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如標題

由於這個幕後花絮太太太可愛惹!

害我就來給他截圖惹~

先送上影片

(from  MBC MUSIC@youtube)

是說那個標題....

強烈懷疑那個打標題的人是REO的愛好者

阿不然怎麼會打錯啦~~(人家不小心的嘛!!)

下面還有星光超可愛的留言回說原來是BIXX裡的REO和LAVI啊!!

怎麼那麼可愛啦!!


好惹~笑完(?!)標題

就來進入截圖主題啦!!

已下放圖

35.jpg

是的~是我們澤運正在接收PD歐逆(是我的角度叫的,不是他們喔!)的訊息

PD歐逆 : 想看你WINK

然後我們澤運的反應是...

36.jpg

37.jpg

38.jpg

居然wink到兩眼瞇起來

是在學忙內嗎?!

還是眼不見為淨阿(對誰啊?!)

39.jpg

結果被嫌棄惹

字幕打的是有東西進到你眼睛裡嗎?

一定也是PD歐逆的心聲

40.jpg

然後下一秒

我們澤運竟然笑著回答安尼優(不是喔!)

也太親民太可愛惹啦!!

41.jpg

再來PD歐逆又在傳遞訊息給我們澤運

PD歐逆 : 我今天好累阿!

不知道是要我們澤運安慰還是要他表達這句話

42.jpg

結果我們澤運好像也不知道PD歐逆要幹嘛

就猶豫然後竟然用氣音說 再一次

馬的~~~~已融化

43.jpg

正在等待PD歐逆下達命令的我們澤運

PD歐逆 : 那我們開始囉

44.jpg

結果我們澤運突然崩壞大笑

然後大聲表達自己很疲憊

哈哈哈哈~太可愛惹啦

45.jpg

崩壞大笑完後又認真的在等PD歐逆傳遞的訊息

PD歐逆 : 請秀出撒嬌3套組

結果我們澤運....

46.jpg

第一套 KYU~~

(字幕上的黑色小字是 沒有任何靈魂)

真的是笑死惹!!

47.jpg

第二套 KUU~~

好像跟第一套沒啥差別

不過嘴巴嘟嘟的就是可愛!

48.jpg

第三套 KAAK~~

自己做完都笑惹

49.jpg

果然被迫再一次

KYU~~

(ps.在29秒那的笑聲...馬的..又融化惹)

50.jpg

KUU~~

51.jpg

KAAK~~

52.jpg

撒嬌三套組完的結果

就是我們頭頂妖精終於出現惹

53.jpg

再來我們PD歐逆又傳遞訊息

(感覺我們澤運一臉就是你又要幹嘛的臉)

PD歐逆 : 眼神接觸10秒

54.jpg

55.jpg

結果我們澤運一聽居然大聲抱怨的說

「為什麼我要第一個做這件事阿」

整個大傲嬌阿

PD歐逆們也笑得很開心

就請我們PD歐逆別再調戲我們澤運惹啊!

哈哈哈哈哈哈

56.jpg

接下來是我們彬尼~

深情的凝視鏡頭好帥啊~~

57.jpg

結果不知道怎就突然笑出來

然後我發現我們彬尼的尷尬笑聲都是

「哈!!!哈!」(超大聲的)

上次情人節影片花絮也是

雖然都會被他嚇一跳但也太可愛惹!!

58.jpg

59.jpg

然後還怪別人!

還叫別人不要看!

真是~~~又一個死傲嬌!

60.jpg

又是個深情款款的表白鏡頭

字幕 : 通往你心中的那條路

好帥好害羞啊!!

61.jpg

結果自己講完然後自己的心跳跳很快

是怎樣啦~~超可愛的!!!!

62.jpg

那個字幕好像是車先生在鏡頭後面跟PD歐逆討價還價

字幕 : 不要講我的壞話!

誰知下一秒

63.jpg

VIXX的毒舌代表 我們彬尼就開口

「他就很黑啊!!他連心裡也都超黑的!」

看到這句我笑翻惹!!

果然是平常遭受太多車先生的愛啊!我們可年的彬尼~

64.jpg

然後就是我們車先生的遠距離狙擊咆哮

字幕 : 別那樣做!!

看看我們得逞的彬尼笑得多燦爛阿~~

65.jpg

這次換我們彬尼乖乖地等PD歐逆傳遞的訊息

結果PD歐逆傳遞的訊息居然是

今天我覺得N很帥!

66.jpg

結果我們平常遭受太多車先生的愛的彬尼完全不能接受

「如果這樣的話,就去N哥那邊阿!」

67.jpg

講完居然還阿西耶!是有沒有那麼討厭你N哥阿?!

68.jpg

「那個哥!唉!我們不要聊到他啦!」這是甚麼完全嫌棄的臉阿!!

69.jpg

結果果然又被我們車先生的遠距離狙擊咆哮

字幕 : 我說過別那樣做惹吧!

這小孩居然還還嘴說他沒有

70.jpg

還跟PD歐逆抱怨說

他N哥要過來揍他惹啦!!

哈哈哈哈哈

我看彬尼你自己也講得滿開心的啊!少在那邊~~~

71.jpg

再來是我們元植兒~~

字幕 : 就為了展現2秒的肌肉

73.jpg

對~~~我們元植為了要展現他手上的肌肉

一直在抓拳用力 想讓手上有爆青筋的感覺

74.jpg

小字幕:真男人

大字幕:Ravi想讓自己的手上爆青筋

75.jpg

所以我們可年的元植就一直拍打自己的手臂

76.jpg

一直抓拳用力

PD歐逆竟然還在那邊說 再來一點再來一點的!!

是有沒有那麼想看我們元植爆青筋啦!!

請不要也調戲我們元植好嗎?!

77.jpg

終於我們元植發現PD歐逆的調戲

大叫 「這是甚麼啦!!」

也太可愛惹吧!!

78.jpg

然而青筋可沒那麼好爆的啊!!

字幕 : 青筋沒那麼快可以顯現阿!

79.jpg

結果不知道是哪位歐逆還上前替我們元植塗東西

這時我們元植終於提出疑問惹

字幕 : 青筋要像超人那樣嗎?!

植阿~~相信親辜我~那些歐逆一定是在調戲你啊!!

80.jpg

然後在我們元植認真拍打的時候

居然幫忙上這種字幕啦~~

字幕 : 我為甚麼現在要這麼做...

阿還不是你們PD歐逆愛調戲我們元植

72.jpg

果然還是忙內最受寵

啥都不用做就有人幫他上肌肉惹!

哈哈哈哈哈哈哈~~

81.jpg

母子兩(?!)再等待PD歐逆傳遞的訊息

這時候我們爀還故意往旁邊跨一步遠離他N哥

82.jpg

但是被他N哥發現惹

字幕 : 為什麼離我那麼遠!過來這邊!

83.jpg

結果我們PD歐逆語出驚人的說

「你們不親嗎?!」

(哈:PD歐逆幹嘛這麼直接啦!!人家會害羞的!(某車:你害羞什麼啦!@.@))

84.jpg

結果我們可年的學淵(到底啥時叫那麼親惹啊?!)回答

「親是親....但這孩子討厭我!」

阿~~~感覺有點哀愁啊!

難道這就是母子的命運嗎?!

85.jpg

終於開始演惹

字幕 : 選擇吧!他還是我?

是說手一直雙握放前面的乖順爀也太可愛惹吧!!

來~~~過來奴娜這邊~~給你秀秀喔!!

86.jpg

比自己的學淵和偷瞄他N哥的

怎麼辦~~還是覺得爀好可愛啊!!!(某車:喂喂~夠囉!)

87.jpg

對鏡頭大喊的學淵

字幕 : 男人!!

88.jpg

結果我們爀好像忘記自己要幹嘛惹

所以就學他N哥一樣喊男人!

阿~~~~太可愛惹啊!!

89.jpg

然後還真做錯惹被他N哥念惹

還是很可愛~~~

90.jpg

立馬抱胸的動作也超超可愛的!!!(已得覺得爀超可愛症末期)

就是不管怎樣都可愛就對惹啦!! ← 此星光已瘋

91.jpg

然後再一次 卻是學淵突然笑

原來是夫妻倆都有一樣的症頭(台)嗎?!都會突然崩笑?!

92.jpg

再再一次喊得很大聲的學淵

93.jpg

94.jpg

95.jpg

結果..也被撞...得很遠

果然是忙內當TOP的時代啊!!

然後我還是要說我們爀連撞個人都可以那麼可愛啊!(被某車摀嘴拖走)

96.jpg

原來成員們一個一個過去被澤運的肩膀撞飛是他老婆學淵的意思啊!!

字幕 : 我從這邊走過來然後被撞飛!

98.jpg

接下來就是一個一個彩排

先是我們元植

99.jpg

用奇怪的姿勢飛走

再來是畫面右邊的綠巨人

100.jpg

我們綠巨人爀正面迎擊澤運(後面的元植還在飛..)

101.jpg

結果也是用奇怪的姿勢飛走

102.jpg

接下來是正宮和小三的pk

103.jpg

果然讓正宮我們學淵先上(這句怎麼怪怪的...)

然後後面的忙內又再吸引我注意惹啦!!討厭~~

104.jpg

然後果不其然的我們學淵用接近芭蕾原地自轉的姿勢飛走

再來就是我們左邊的小三

105.jpg

小三出動!正宮還在旁邊看呢!然後小三的正室在後面看著!(這段太歪惹啊!!)

106.jpg

結果小三我們可愛的肯肯也被彈飛惹!

換左邊這位連這樣一點臉都感覺得到帥氣的人上

107.jpg

我們彬尼上啊!!!!

108.jpg

然後果然是有學過武功的啊!!飛的不同凡響啊!!

轉一圈後自跌在地啊!

109.jpg

沒良心的元植還笑人家!!小心會被毒舌到使啊!

110.jpg

然後正式來!

字幕 : 拜託展現Leo的肩膀Power!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飛功展現

111.jpg

第一個果然是我們學淵~你看看他的翹臀

112.jpg

連飛走的臀也很翹 翹到我都忽略他爭擰的臉惹

113.jpg

然後再來是綠巨人

114.jpg

115.jpg

我們綠巨人爀居然也飛走

爀表示哥!我是讓你的啊!(在這個忙內on top的時代啊~)

116.jpg

我們彬尼是用跑百米的衝姿阿

117.jpg

118.jpg

119.jpg

然後華麗的彈飛在地阿!

120.jpg

我們元植也是用跑百米的衝姿

121.jpg

122.jpg

我截到下面這張時還以為我們元植真的跌惹

結果沒有~不過也跌太真惹吧!!

123.jpg

最後是我們可愛的肯肯

(植啊!!!你也跌太遠!阿彬尼阿~你一跌坐在地上就不起來惹喔!!)

124.jpg

125.jpg

126.jpg

127.jpg

肯肯這一撞 很多星光都說他是被電到喔

完全可愛啊阿阿阿阿!!!!

可愛到連澤運都笑啦!!!雖然他最近就滿常笑的惹啦!

128.jpg

最後我們澤運大笑放送

字幕 : 這結束在一個搞笑的結束

代表我們VIXX真的很好笑啊!

真不懂之前那些媒體是在惡意什麼啦!!

以上是哈山的大概翻譯和搞笑解說~

是說是一整個截太多的節奏

我打得很累...

希望大家不要看得很累要看得開心喔~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