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衝來了~

因為聽到音源就又忍不住來發文惹!!

話不多說

先放上音源

(From Fan K-POP - Streaming Music Free  @youtube)

第一首就是這次的主打 - Fantasy 

實在是太好聽惹啊!!!!

跟以往的不太一樣

感覺唱功都有往上提升

真的很愛那句"Someone help"啊!!!

現在已經無限循環惹啊!!

期待MV!!!

 

再來

(From K-MUSIC @youtube)

第二首就是這次我也很喜歡的 - Love Me Do

前奏完全走的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而肯肯開頭的第一句我就嚇到惹

因為也太像"那天你和..."

完全中文來著啊!!

一時還以為是中文歌哩

想說VIXX也太拓展華語圈惹吧!

殊不知是我耳朵有問題

人家唱得可是真真實實的韓文阿!!(痾...人家唱的是英文...)

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最後一首

(From K-MUSIC @youtube)

是這次"唯一"的抒情歌 - Butterfly Effect

對於抒情歌沒什麼感覺的我

當然對這首就也還好所以跳過(某車:喂喂喂~)

好啦~~其實我覺得VIXX的抒情歌都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不管是離別或是感謝的

都是我可以接受的那種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超悲的那種歌

所以如果演唱人唱得太悲那那首歌絕對out!

↑難搞的人

 

再來就是每次回歸都會釋出很多概念照的VIXX

這次也不另外

所以以下放上概念照 Part.2

這次有分三個拍攝場景分別是荊棘的椅子,大浴缸(?!)前還有一推畫框(?!)前

因為沒官方順序所以還是一樣按照年紀囉

125225.jpg

125232.jpg

第一位就是我們年紀最大(被某車手刀伺候)的學淵

由於學淵表示不想在大浴缸前拍照(某車:並沒有啊@.@)

所以他的只有坐椅子和畫框前的

兩張都有種想叫他女王(?!)的感覺

但卻又因為頭髮短有點man所以臣妾(?!)做不到阿!! ← 很愛演的星光

 

再來下一位

125228.jpg

125229.jpg

就是我們的澤運阿~

喔抹~~~~

第一張也太美惹吧!!!

手很搶鏡啊!←手控來著

是要叫女神惹嗎?!(被某鄭手刀伺候)

然後由於我們澤運表示想展現他的長腿所以一定要在大浴缸前拍阿!(又被某鄭手刀伺候)

那腿真的是長到不像話阿!!

果然是隊裡面算前三高的威嚴啊!

 

再來下一位

125230.jpg

125235.jpg

就是我們可愛的肯肯

只能說真的很不喜歡肯肯第一張的那套衣服

讓肯肯看起來更受更瘦惹

第二張就好很多惹!!我也很期待VIXX穿這件打歌阿!

而且肯肯手上的鑰匙感覺在這次mv裡很重要阿!

是個線索提示來著呢!!

難道我們肯肯是......守門員(?!)(某車:喂喂~~別亂猜啊!!)

 

再來下一位

125237.jpg

125234.jpg

是我們這次賣肉賣很大(?!)的元植阿!

第一張還是堅持賣肉(?!)(雖然只有鎖骨和半個胸肌)

但我最愛的刺青被弄掉惹啊!!

上次因為看到腹肌太興奮完全沒發現

唉唉~~~沒辦法~畢竟韓國政府還是有些保守的阿! ← 此言論不代表本版(?!)

第二張雖然我比較不喜歡把頭髮梳起來的髮型

但看在元植這張有點性感(?!)就還可以接受!

 

再來下一位

125236.jpg

125233.jpg

就是我們的門面彬尼

第一張就可看出我們彬尼這次換得罪化妝師惹啊(喂喂~)

眼影好大一塊阿!根本像瘀青阿

然後我一直很好奇彬尼這次的耳環到底是怎麼弄上去的

難道是用黏的?!到時候看會不會黏上場跳舞囉!← 根本看好戲

第二張呢~

感覺重點就是彬尼的大眼睛啊!

眼睛怎麼可以那麼大那麼有神阿!?

是說我們彬尼不管怎麼得罪化妝師還是很可以很帥啊!

 

再來下一位

125231.jpg

125238.jpg

就是我們的忙內爀阿~~

第一張整個就很想跨坐上去啊

對奴娜我太有殺傷力惹啊!!!

眼神,表情,姿勢完全就是我們忙內成熟惹可以吃惹的感覺啊!← 深夜就失去節操的星光

第二張的眼神也超棒的阿!!

原來我們忙內也很適合走性感路線阿!!(某車:這樣就性感了?!)

 

再來就是團體的

125226.jpg

125227.jpg

分兩邊拍阿

一邊是澤運帶著兒子和媳婦

另一邊是學淵帶著女兒和女婿

就知道分這樣一定有他的用意的啊!

可能是夫妻倆失和然後各帶著兒子女兒媳婦女婿打離婚官司吧 ← 這腦洞開太大惹啊!

再說一次如果要打架(?!)的話

我還是壓第一張有前足球國手和浩克爀贏的啊!

 

以上是越晚就越愛亂說話的哈山對音源和概念照Part2的獨特見解

喜歡大家看得開心(?!)喔~

那我們mv出來時見囉~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