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

都是臭VIXX害我昨天睡不著覺

一直都處於興奮狀態阿(某車:自己睡不著的還怪我們...)

哈哈哈哈哈~

是說今年都已經過一半多了

我們VIXX才又實行第二個概念人物(人家也要練習時間的嘛!!)

13912585_841872959277096_7921568977266984217_n.jpg

就是冥王-Hades

這次的人物一公布,我就開始期待惹!

因為一看就知道是走跟Zelos完全相反的路線

就是VIXX最擅長的暗黑路線

vixx-hades.jpg

而這次的專輯封面是另一邊的心

心裡面的臉是N和Leo合成的

其實官方還沒做出解釋時

推特上已經有星光做出推理

以為額頭瀏海部份是N,鼻子部分是Leo,嘴巴部分是Ken

我和我朋友討論的結果也是滿確定嘴巴部分是Ken的說

誰知.....根本沒有他阿... (某車:你們可能要去看一下眼科惹喔!)

 

然後如果有看到VIXX ig上的影片的話

那就知道這是心的右上部分

上次的Zelos是左上部分

所以還有一個下部分那應該就是下次回歸的部分惹

這樣看來今年我們VIXX應該還會再"再"回歸

真是辛苦了阿~~

說那麼多惹以下就放上讓我興奮的睡不著覺的概念照吧!!

(按照官方發布的順序喔!)

122025.jpg

是說這張我在ig滑到的時侯

還以為是Beast的起光哩!!

結果定睛一看

是我們的門面彬尼阿~~~

開開的衣服真的是讓人很害羞耶

然後中分的髮型也很性感

只不過....彬尼阿~~你這次是換得罪化妝師啊?!

眼影怎麼.....那麼大片...

但多虧性感的表情,還是撐起來惹啊~

果然是我們sexy(?!)的彬尼~

再來是

122026.jpg

我們帥氣的忙內

齁~~~~

衣服不夠開啦~~~ ←變態的奴娜

看看上面的彬尼~都開到肚臍惹啊(某車:人家沒有好嗎?!)

然後還是比較喜歡笑笑的忙內

但憂鬱帥帥的也不錯啦!!(是要說幾次)

發現這次的重點應該是那荊棘 

看忙內戴在脖子上覺得痛痛的阿~(某車:巴波!那是道具而已啦!)

好啦~~然後

122027.jpg

是我們可愛的肯肯

表情延續惹演唱會概念照的風格

就是像是人家欠他多少錢然後又委屈要不到的樣子(?!)

明明就是要帥帥的

怎麼每次我們肯肯做出來都有點委屈感勒!?(某煥:人家才沒有勒!哼!)

一定是平常太可愛惹啦!

一嚴肅就覺得委屈樣阿! ←奇怪見解的星光

好啦~繼續下一位

122028.jpg

就是這位我每次看到都會尖叫的澤運阿!!

這次果然沒意外地就又尖叫了一下

齁~~~~

澤運果然是很上鏡阿!

拍什麼都好適合

像這種海盜少一隻眼睛的概念也好適合阿!!

個人認為手是重點阿!!← 手控來著

從來沒看到那麼上鏡的手(被澤運迷得七暈八素的)

好惹!為了不讓我在胡言亂語

下一張!

122029.jpg

就是瞬間讓我恢復正常的學淵阿!(喂喂喂~)

是說自從學淵剪頭髮後就一直有徐仁國的影子阿!!

然後這次的概念照

我跟我妹一致覺得他應該有得罪(?!)到造型師和攝影師

恩......

好!下一位(被某車手刀伺候)

哈哈哈~~

是說覺得果然是學淵阿~

雖然得罪那麼多人(?!)(人家沒有啦!)

但光這眼神表情就Hold住全場惹啊!

很有意境阿~

好~可以下一位惹吧!(某車:嗯!可以!)

122030.jpg

喔摸!!!!!!喔摸!!!!!!!喔摸!!!!!!!!!

這次的順序真的是...

難怪我們元植要放壓軸阿!!

根本放大絕(招)惹啊!!!

好像自從VooDoo Doll之後還是更之前的專輯後就惜肉如金的我們元植

居然這樣大方地賣肉(?!)難得阿~~~~

令人覺得害羞阿!

不知道以後會換哪隻出來賣肉(?!)阿~

希望是小鮮肉小忙內阿~ ←果然是變態奴娜阿!

補完眼睛後來最後一張的團體照囉!

122078.jpg

恩~~~~

這是延續演唱會黑道家族(?!)的概念嗎?

那看姿勢就知道我們澤運是老大(?!)然後學淵就是老大的女人(!??!)啊!

哈哈哈哈哈~~

然後要說好喜歡這次彬尼的衣服喔!!!

日式又中式而且又好脫的感覺阿!

真期待MV

 

不過這次居然是先出音源再出MV

果然是老鳥惹就可以這樣惹喔?!

想當初我們老少年的SPY還是先活動一 兩周才把MV吐出來的哩!

那個時候就覺得很誇張耶!

希望VIXX別走上這歪路(?!)阿!!

哈哈哈哈哈~最後~

送上剛剛在直播的肯肯跟大家說掰掰囉~

122319.jpg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