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時間過得還真快!

一年9個月啊!

7961.jpg

(cr:logo)我們赫宰終於回來惹阿!!!!!

感動!!!

在這麼感動的日子

默默趕出一篇文來慶祝一下惹!

那以下放文囉!

.....................................................

時隔快兩年終於要跟粉絲見面了,沿著路邊走著慢慢靠近粉絲,越近李赫宰的心情越是激動,也參雜了一點害羞因為太久沒站在粉絲還有媒體面前了


他擦擦手汗摀住ㄧ半的臉害羞的跟粉絲打招呼,走到大家的面前迎接的是成員們,而第一個就是李東海,張開雙手給了李赫宰一個大擁抱

 

李東海被李赫宰抱住的當下正在拼命忍住淚,雖然之前放假時也有見面但都是短暫的,尤其兩人的單位又不同放假日期不一樣,要剛好放同天更是少之又少阿!

 

不過今天終於李赫宰正式退伍,而他自己過兩天後也退伍,終於又可以不再分離了

 

「歡迎回來~」朴正洙是給李赫宰第二個擁抱的人,在他耳邊說著眼眶也濕了

「謝謝哥!」

剩下的成員們也送上擁抱之後就是媒體的訪問

 

在一聲"忠誠"之後李赫宰正式結束軍旅生活

 

跟粉絲和媒體見面之後,和成員們一起到SM大樓聚餐

「赫宰阿~怎麼樣?!軍中應該不苦吧!看你之前怕的勒!呵呵呵」申東熙拍拍李赫宰的肩膀,他還能想起李赫宰要當兵之前憂鬱的臉,還真是好笑

「哎喲~哥!你別笑我了啦!哈哈哈哈」

 

「對了~東海是警察方面的,如何阿?感覺比較閒呢!」因為朴正洙是跟李赫宰一樣的軍種,所以比較好奇去當軍警的李東海

「沒有啦~就是比較不用操課而已」

「這樣就爽很多了阿!呵呵呵呵」申東熙搶著說,想到自己退伍前還要操課就覺得累阿

 

「啊!還有兩天後換東海的退伍日齁!我們也原班人馬去接囉?」朴正洙才想起來兩天過後李東海也要回來了呢

「好阿!到時候希澈哥也一起吧!他剛剛才在說今天有行程無法接赫宰很可惜呢!」金鐘雲ㄧ口就答應也幫他希澈哥說ㄧ聲

「恩~謝謝哥~你們能來我很高興!」李東海邊說邊看向李赫宰發現對方在講電話,應該是在跟家人報平安吧!

 

 

聚餐後各自回家或跑行程,李赫宰和李東海當然是同車被送回家囉!

「欸剛剛哥他們說都要來接我耶你呢? 」李東海還是在意他剛剛沒有得到李赫宰的回答

「恩…..應該吧」李赫宰突然起了想捉弄對方的念頭

「什麼應該啦說真的啦」李東海有點怒,畢竟今天自己都特地休假來接他了

「恩…..大概啦

「什麼大概啦你在不認真回答我就下車喔」李東海下最後通牒,因為太想知道答案而忘記他的戀人是個愛捉弄自己的人

「恩….你到時候就知道啦!!」李赫宰還比出biu biu的手勢

 

這舉動徹底惹怒了李東海

「哥停車我要下車!!」李東海對經紀人大喊,害得對方趕緊靠邊停車

「等一下等一下~東海~對不起啦」眼看著李東海是真的要下車的架勢,李赫宰突然想起這樣下去又會歷史重演的趕緊道歉

「剛剛開個玩笑而已啦!!我會去的一定

「一定齁?!」李東海停止要開門下車的動作

「一定一定」李赫宰給了他一個大大的笑容

 

其實李東海是相信李赫宰一定會來接自己但就是希望他能親口回答

 

「退伍快樂啦

「謝謝你來接我」

 

………………………………………………..

「明明就兩個大男人怎麼對話和互動都那麼像對小情侶阿」在前座默默帶起墨鏡的經紀人曰

End

................................................................

在我家赫宰退伍的同時

我家赫海也回歸惹阿!!!

感動感動感動!!!!!!!

 

等兩天之後

你們又可以繼續閃瞎我們的眼惹阿!!

今天當然要帶上我們愛放閃的赫海

跟大家說掰掰囉

我們下次見

7963.jpg

(cr;logo)看看赫宰的笑容,大家就快把墨鏡戴起來吧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