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天是我們VIXX出道滿六周年的日子呢!

也是我喜歡他們五周年的日子

想來打一篇最近對他們的心情紀錄(?!)

 

其實這幾天身為香水控的我為了想買他們演唱會的周邊(香水)

忙很久也喪很久(因為能買到的機會很渺茫)

 

就在這段時間裡我忽然發現什麼時候他們成了我最喜歡的團(因為本山很花心所以有很多愛團)

什麼時候開始他們的喜怒哀樂影響我那麼深

什麼時候開始會為了他們的不公平對待挺身而出發聲

什麼時候只要看到他們開心的笑著就可以把憂傷驅趕

又是什麼時候他們成了我第一順位的團

 

可能因為一路陪著他們走來看了很多吧

雖然不是出道飯

但是在還沒紅起來,還沒拿到一位的時候就喜歡了

他們是在我追的團裡最特別的一團

因為我喜歡的團幾乎都是大公司而且喜歡的時間點都是已經紅起來之後了(像是我們老少年和閃尼)

像VIXX這種小公司出身又是裡面唯一一個團的(那個時候還沒有師妹團啊!),這種從無到有的真的第一次遇到

可能也因為如此所以更珍惜他們每次活動的時候

真的希望我們VIXX能夠長長久久(原本我是一個不相信長久的人但為了VIXX我願意相信)

 

VIXX六週年快樂!(也是我成為星光的五週年快樂呢!☺)

100864.jpg

(cr:logo)

늘 오래가자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