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在五月的最後一天來po一下久違的創作文

雖然在2月的時候有po過

但也過了有三個月啦

(礙於被某人一直催稿)

所以我又來啦!

這次呢~就是這一對啦!

 是我在防彈裡第一對喜歡的CP"南糖"

104135.jpg

(cr:logo)這張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阿!

 

好~喜歡這對的理由會在防彈篇裡說的

敬請期待喔! ←又廣告個毛

那以下就放文囉!

................................................................................

叮!

 

閔玧其皺著眉頭寫著歌詞聽到手機Twitter的提醒聲,撇眼看了一下,是他們帳號的推文通知,應該是某個團員推文了吧!他沒想太多繼續寫詞

 

叮咚!

 

不一會兒換他的line通知響起,他又撇眼發現是金南俊傳給他的,想說可能又有什麼完成的新曲要給他聽,所以停下手邊的事伸手拿起手機,可是一打開line卻發現只有一張貼圖

 

『?』

『喔!哥!』

『嗯!幹嘛?』

『就是...你有看到我們Twitter的文嗎?』

『什麼文?』

『就是剛剛po的!』

『還沒,怎?』

『哥可以看一下嗎?』

『要幹嘛?』

『看一下就知道了呀!嘿嘿~

 

閔玧其傳了一個無言的貼圖過去,雖然覺得弟弟在這個時候吵他很煩,但還是按開了剛剛的通知

 

是一張照片還有一段字,照片裡金南俊半靠在後面的腳踏車上沒有看鏡頭靦腆的笑著,他身後的風景像在公園裡,而那段字則是"希望我們是彼此的依靠"

 

看到這些閔玧其才終於露出無奈卻寵溺的笑容

 

他懂金南俊的意思了,怎麼可能不懂,這照片還是他本人拍的呢!

 

時間倒回今天上午

 

最近因為製作新專輯忙得焦頭爛額都不能好好睡覺,昨天方PD才說今天是閔玧其生日可以放一天假,讓他開心的清晨ㄧ回到宿舍就馬上撲上床好好補眠,他可計畫著要完整的睡上ㄧ天呢!

 

然而就是有那麼一個人能破壞他美好的計畫...

 

金南俊推開房門略過旁邊在和魚丸魚餅玩的金碩珍,直直走到閔玧其床邊,然後毫無猶豫地伸手就把床上的人拉了起來

 

在旁邊看到如此舉動的金碩珍默默的走出房間,並在心中祈禱著他這個隊長弟弟能夠平安出來,因為他跟閔玧其當室友那麼久,沒有一次敢這樣直接拉對方起床的,雖然自己是哥哥但對方生起氣來他也不敢領教阿!

 

被拉起來的閔玧其皺起眉頭、但眼睛並沒有睜開,而是緩緩開了口「....找死嗎?」不管對方是誰只要吵他睡覺,在他看來就是想死的表現,雖然不會真的動手,但光是他的眼神就夠讓人背脊涼颼颼的了,這也就是為什麼一直以來大家都不敢吵他睡覺的理由

 

現在居然有人不怕死的來挑戰

 

「哥!我們去約會吧!」金南俊堂堂正正的講著

 

聽到是對方的聲音,閔玧其腦海裡只有"無奈"兩字

 

也是!也只有那個臭小子才敢如此對待自己

 

他先是放下腦中的銳利慢慢睜開眼,但還是轉頭狠瞪著金南俊

....不要!」

「可是哥~你之前有答應過我,只要有空閒的時間就會去約會的阿」

「我現在沒空!」

「阿~~~哥!!」

不理會金南俊的撒嬌,閔玧其甩開他的手後又躺了回去

 

雖然對方完全無動於終,但金南俊早就決定今天絕對要跟他玧其哥好好約會才行,不然之後忙於新專輯和回歸行程根本無法有兩人私下單獨相處的時間了,而他也知道會被拒絕所以可是有備而來的呢!

 

金南俊退後一步拿出手機,打開播放器裡的資料夾翻到最下面有一個寫著"Suga"的按了進去,裡面有許多的音檔


他選了最下面的一個按下播放鍵,一個低沉有點沙啞又帶點像是喝醉酒的聲音從手機裡擴散出來

”嗯.........南俊..快點..

”哥..那你答應我下次有空閒的時間一定要跟我出去約會”

”嗯......快點”

”真的?”

”嗯!呀!快點放開阿”

”不能有其他理由喔!比如睡覺什麼的!”

”你.....嗯哈..好啦!快點!金南俊!”

 

那曖昧的喘息聲以及聲音主人的急切都讓主動播這段對話的金南俊也害羞了起來,果然他玧其哥的聲音就是如此有魅力,所以他也才有在兩人親密時候錄音的習慣,在看不到或碰不得閔玧其的時候,能陪他渡過慢慢長夜的就剩下這些錄音檔了阿!

 

按下暫停鍵抬頭迎面而來的就是一個抱枕外加一句髒話

 

就知道這招有效!嘿嘿!

 

金南俊臉上帶著笑容看著從床上跳起來的閔玧其,把抱枕好好放回對方的床上後,留下一句「哥~我在外面等你喔!」便離開房間了


 

閔玧其對於金南俊的惡趣味並不是不知道,卻沒有想到那會成為威脅自己的工具

 

好阿!金南俊等著瞧!!

 

在咒罵對方一頓後閔玧其才無力的離開他的床準備自己今天要約會的行頭

 

 

過了ㄧ會兒才又慢慢的出現在金南俊面前

...走吧...」

「等一下!現在外面還沒有很溫暖,哥還是多加件外套吧!」看到對方的長袖黑色薄T和一般破洞牛仔褲,再對比自己的厚質料帽T加外套還有厚質料牛仔褲,可真是天差地遠阿!

 

現在季節替換氣溫還沒穩定,他不希望看到閔玧其因此感冒,就又進去房間拿了ㄧ件外套幫對方披上,但閔玧其就是沒有要穿起來的意思,金南俊知道這是他哥在跟他賭氣呢!

 

他只好放輕動作溫柔的幫閔玧其穿上拉好拉鍊,又拍拍對方的肩膀惹的閔玧其瞪了他一眼後,才滿意的拉著對方的手走了出去

 

在客廳的金碩珍呆住的看著兩人出門的背影

....這是什麼情況啊?!」金碩珍一副"我錯過什麼了!"的表情

「就說愛情的力量是很強大的啊!呵呵呵呵」剛好經過客廳看到這一切的朴智旻,幽幽冒出一句話就又進去自己房間,留下原本以為隊長弟弟會看不到明天的太陽,現在卻歡喜的牽著閔玧其出門的金碩珍一臉茫然

 

 

3月初是結束寒冬剛好進入春天的月份,太陽大大的掛在空中令人不會感到寒冷,但走在路上還是有陣陣涼風襲來,穿著外套卻還感受到涼意,

閔玧其心想如果剛剛沒有穿外套就直接出門的話,那他可能會冷到發抖的,雖然剛剛沒主動穿外套確實有點跟金南俊賭氣的成份在,但他也是真的不想穿外套出門啊!不過還好還是穿了

 

想到外套他抬頭盯著拉著自己的金南俊背影,這傢伙明明跟自己一樣只要ㄧ忙碌就不會離開工作室,怎麼還能這麼明確知道天氣的變化,果然論心思縝密度他還是比不過對方

 

 

「哥!肚子餓了吧!我們去吃燒肉吧!」

「啊......」正當閔玧其看著對方想得出神的時候,金南俊突然轉頭對他一笑,害他慌的都不知道眼神該擺哪裡,只好低下頭隨便回應一聲

 

這哥真的好可愛阿!

 

金南俊當然沒有錯過閔玧其的小表情,這讓他更加高興的牽緊對方,往他早就預定好的ㄧ間燒肉店走去


那是一間他們常去的燒肉店,兩人熟門熟路的坐在"老位子"上,看著肉ㄧ盤一盤端上來,原本沒什麼食慾的閔玧其肚子也咕嚕了起來,正想動手烤肉時

「哥!我來吧!今天是哥生日呢!」金南俊一把抓過對方手上的夾子開始烤起肉來,就像他說的因為是閔玧其生日,所以他打算讓對方只動口不用動手的

 

「喔..」閔玧其愣了一下收回手,如果在平時他絕對不會讓金南俊動手,因為怕金南俊炸掉(?!)人家的店,不過他明白這次對方的用意

也好~今天就讓弟弟好好伺候他囉!

隨後他就愜意的邊滑一下手機邊喝個飲料等著對方弄好

 

 

在等肉熟的時候,金南俊主動聊起最近製作歌曲的瓶頸,他不像閔玧其每天都能寫出歌來,對於這點他非常佩服對方,雖然之前有問過閔玧其要怎麼樣才能做到如此,卻只得到一句"就寫啊"那麼理所當然的回應

 

他也想啊,但問題就是沒辦法啊...

 

結果談到音樂就會停不下來的金南俊也不管肉怎麼樣了,一股腦的跟哥哥傾訴,閔玧其看看對方又看看焦到快變黑碳的肉,默默的拿起夾子處理那些不能吃的肉,再放上新的慢慢烤了起來

 

等金南俊講完之後才發現他玧其哥又無聲無息的幫他完成一件事了,途中還有回應他的困擾,不好意思地搔搔頭,明明是自己說要伺候對方的,結果卻因為太認真抱怨而沒做成,還讓對方幫忙解決了自己困擾以久的事

 

「抱歉....都在聽我抱怨」

「沒關係,快吃吧!肉都熟了」

「喔..好」

 

金南俊真的覺得每次私下在他玧其哥面前自己就又像是個孩子似的,什麼都做不好,什麼都需要對方善後...

 

「啊那哥有要抱怨作曲什麼的嗎?可以說看看」雖然他沒辦法幫忙解決,但至少能當他哥的"垃圾桶"讓對方傾瀉

「哎ㄧ古!講工作的事也太沉重,今天我放假欸」

對於音樂也有很多煩惱,可閔玧其本來就想今天放過自己一次好好沉澱(睡覺)的,所以就不談論了

 

「嗯...也是」

「啊還是說說Holly吧!上次看到哥過年回家時候po的照片,真是可愛啊!」

「喔~講到我家Holly~最近可厲害了呢」閔玧其露出爸爸的微笑

 

果然談到"Holly"閔玧其的嘴角就不自覺的往上,想當初還嫌養狗麻煩什麼的,如今都快變成狗奴才了阿

 

最後這頓午餐都在聽閔玧其的爸爸經(?!)上渡過了

 

平日的午後是大家經過短暫休息後又進入戰鬥狀態的時間,路上行人少之又少,兩人久違的在街道上自在的散著步

 

「對了,哥有什麼想做的事嗎?」

「放假的時候想做的」怕閔玧其誤會他的意思馬上又補了句話

 

「嗯.......睡覺」想了一下,還是覺得睡覺是目前最想做的事

「就知道,那個不算啦!」一點也不驚訝對方答案的金南俊幫他哥否定掉這個答案

「這樣的話....沒有欸」又想了一圈發現自己好像真的沒什麼想做的,一直以來最常和最想做的事不是做音樂就是睡覺,連吃個飯他都有點嫌麻煩

 

這也在金南俊的意料之內,無論在哪,就算在海外的行程也是,當所有成員們獲得一點自由時間都奔出去看不見人影(?!)的時候,閔玧其就關在飯店房間裡不是做音樂就是睡覺

 

「哎呀真是的...哥一點生活情趣都沒有」金南俊忍不住吐槽他

 

「嗯~我有音樂就好了嘛!」閔玧其擺出一副"沒辦法"的樣子

「真的是...」那我呢?原本想抱怨他這個什麼都音樂第一的戀人,那自己的位子呢?!不過金南俊沒有說出口,因為可能再怎麼樣也拼不過吧..

但又如何,他就是喜歡閔玧其這個樣子不是嗎!認真又熱情的對待著音樂,他覺得世上沒有再有人會比他哥更喜歡做音樂的了

 

「阿!那哥要騎單車嗎?」突然想到既然對方沒什麼感興趣的,那他就讓對方體驗自己的興趣,如果對方也喜歡上,那他們就有共同興趣了呢!

這樣以後要約個會應該會比較容易一點,雖然他不覺得閔玧其會喜歡騎單車勝過睡覺,但做人總是要有點希望的嘛!

 

說到金南俊的興趣是滿多元的,因為他不排斥多多接觸些新奇的東西,不過他最喜歡的還是到戶外接近大自然,平常放假時就常常出門散步賞個花或是騎個單車之類的,尤其每次製作歌曲遇到瓶頸的時候更會約幾個好友一起去戶外走走或騎車,借此放鬆心情或紓解壓力

 

這次硬是帶閔玧其出門也是為了讓對方紓解壓力的,雖然想跟對方約會也是事實,但他更希望對方能夠放輕鬆一點

 

「嗯...也行,剛好這附近是漢江很適合」雖然閔玧其並不是很喜歡運動(除了籃球),但剛好吃飽可以消化一下所以就答應了

「好!走,我知道哪裡有可以租車的」

 

兩人去到平常金南俊常去租車的地方租了兩輛單車,原本金南俊是想租協力車的,但被閔玧其硬是阻止了,因為他才無法想像自己跟對方騎著什麼情侶騎協力車浪漫約會的畫面呢!太肉麻啦!

 

被阻止的金南俊只好乖乖的騎在前面帶路,漢江他常來所以他想帶對方去一個比較私人的景點

 

就在漢江邊末端有一個凸出的小平台可以離江近一點,又可以ㄧ望寬廣的江面,也因為在末端很少人會逛到這裡,所以金南俊常常會到這裡對廣闊的漢江抒發壓力

 

「到了,這裡就是我常來抒發情緒的地方」

「嗯?」面對一大片江閔玧其不懂對方如何抒發

 

「喔!就是對著江面大喊,這樣就會把壓力給釋放出去了」

了解到哥哥可能不懂自己意思的金南俊解釋著

「哥來喊看看!」

「不然我先喊」看到閔玧其還是遲疑的態度,金南俊就先做示範

 

"你他媽的@&$$+#">&@"

金南俊對江的另一邊大喊,像把一切壓力吐出去似的

 

「什麼阿!哈哈哈哈哈哈」因為聽不懂對方喊的話而笑出來

 

金南俊這個人就是有種莫名逗笑別人的魔力阿

 

「哥~笑什麼啦?!」雖然金南俊疑惑但看到對方笑的模樣,自己也跟著笑了出來

 

「快點~我都喊了!換哥你了」

「好啦~我試試」

 

"去他媽的什麼狗屁世界"

 

「喔~~帥氣喔哥」

「嗯!感覺真的很舒暢欸」

「是吧!真的很爽吧」

「嗯!」他能夠體會為什麼金南俊喜歡來戶外了,其實不做剛剛的吶喊,光騎車的過程經過的景色就已經夠閔玧其讚嘆和舒壓的了

 

在又看了江面沉澱一下心情後,正當兩人要離開的時候金南俊大叫一聲

 

「阿等一下!」

 

還沒等到閔玧其問有什麼事,對方就已經折返又回到小平台上

 

"閔玧其!!!生日快樂!!!”

 

閔玧其先是嚇了一跳,然後笑了出來

 

這個臭弟弟又趁這個時候不叫他哥了

 

「喂!都不用叫哥的喔!」走近輕巴了一下金南俊的頭

「哥!生日快樂!」金南俊轉頭又對著壽星溫柔的說出祝福,這次也恭敬的加上稱呼

 

「然後呢?禮物呢?還是..?」閔玧其先是伸出手擺出乖巧等著收禮物的樣子一下,之後又邊用手比出表示錢的手勢在對方面前晃邊挑著眉一副興奮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哥~連這個也要跟我拿喔」金南俊看到閔玧其在自己面前變化多種表情而笑了出來

 

「當然阿~今天我可是壽星欸」看到對方笑出來又一副嘲笑自己的樣子就擺起平常冷淡臉來

 

雖然他們是沒有說好一定要在對方生日的時候送禮,但都已經特地出來約會了,對方總會有所表示吧

 

「可是我真的沒有準備欸」閔玧其因他的話而有點癟嘴任性的樣子,金南俊真覺得自己快被對方給融化了,但嘴上還是沒有給對方滿意的答案

「嘖!可惜」果真沒有聽到自己想要的回應的閔玧其瞪了一眼對方

 

「嗯...但我可以用身 付!」看到閔玧其用嫌棄的眼神看著自己,金南俊在腦袋裡浮起想捉弄對方的想法

「嗯?金南俊 !你!」

 

「就是可以...讓哥奪走我的嘴唇之類的」金南俊說完便對著閔玧其微彎腰然後閉上眼睛嘟著嘴,一副等人親的樣子

 

「你!!!什麼啦!今天我生日欸!怎麼是要我親你阿!」

「再怎麼樣也是要你親我才...」閔玧其一看對方如此索吻突然害羞迫窘的直話亂說起來

 

果然!玧其哥這個樣子也好可愛阿

 

話還沒有講完就被金南俊親了一下,讓他愣了一下隨後換上想揍人的表情,手也高高舉了起來

「你!」

「等..等一下,是哥你自己說的我才敢親的阿」金南俊趕緊雙手護胸(?!)解釋著

 

閔玧其被對方這麼一說才意識到剛剛自己所說的話

 

都是因為金南俊這樣在外面亂索吻害的阿!可惡!

 

看著眼前正在懊悔剛剛亂說話的哥哥,金南俊微笑著又往後退一步張開雙手,叫了對方

閔玧其抬頭看見他的動作馬上就知道他的用意,露出無可奈何的笑容往前抱住對方

 

一直以來金南俊都是很尊重閔玧其,只要對方不願意或是沒主動,那他就會收起一切在背後默默的守著,而每次想抱抱閔玧其的時候都會有這種索抱動作,就是因為尊重對方所以都是等對方過來抱他,不過也因為他不常這樣做,所以其實閔玧其都會有所回應

 

感覺懷裏的人又瘦了一點,每次到要回歸的時候閔玧其都會忙到忘記吃飯,平常本來就對吃沒什麼慾望的人,每到這時身體就會更單薄些


雖然像這種時候他都會去閔玧其的工作室拖他去吃飯,但因為兩人工作進度和作息不同,所以也會有無法照顧得到的時候,金南俊邊想邊心疼起來


「哥...我希望哥能多依靠我一點」

「哥阿...你太...」堅強了,堅強的讓人心疼!

金南俊選擇不說出來,一方面是給對方面子、另一方面是因為默契,所以他也不必多說

 

閔玧其知道對方沒有說出的話,也清楚對方心疼自己,但他並不希望金南俊擔心

「怎麼是我依靠你呢!我是哥阿!是你依靠我才對吧」

「可..可是我希望在哥累的時候有人可以給你依靠阿!」

「我不累阿」

「說謊!看看你的黑眼圈」還說不累,身體都反應出主人的狀態了

「沒有........想著你就不累了」

「你.....在我心中很強大的」

閔玧其看著對方認真的眼神和凸起的真摯下巴(?!)越講越小聲,或許是因為心虛又或許是因為自己所說的話

 

 

「喔!!!這麼說來是我在哥心中很重要的意思嗎?!」雖然對方小小聲的但兩人的距離讓金南俊全都有聽到

「隨...隨便你要怎麼解讀」

 

「哈哈哈哈看來我們想的都一樣呢!那以後我們就當彼此的依靠吧」閔玧其講出平常不常講的話和先是真摯後又害羞的表情,都讓金南俊臉上泛起幸福的笑容

 

原來我們的心是一樣的!真好

 

 

之後兩人又沿著江邊騎了一段路,但因為閔玧其平常沒有在運動,所以體力越來越不能支撐

 

「南俊阿~..我們休息一下吧」

「嗯!哥累了就休息吧」

 

休息時金南俊才想起還有一件一定要做的事情,那就是他一定要跟他玧其哥合照

 

兩人都屬於不太愛自拍的人,除了給粉絲們的福利照以外,私下照的真的很少,兩人的合照就更不用說了

 

前幾天金南俊翻開自己手機裡的相簿發現裡面的照片幾乎都是風景照,不是他出門賞花的啦~就是江阿~海阿~天空的,再不然就是請別人幫他拍要給粉絲福利的偽男友照,不過他想他的相簿應該已經比閔玧其的好很多了,對方的大概就Holly的照片最多了吧!所以他就要趁今天好好的跟閔玧其合幾張照

 

「哥~~~~

「嗯?」

「我們來合照!」

「幹嘛?!不要!」整個汗流夾背的狼狽模樣,閔玧其實在是不太想記錄這樣的自己阿

「哥~~~~~

剛剛在不清醒的時候還能躲過金南俊的撒嬌,現在他清醒的很,怎麼也無法抵抗對方那毀滅式(?!)的撒嬌

 

天啊!不要再晃了!手都要斷了

 

「好啦好啦~」拗不過對方的閔玧其緩緩走到金南俊身邊

 

金南俊高興的摟過自家戀人,兩人對著鏡頭笑得燦爛

 

拍完後正準備要上傳到Twitter上時,閔玧其阻止了他

「等一下!」自從上次沒有阻止對方上傳他們的情侶衣照之後,就被團員們調戲的要命,這次絕對不能在被團員們抓到把柄了

「我頭髮也太糟了吧!不行!不要上傳」

「不會啦~哥頭髮怎樣都好看」

「不是啦!我...我衣服不好看!不要傳」

「不會阿!哥今天穿這樣,又搭我最喜歡的紅色converse high,超好看的」

「呀!!!叫你不要上傳就不要上傳!」

其實一開始金南俊就知道閔玧其是因為害羞才不讓他上傳照片,但太喜歡看對方臉微紅的說著漏洞百出的理由的樣子,所以才一直逗對方

「哈哈哈哈好~不傳了不傳了」

 

太可愛!太可愛了!我投降!

 

「阿不然哥幫我拍張男友照吧!」

「我想傳給阿米們看~」金南俊退出Twitter的畫面又按開照相機遞給對方

 

閔玧其看到對方不再堅持上傳照片就也乖乖的幫金南俊拍照

 

「這次是""男友照阿!」接過手機,看著自己在閔玧其鏡頭下那靦腆的表情,金南俊有感而發

 「不知道這次阿米們反應如何呢!」


而這句話也被閔玧其聽到了,所以當金南俊再次打開Twitter帳號想上傳照片時,就又被對方阻止了

「誒!等等!我生日你傳什麼福利照給阿米們阿」

怎麼可以我生日然後你在那邊撩妹呢!不行!

「嗯?」

「不行 !!等今天12點過再傳」

 

「哥...你是在跟阿米們吃醋嗎?!」

「誰..我沒有」

 

看到對方瞪著他賭氣可愛的表情,金南俊的心又被擊倒

 

這哥實在太過可愛了!這次約會真的約對了阿!

 

「好好好~~我之後再傳~我們回家吧」金南俊心滿意足的牽著對方去還車後回宿舍了

 

 

到宿舍門口的時候金南俊並沒有跟進去,因為他只是送閔玧其回來而已,其實他今天是特別跟方PD請了白天假來陪(?!)壽星的,所以現在晚上是必須回去工作室繼續新曲製作的

 

「嗯?南俊阿!不上去嗎?」

「嗯!我還得去工作室,方PD在等我」

「嗯那快去吧!晚點見」

 

「阿...那個....

閔玧其轉頭挑眉露出疑問的表情

「沒...沒事...哥晚點見」金南俊看得出來對方疑問的表情中參雜了一點不悅,只好趕緊跟對方道別

 

原本還想會在宿舍樓下來個依依不捨的戲碼,但他玧其哥根本不解風情,ㄧ臉疲憊的只想馬上奔上自己的床

 

也是...今天都讓哥騎自行車了,難怪哥那麼累

 

是的,結束一整個白天的約會,此刻閔玧其只想繼續他的沉澱(睡覺)計畫,因為不一會他生日過了就又得關在工作室了

 

金南俊只好默默的看著閔玧其進宿舍的背影,然後摸摸鼻子乖乖的去工作室了

 

「喔!玧其阿~你回來了阿!」

「嗯!哥,晚飯不用準備我的了」看到金碩珍在廚房忙,想說自己馬上就要睡覺,醒來也很晚了應該吃不到晚餐,就跟對方說ㄧ聲

「你要睡覺了阿?」

「嗯」

 

「阿對了南俊去工作室了,晚飯就麻煩你送去了」原本已經要進房間的閔玧其像是想到什麼就又轉頭

「嗯好,我會送過去給孩子們的」金碩珍原本就想送飯給在公司練習室練習的團員們,這下剛好可以多帶一份給金南俊了

 

晚上11點多閔玧其醒來,看看時間準備一下就去了工作室,馬上投入新歌創作,果然出門走走還是有用,他終於知道為什麼金南俊只要遇到瓶頸就會出門了

 

閔玧其非常順利的完成一首歌曲,之後他又專心在下一首歌的歌詞上直到剛剛被金南俊的line吵到才停下來休息

 

他看完對方的po文寵溺的笑完後又點開金南俊的line回了話回去

 

『看到了』

『怎樣?!哥我很聽話吧!!』

『嗯!是~很乖~

『那我可以要獎勵嗎?』

 

 

對方已讀了好幾分鐘還是沒有下文,金南俊也沒有煩躁或生氣,因為本來就沒有期待閔玧其會有什麼回應

 

放下手機在電腦前坐正再繼續剛剛的工作,在完成了一段曲子之後才看到對方的訊息

 

...等你忙完來我這吧!』

 

金南俊差點像少女一樣尖叫出來,馬上拿起手機開心的倒在後面沙發上左右晃著

 

高興之餘,想到哥下午對自己說的話覺得心裡很溫暖,原來自己在對方心裡是如此可靠又重要的阿!

 

這段感情並不全然都是他一相情願的付出,他玧其哥也常以自己的方式默默照顧著他,更常常在音樂方面給予建議

 

他跟閔玧其在人前各自堅強,但在人後可以依靠彼此,這種相知相惜他願用ㄧ輩子守護

 

................................................................................

金南俊

你不是一個人,還有我

 

閔玧其

你也不是,我一直都在

 

End

................................................................................

耶~~~~~~~我終於生一篇南糖了阿

因為看過的南糖文都是悲劇較多

所以決定自己生(?!)

而剛好今年玧其生日那天or隔天(因為過韓國時間12點了)南俊就po那種照片和字

然後我就用那個來激發這篇囉!

啊也因為是第一次打這對所以有奇怪的地方請多包涵喔

 

那帶著我們美好的南糖跟大家say掰掰囉

我們下次見~

IMG_20170613_005201.jpg

(cr:logo)也超愛這張的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