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終於生出來惹阿!!!(吶喊)

明明這對是我開坑數量跟"運淵"差不多的說

想想"運淵"的都完結幾篇惹

他們連一篇都還沒完結是怎樣啦! ←對自己生氣

但是!!!!本山終於給他生出來惹啊!!!!

沒錯~今天就是要PO我們"植彬"的文阿

IMG_20160903_134914.jpg

(cr:logo) 這麼光明正大的放閃真美好啊~~~

 

然後這篇的靈感來自這個

IMG_20161015_180409.jpg

(cr:logo 看看我們彬尼帥氣認真的側臉!!!有看過那麼帥的宅男嗎?!哈哈哈)

這是我們彬尼和忙內去上一個邀請偶像對決電玩遊戲的節目

第一集是忙內對上別團的,沒想到忙內獲勝惹!

果然名師出高徒啊!!!是的~名師就是我們彬尼阿~

彬尼自從被越來越多星光們發現這個專長(!)後可是越來越不藏(?!)惹阿

之前還對星光們狂噓 叫星光們別爆他宅男的屬性,結果現在都光明正大的去上節目跟別人對決啊!!

是說本山看完第一集感想只有......看不懂.......

因為我跟元植一樣是遊戲黑洞阿!(某金:幹嘛拖我下水!! / o \ )

什麼線上遊戲的完全都不會玩...

哈哈哈哈~

 

好啦~不廢話惹

以下放文啦!!

...............................................................................

換新宿舍大家很是高興,這次的宿舍比舊的還大間,房間也更多了,可以一人一間,有自己私人空間真的很方便!對於李弘彬更是了,愛打線上遊戲是從小就有的興趣兼專長,現在終於有錢可以買一台好電腦還有自己的一間房間可以沒人打擾,這簡直是天堂了啊!

 

但對於金元植就不是如此了….

這都第幾次了他實在是無心去算了

 

雖然當他要找李弘彬時一定在對方房間裡找得到人,但那人可以從他進房間,到現在都已經快一個小時了才只對他講了一句 「哦~來囉!」 後,就一直玩電腦真的是這跟電腦吃醋的心情讓金元植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明明好不容易有空閒的時候可以來看看自己的愛人想跟他聊聊最近的事,但這時間都被電腦給霸佔走了...

 

「彬啊

「恩?」那人眼睛沒有離開電腦

「額………沒事」原本想問到底是我比較重要還是電腦比較重要的金元植,在開口之後就又把話吞回去,因為這樣問實在是太像吃醋的小女生了吧

 

他盯著李弘彬帥氣認真的側臉連生氣都無法

每次儘管多麼生氣,看到那張臉卻會連到底在氣什麼都可以忘記,是有多喜歡啊


覺得敗給自己的金元植嘆了口氣後開口

「彬啊我去工作室了哦!」

他想想這個時候還是再去工作室吧寫寫歌趕個進度也好

「恩!」李弘彬的眼睛還是沒離開電腦

 

就這樣金元植回到了工作室努力的寫歌了,另一邊李弘彬呢也就更用力的(?!)玩他的電腦了

「哈阿~~~」打哈欠伸伸懶腰的李弘彬看看時間都已經過12點了,算算從開始玩遊戲到現在都已經過了3個小時多了,難怪他覺得肚子有點餓『來吃點宵夜好了!』

他想起剛剛好像有人進他房間,然後過沒多久又出去了

彬啊我去工作室了哦!突然耳邊響起那個人出去前講的話 

『是元植的聲音!』原來金元植有來找自己啊!剛剛太認真玩遊戲了沒多注意,所以他決定現在就去公司找金元植叫他陪自己去吃宵夜

 

他們公司離宿舍不遠李弘彬就直接散步過去,這時間路上沒什麼人正好可以讓他一個人好好思考,他邊走邊想自己最近是不是有點忽略金元植了

前陣子因為他跟車學淵一起接了一個網路劇每天趕拍到前幾天才終於殺青,之後有空閒的時間也因為被好朋友攻燦抱怨沒他一起打遊戲太無聊,所以都拿來打遊戲了

這樣想想他好像真的很久沒跟金元植有互動了,站在朋友的立場覺得很抱歉,站在情人的立場更是慚愧

 

邊想著就這樣到達公司,他走到工作室隔著玻璃門看到正在埋頭寫歌的金元植,看著他的背影李弘彬油然而生一點愧疚感,自己跟金元植從朋友變成戀人之後對待他的態度並沒變多少,任何事都還是金元植在主動找他

 

李弘彬打開門沒直接走過去金元植那,而是靠著門旁邊的牆叫他

「植!」金元植沒回應,李弘彬以為他沒聽到

「植!!」又沒回應,李弘彬覺得有點煩躁起來,難道金元植是故意沒聽到的?!

「植……元植啊!」還是沒回應,李弘彬腦怒!該不會那傢伙是在氣他剛剛沒理他?!所以現在也故意不理自己?!

「呀!金元植!!」 李弘彬一激動腦中浮出一個想法,於是他走過去一手抓住金元植的肩膀往後拉,一手趁他抬頭的時候撫上他的臉然後彎腰對准嘴唇親了下去

 

李弘彬從未主動親金元植,這是第一次,為了賠罪但在他心中更像是為了補償吧

 

「植!你生氣了吧?」這是李弘彬離開金元植的唇後說的第一句話

「誒?」沒想到金元植抬著頭一臉呆萌眼睛嘴巴都睜大大的看著他

「所以才不理我」李弘彬繼續說,但看金元植的反應覺得有點奇怪

「蛤?」金元植還是一樣好像聽不懂他說的話

「就因為我玩遊戲」他還是繼續說著,但腦中另一個想法越來越浮現出來

「額………」金元植聽他說完有點尷尬,因為他剛剛是有點吃醋沒錯,但他可沒因為這樣就不理李弘彬啊

 

「恩剛剛該不會只是因為寫詞寫的太認真,然後沒聽到我在叫你吧?」李弘彬看到金元植的反應,覺得剛剛浮現的那個想法應該是正確的所以說了出來

「內!是這樣的沒錯!」金元植一直以來都有這樣的習性,就是在他寫歌時可以專心到旁若無人,不管別人怎麼的叫就是沒有回應

 

「哦

「呀!!!還我第一次親你啊啊啊啊!居然這樣就我是巴布嗎」剛剛李弘彬因為一時腦熱斷了理智線,忘記這一點而以為金元植是在氣自己,現在他後悔莫及啊

「呵呵呵呵呵呵呵!」 金元植用寵溺的眼神看著半掩面後悔著的李弘彬,就覺得他家情人也太可愛了吧!手握著拳遮在嘴巴前笑開了

「笑什麼啦!別那樣看我!」聽到金元植的笑聲,李弘彬放下手瞪他

「我只是覺得這樣的彬尼好可愛啊!!」金元植伸手抱住李弘彬,臉剛好貼在他的肚子上,照他的習慣蹭了蹭肚子

「呀!別蹭我肚子啦!」李弘彬有點臉紅的伸手按住他的頭

「可是這樣最舒服耶!」能臉不紅氣不喘地講出這種話也只有金元植了啊

「你..」李弘彬看著金元植滿足的表情也無法再說什麼了

 

不只金元植對李弘彬無法生氣,李弘彬對金元植的態度也漸漸變得*柔軟了呢

 

…………………………………………………

 

「所以彬尼來找我是為了讓我氣消?

「啊!不是啦~是要找你一起去吃消夜的!

「喔~~~那彬尼要吃什麼?

「恩….還不知道耶!你呢?

「恩~~~~~~就在我眼前啊」

「呀!金元植!!!!!!!!!

 

END

...............................................................................

跟電腦吃醋的金元植有沒有超少女心的啊?!!!

是說難得沒其他成員出來亂耶!

哈哈哈哈哈~

 

好啦~就先這樣啦~我們下次見!

帶上我們互看兩不厭(?!)的植彬跟大家say掰掰囉

IMG_20160916_205208.jpg

(cr:logo)這樣一直對看很害羞耶

 

 

(*註: 所謂的「柔軟心」,是指把自我減低、減少、減輕,不在人際間架設心防,也不為自己設想,心胸全然敞開。)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