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就是要來應個景

雖然已過中秋節

但還在中秋連假嘛!!

所以送上這篇溫馨的給大家囉!

以下放文~

(ps.下列敘述是韓國人們過中秋節的傳統哦!)

.....................................................................

中秋

月圓人團圓

.................................................................... 

上午11點,對於平常上班上課的人們來說,在這個時間點是可以休息一下、準備吃個午餐放鬆一下的時間,但對金鐘鉉來說卻是個完全熟睡的時刻

 

每天都有電臺的行程到半夜三點,回到家整理一下洗個澡就四點了,之後躺在床上滑個手機然後慢慢沈澱自己到真正入睡都已經是6,7點的事了,所以通常中午以前都是金鐘鉉熟睡的時候,尤其是像今天這樣沒任何日程的日子絕對是如此

 

不過今天對於很多人來說,不!應該是說對全國的人來說可是大節日啊!沒錯!今天就是中秋節!是大家回老家祭祀掃墓拜訪親友的日子

 

但對藝人來說可不是這麼自由的日子啊!畢竟還是有些節目、戲劇是每天live或得要趕拍的!

 

今天金鐘鉉有每天要live的電臺節目要做,所以無法跟著媽媽、姐姐一起回老家只能現在自己一個人在家睡覺

 

金鐘鉉一個翻身剛好外面太陽溫熱的光線,透過他房間裡的一大片落地窗照在半邊的床上和他臉上,不一會兒又翻過身這次陽光照在他光滑有線條的背上,照金鐘鉉平常的習慣他只喜歡穿件短褲睡覺,所以整個裸的背被太陽照得都快要熟(?!)的時候,他終於受不了整個人再度翻身結果就跌下床了

 

「啊……………痛…」現在儘管金鐘鉉多想賴床,摔到床下的實感讓他徹底的醒了

 

「哈~~~」他爬起來揉揉眼睛,揉揉屁股(?!)打個哈欠後走進浴室盥洗了下

 

『怒娜他們應該早就到了吧?!』

 

再次走出來的金鐘鉉想了下拿起放在桌子上的手機果然看見姐姐傳的line

 

[鐘啊~我們已經安全到老家了哦~現在你應該還在睡!記得睡醒之後冰箱裡有媽做的食物要自己熱來吃哦~我們明天就會回去的!不用擔心我們~電臺放送加油哦~]

 

對於一個姐控來說能一起床就看到字裡行間都流露出貼心的姐姐傳的line 真的是使心情愉悅啊~

金鐘鉉高興的點開line飛快的打字傳了過去

 

[內~~~~怒娜~幫我跟媽說聲謝謝哦~明天回來也請小心安全~我放送會加油的!]

[啊~要記得傳照片給我哦~這次回老家一定會拍很多照片的吧!]

 

沒有等姐姐回覆就離開姐姐的聊天室,按開另一個聊天室

是的~金鐘鉉比當個姐控的行為還瘋狂的就是當個妻控(?!)了

 

[蹦米~~~~今天晚上幾點收工啊?我們一起吃個飯!]

 

金基範沒有回應,金鐘鉉看看時間也快12點半了,劇組應該會休息吃飯一下的啊

 

果然過一會兒金基範趁休息吃飯的空檔回覆了

 

[今天可能可以早一點收工畢竟是中秋節,應該8點吧!那要約哪?]

[來我家吧~今天我展廚藝給你看!反正我只有電臺的行程現在滿閒的!]

[什麼?!你確定你會煮?]

[當然啦~要相信我啊!]

[是齁~~好~暫時相信你,晚上等我過去囉!]

[嗯~~等你!拍戲加油!]

 

看金基範答應後,金鐘鉉套件衣服就下樓到附近店家採買去了

 

「哎一咕~~這不是常出現在電視上的小伙子嗎?!」攤販的大嬸一眼就認出金鐘鉉,但沒認真記名字所以沒有叫出名字

 

「嗯…呵呵~」被認出來的金鐘鉉摀嘴傻笑著

「小伙子~要買什麼大嬸我多給你一點~啊?!」

「啊哦!那我要這個和那個~」

 

在大嬸熱情招呼下,金鐘鉉開心的抱著幾大袋的東西回家了

 

「露~你去客廳等!不可以在這裡~危險哦!」因為金鐘鉉在廚房忙東忙西的使他家的小狗狗-星露都好奇的跑進廚房探頭聞聞看有什麼好料的

 

像是聽懂金鐘鉉的話般,星露看看他後就走了出去

 

就這樣一個下午金鐘鉉邊忙邊吃(?!),好不容易弄好整桌菜,他看看時間也到了6點了

 

『該來做最後一樣東西了』

 

他拿出糯米粉和水,先把兩個合在一起後變麵團,再拿出芝麻,紅豆,綠豆,栗子等不同的餡料,然後把麵團先滾成橫條型再切成一塊一塊的,之後把一塊一塊的麵團壓平後包進那些內餡捏成半月狀後,再拿去鍋子裡加上松針一起蒸就成了韓國傳統料理“松糕”了

 

在等蒸熟的過程中星露突然興奮的衝去玄關叫了幾聲,金鐘鉉想一定是有人來了,他走出廚房果然看見按完密碼開門走進來的金基範

 

「露~~~好久不見啦~~怎麼越來越胖了啊~」

金基範抱起星露後又嫌他重的放下他

「哈哈哈~別這樣嫌棄他啦~哦!比較早耶」金鐘鉉看到那畫面笑著替星露講一下話後,看看時間發現才7點半而已

「對啊~劇組比預計的早收工啊~誒~在煮什麼?!」金基範看廚房好像還有在煮東西的樣子

「是松糕~我專程自己做的哦~等等就可以吃了!先吃飯吧」金鐘鉉先拉著他到餐桌前

「哇~~~這桌都是你做的?」看到滿桌的東西金基範覺得驚訝

「對啊~很厲害吧!」金鐘鉉一臉驕傲的

「誒!!!!這是伯母的廚藝吧?」但眼尖的金基範還是發現有的是金鐘鉉媽媽做的

 

「這樣也被你發現…對啦~有幾道是我媽已經煮好的放在冰箱我再加熱的…呵呵呵~」被發現的金鐘鉉不好意思的承認

 

「就知道~還說自己煮的!」金基範一臉懷疑的看著他

「有啊~~還是有啦~這個牛骨湯還有辣炒年糕…都是我弄的耶~」金鐘鉉反駁說

「是是是~等等我就略過那幾道!哈哈哈哈~」

「蹦米!!!!」

「哈哈哈哈哈哈」

 

邊吵鬧邊吃完飯,金鐘鉉端上最後一道菜就是甜點松糕

「額…鐘…只能說還好你不是女生…哈哈哈哈」看到奇怪半月形狀的金基範就覺得好笑

「什麼?」金鐘鉉顯然不知道金基範在說什麼

「就是有傳統說做松糕做的漂亮的可以找到好對象哦!」金基範解釋

 

「哦~~我不用做得漂亮啊~因為我早就找到了!」

金鐘鉉說完就一把摟過金基範順勢親了他的臉頰一下

「什麼啊~人家說的是女生齁!」

 

 

中秋節是人團圓的日子

對於不能回老家的兩人就單純吃頓飯也是很幸福的

 

 

........................................................................

 

「蹦米啊~現在吃飽了,是不是該做點“運動”了啊?!」

「誒?!!!你不是還有電台的行程嗎?」

「對啊~不過現在還有時間嘛~」

.

.

.

「呀!!!!金鐘鉉!!!」

End

......................................................................

鉉Key來寫是因為他們今年中秋都沒放到假

好可年喔~~

希望他們一個放送 一個拍戲都加油囉

最後送上最近愛放閃的鉉Key跟大家說掰掰

我們下次見~

Screenshot_2016-09-05-17-10-59.png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