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回歸日我當然出現囉!

這次主打&MV都嚇到我惹

至於怎麼嚇到呢~

等等另一篇說囉!(喂喂喂~)

先來講講其他歌

 

第一首(扣掉主打)

(from  Ibighit K  @youtube)

"Desperate"這首前奏有一種很不像韓樂的感覺耶

然後看名字以為是慢歌的說

結果副歌居然滿輕快的

滿想看這首的舞台(補充:這首是我們學淵編舞的哦!!)

不知道會不會選這首當CP曲

希望會囉~

 

第二首

(from  Ibighit K  @youtube)

" Shooting Star "嗯......很明顯的這首不是我的菜(?!!!!!)

哈哈哈哈~

因為本山對於這種爽朗型的歌很還好

所以....就推薦給喜歡這種歌的人囉

呵呵呵←別用傻笑帶過啊喂!

 

第三首

(from  Ibighit K  @youtube)

"Good Night & Good Morning "這首果然是我們KIM製作人拉比做出來的歌

很有他的風格-不用看歌詞就覺得色色的(並沒有啦!!)

(補充:原來這是一首離別歌阿…)

而且我們元植終於在專輯裡有自己唱歌惹阿(我記得之前都是合唱,很少有分到一句的!)

說真的誰說Rapper不會唱歌,我喜歡的Rapper唱歌都還滿好聽的阿!

 

第四首

(from  Ibighit K  @youtube)

" 로맨스는 끝났다 "這首才是這次專輯的慢歌

也是難得我可以接受的慢歌

還滿好聽的

而且副歌滿中毒的

(補充:結果這首也是一首離別歌....QAQ)

 

好~~聽完歌!

來看概念照吧!!

其實這組概念照滿早就Po出來惹

只是我還滿不喜歡的(?!)

不是嘛!!!

就在這麼帥的軍服後才發這個

有點弱耶!!

還是順便(?!)來看看吧!!

 

籃底紅人(?!!!!)的Style

20161020-vixx2.jpg

一樣又是媽媽帶著女兒女婿的概念

是說彬尼是蹲的滿帥的啦

然後學淵就是一定要手碰臉就是惹

阿...中間那位小呆瓜...恩...我就...不說惹(元植表示幹嘛這樣 /o\)

哈哈哈哈~

 

20161020-vixx3.jpg

這又是爸爸帶著兒子媳婦的概念

是說肯肯根本快白到看不見惹吧!!!

其實不只是肯肯其他兩隻也是

這光也打太強惹

我看學淵應該很想來這組拍吧!(被某車手刀伺候)

哈哈哈哈哈~

 

20161020-vixx4.jpg

恩.....只能說就靠我們VIXX的顏和身高來撐阿!

這組照片排在軍裝後po真的很弱阿←講過惹啦!!

 

我還是再帶上最喜歡的軍裝VIXX跟大家說掰掰囉

我們MV那篇見!

IMG_20161019_002341.jpg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