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喔~~~~(去哪啦!

正式放文囉~~~

第一篇當然要獻給我的初心cp

12631091_812006338911785_434436352_o.jpg 

話說看到這張我眼淚都快滴下來(誇張啦姊姊)

好想你們啊~~~

赫宰 D536

東海 D538

等你們平安健康回來繼續閃我們啊!

以下放文

.............................................................................

 

在半山腰,只豎立一座莊嚴又輝靜的墓,這是東海哥哥特地選的,海爸不喜歡吵所以這地方應該是最好的安息地。

 

「爸,東海來看您了~」李東海頂著染黑修剪得清爽的髮型,穿著黑素T加牛仔短褲球鞋,坐在墳墓旁邊一臉溫柔祥和的樣子

 

「爸,這裡還是依樣安靜阿?!真好~~」明知道沒人回應但他還是像小孩子ㄧ樣的跟海爸聊著

 

「爸知道這次我來找您是因為什麼事嗎?您一定知道的吧!」又一個沒人回答的問題卻有一股堅信在李東海心中

 

「剩下38天了,而且剛好是我生日那天耶滿好笑的對吧?!呵呵~」邊講李東海自己邊笑了起來,一直以來他的笑點就是有點奇怪

 

「爸其實說不緊張是騙人的....真的還滿緊張的耶這是我的小秘密喔~爸不能說出去~」漸漸把自己的情緒說出來,就算沒任何回應

 

「不過這次那個人會陪我~雖然不同地方但我相信他,爸也相信他對吧?!」他臉上浮出笑容

 

「爸….下次我可能就要隔很久才能來看您了…可別太想我喔…」忍著眼淚的李東海抬頭看著天空

 

接著他又胡亂聊了一下,突然手機的line響了,看了一眼訊息後

 

「爸~那個人來接我了…下次再來跟您聊天~要想我喔~我會一直想著您的!」一直以來李東海來看海爸的時候都會這樣告別

 

沿著山間小路走到山下時,已經有一輛白色保時捷跑車停在路邊

 

那車的主人站在車子旁邊靠著划著手機

 

「呀!李赫宰~等很久了嗎?」李東海立馬大叫他的名字興奮的跑過去

「不會~怎樣?聊得如何?」李赫宰抬頭對上李東海的眼睛

「聊得很開心啊~~而且還講了個小秘密喔~」李東海勾上李赫宰的脖子,用手胡亂揮著他的頭髮

「欸~我才剛用好頭髮耶~所以是講什麼小祕密啊?」李赫宰苦笑地把被李東海弄亂的頭髮理好然後正經地問

「才~~~~~~~~~~~不告訴你勒~~~~~~~~」放開李赫宰的脖子,邊說邊往車子相反邊跑走

「喂喂喂~~李東海!車子在這邊你要去哪裡啦?!還有我要知道秘密啦~」李赫宰邊傻眼邊喊著

 

「就~~~是~~~不告訴你勒~~~~~~~~」李東海越跑越遠但笑容卻越來越大

「等等啦~~~李東海~~就跟你說車在這齁!有車不坐嗎?!奇怪耶!」李赫宰也跟著跑起來,寵溺的看著李東海的背影笑了出來

 

面對未知的事

只要跟你一起

我就不會害怕!

 

END

…………………………………………………………………………………

突然想到東海應該會去海爸那講要當兵的事,所以就蹦出這篇惹

從以前就希望他們倆一起去當兵一起回來

現在終於是真的,雖然不同地方

希望他們平安去回。

然後寫這篇的時候是東海去當兵前38天時候寫的哦~就跟文裡倒數是一樣的~(做個記錄)

這是這裡的第一篇文 

希望大家能看得喜歡~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