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天是鐘鉉歐巴的生日

直接建相簿囉~~(哈山的後宮照片~

之前關注SHINee都只看著Key

偶而才有關注鐘鉉歐巴

但就在他出自己的solo專輯時

就是下面這首歌把我拉進鐘鉉歐巴的聲音世界裡

然後再也出不來惹阿(誇張耶!)

 

(From SMTOWN @youtube)

完全從頭到尾從上到下從前到後都愛慘惹

再來就是發現

他暖男的個性

媽阿~~~~誰不喜歡啊?!!!!!(尖叫中

直接建相簿囉~~(哈山的後宮照片~

 (cr:logo)

真心覺得我們鐘鉉歐巴的側臉超美的

那按照慣例

這次也放上小小的短文

有cp(忠犬鐘鉉 x 傲驕Key)

跟鐘鉉歐巴一起到數

直接建相簿囉~~(哈山的後宮照片~

直接建相簿囉~~(哈山的後宮照片~

直接建相簿囉~~(哈山的後宮照片~

Ya~放文囉~~

直接建相簿囉~~(哈山的後宮照片~

...........................................................................

金鐘鉉現在有點難過(某車:怎麼有點熟悉的開場)

今天是他生日(某車:喂喂~~~作者偷懶喔?!((哈:喂喂~先生別來SHINee場亂阿!)))

也是他們SHINee日巡的日子

這喜上加喜(?!)應該要很開心才對啊

但他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因為他....得了那該死的腸胃炎


「阿~~~~~~~~~」只能在飯店休息的金鐘鉉無奈的叫了一聲

他趴在床上拿出手機滑開看一看時間

恩....這時間應該在開慶功宴了....

點開Key的line聊天室傳了一句話

『蹦米

不一會Key回了

『幹嘛?』

『蹦米~~~我餓了』

『叫room service阿!記得只能吃清淡的』

『剛剛已經叫清粥吃了』

『那就好啊~有比較好了吧?!記得吃藥早點休息!我們等等就回去了!』

『恩!有比較好了!然後我想吃蛋糕,等等可以順便買給我嗎?』

『不行!』

『可是今天我生日耶』

『可是你腸胃炎耶』

『拜託~~~~蹦米!拜託

『不行就是不行!快點吃藥睡覺』

『你快休息!!不然今晚我就去跟老頭睡喔!』

『好啦...記得要回來睡喔!!

Key看了眼最後金鐘鉉傳來的訊息翻了個白眼


真是的!!身體不舒服就變得愛撒驕!

都腸胃炎了還吃什麼蛋糕阿!


「欸~老頭!我先回去看看金鐘鉉喔!」Key跟坐在旁邊的溫流說

「恩恩~他身體應該有比較好了吧~你回去看看也好」溫流點點頭回應然後繼續吃他的東西


不一會Key已經到達飯店他們的房間門口

他看了看自己手上拿的一個小盒子


呀~~~怎麼一個閃神就在樓下的蛋糕店買了蛋糕了呢....


「喔~蹦米!這麼快就回來了阿!」金鐘鉉還呈現趴在床上的姿勢

「喔!!!!!!!那個盒子!!不是樓下蛋糕店的嗎?!」眼尖的金鐘鉉看到盒子後馬上跳起來

「恩!拿去啦!不准吃太多!等等要記得吃藥!我先去洗澡了」那個小盒子被興奮的金鐘鉉給接走後,Key放一放東西就走進浴室裡了

「好好好~~還是蹦米對我最好了!」金鐘鉉立馬坐在床旁邊的小沙發開吃

忘記拿東西的Key又走出來看到在桌子前吃著蛋糕一臉幸福的金鐘鉉

之前還一直懊惱的Key心想

算了!看他那麼高興就好了!也還好買了個的小蛋糕而已!

End

......................................................................................

 這次一樣還是有關蛋糕

這樣寫下來好像我很愛蛋糕似的(本來就是)

就覺得生日一定要有生日蛋糕嘛

不然就不算過生日阿(誰說的?!)

哈哈哈哈哈

最後在放上看起來很幸福的鐘鉉歐巴

直接建相簿囉~~(哈山的後宮照片~

(cr:logo)

祝你天天幸福,健康平安

也願你能一直做自己喜歡的音樂

直接建相簿囉~~(哈山的後宮照片~

再放上一張我自己截的圖

真的很喜歡笑顏的你

生日~粗卡黑~撒啷黑!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