

所以這裡又停頓惹阿

不過我一定會遵守一個月至少一篇的承諾阿(?!)

這個月應該會有一篇文的

敬請期待囉~~

 

再來就是越來越多團解散惹阿...

看到心情都滿沉重的

那一些都是我青春回憶裡的團阿...

還有一些是有成員離開或整個換團名的...

更有整團又回去當練習生的...

說實在的

我是非常念舊的人阿

那些都是我的回憶...

所以為惹我的回憶(?!)

應該會開一篇時代的眼淚(?!)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完成

但我會努力找時間打的

(又是要開坑的宣言阿...)

那以上就是明明要來抒發心情卻一直為自己挖洞的哈山

 

2017/01/09

本來是要高興地來打我們元植的mv

結果一覺醒來世界就不一樣了(?!)

原本的mv被撤換了

新的mv也很好

但就比較沒驚艷的感覺吧

滑了滑粉專才發現

原來會被撤換的原因是因為舊mv是有物化女性還有厭女主義的疑慮

說真的我是女生 看到舊mv時雖然驚訝(還有暗罵某隻自肥)以外

沒什麼覺得物化女性和厭女主義的感覺

 

等到後來我在看了一些粉專說的東西後

才發現....

原來這個議題是韓國注重的而且是全球性的

原來都是我們的性別刻板印象所造成的

原來就連我是女性也已經被社會的既定印象給影響了

頓時覺得自己很沒概念很...白癡...

雖然口頭說著兩性平等

但在生活中還是走既定的路

跟社會大眾一樣

 

一開始還替元植和公司說話

還覺得沒有甚麼好道歉或需要換mv的地方啊

但看完之後

認真覺得我錯了

公司這樣處理是正確的

道歉也是正確的

為了我們元植和VIXX好

所以希望之後能夠更加謹慎

不想再看到類似這種新聞再出現了

以上   

 

2017/01/05

新年好像有點沒新氣象阿~

是因為還沒過農曆年所以應該還算是年末嗎(?!)

是說今天又一團算是出道有一段時間的團解散了...

(去年(新聞說他們算是2016年散的)是怎樣..怎麼一堆團在解散....)

就是嘻哈團體M.I.B

其實我已經忘記怎麼知道這團的

不過他們歌我真的很喜歡

像是這首

(from  Haneunci @youtube)

還有這首

(from  Haneunci @youtube)

但不知道為啥就是在韓國不怎麼紅....

雖然他們有一個團員上綜藝有紅起來(就是康男喔~~~)

但....好像也沒帶起他們團...

真的好可惜阿....

雖然之後他們不會再有新作品

但這些歌都會是我的歌曲清單上的經典

以上又是有點沉重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嘛!
    全站熱搜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