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篇南糖文算是我修最多次的

之前一直鎖著也是因為一直在修改

這篇的時間點是在"I guess I need you"那篇後面

所以可以那篇看看後再來看這篇喔!

不過也能當單獨一篇看啦!

哈哈哈哈哈

 

是說一樣有"慎入"

一樣請還未成年的朋友們要由家長陪同觀看喔!

 

那以下放文囉!

.....................................................................

這是第幾次了?

閔玧其撇見旁邊的手伸起來還沒碰到他之前就又放下

嘖!金南俊你這膽小鬼

當他在內心咒罵著,旁邊的金南俊卻在為自己的手沒做出什麼破格的事而慶幸著


兩人在一起之後,因為怕他玧其哥不習慣,金南俊對於兩人的肢體接觸能少則少,好幾次都在快碰到對方時忍了下來,其實這也是確認關係後,他給對方的承諾所以他並不想違背


"在哥說好之前,我會好好控制自己的"


那句話到現在時常被金南俊拿出來警惕自己,他很是滿意自己的定力可以維持那麼久

不過有人就不是這麼滿意了

也不是說有多渴望對方的碰觸啦!但也沒必要連最平常的勾肩搭背都沒有了吧!

金南俊這傢伙怎麼可以在一起之後碰都不碰他了,這讓閔玧其很不是滋味,想想最近甚至連其他成員都比他這個戀人受到對方的寵幸(?!)來得多呢?!

哼!根本不合邏輯!


嗯...想找個人聊聊

閔玧其在自己房門口攬下正要去客廳的鄭號錫

會找他也是有原因的,第一不會亂說話、第二觀察力比較強也比較細心謹慎,相信對方應該能為自己解答
「號錫」
「嗯?哥有什麼事嗎?」
「你過來一下」
鄭號錫手裡還端著熱熱的美式咖啡就被閔玧其拖進房間去了

不過他也不意外,因為感覺對方一副就是有事要說

結果鄭號錫都要喝完他的咖啡了,閔玧其還是沉著一張臉沒有開口

「哥...是跟南俊怎麼了嗎?」

看對方猶豫如何開口的樣子,鄭號錫就知道大概是關於金南俊的事
「......你怎麼知道?!」
「猜的」

嗯!不愧是鄭號錫觀察力十足阿!

「所以南俊他怎麼了嗎?」
「他啊...他就膽小鬼阿!」

「嗯?」
「就..他連牽個手都不敢」

「什麼?!」
「哥你們在一起也有兩個月了吧」
「對啊...」
「那哥主動呢?」

對方沒了聲音取而代之的是嫌棄的表情
「額...」也是,他這個每次連講個"我愛你"都想敷衍過去的傲嬌哥哥恐怕是不可能會如此主動

「嗯...不過感覺南俊確實會這樣」經過鄭號錫一番深思熟慮之後,他得出了一個結果

「嗯?」
「他對於珍惜的東西都會這樣,不是嗎!」鄭號錫認為金南俊是在擔心自己一個不小心會讓閔玧其受傷
「哥你不也知道,南俊都已經弄壞好幾個他心愛的東西了阿」
「後來他都會小心翼翼的怕不小心又弄壞」

「嗯....」
「南俊阿~是很珍惜哥的呢!」


問過鄭號錫之後閔玧其又想了想,確實金南俊在弄壞很多心愛之物後變得格外小心,但他是人阿!並沒有那些東西脆弱
雖然之前常開玩笑說過"如果想活命就得遠離金南俊",不過那也只是那個時候,當時大家都還年輕氣盛,尤其是對方粗手重腳的常弄壞不少東西,自己才說了這句

難道金南俊就因為這樣而不敢碰他?真的是膽小鬼欸!

經過別人及自己的想法做分析後,閔玧其就因為要忙新專輯所以沒再繼續上心那人的動作,也因為回歸行程繁忙他更是把這事拋在腦後了


直到這次去美國閔玧其才又因為有點感受到對方的熱情,想起之前惱著自己的事,這次他們摟肩搭背的動作不少,他想可能金南俊在外地都會異常興奮,所以動作也跟著大膽起來,雖然他終於受到對方寵幸(?!)但卻不是唯ㄧ,有人被搭肩的次數多到他有點刺眼了,他覺得自己真的該有所行動了

雖然傲嬌但他閔玧其可不是膽小鬼阿!


結束美國行程一行人回到宿舍,各個都已經筋疲力盡了,想趕快洗個澡然後撲到床上去休息

弟弟們洗好澡ㄧ個個都回自己房間休息了,金碩珍最後一個洗完走出來看見客廳居然還有人
「嗯?玧其?你還不睡?」
「嗯,等一下」閔玧其坐在沙發上滑手機,聽到對方聲音抬頭看著他
「那你慢慢等喔!晚安」這眼神ㄧ對到,金碩珍馬上明白對方,剛剛才下飛機金南俊就接到方PD的訊息要他去公司一趟,這弟弟明顯就是要等對方回來
「嗯!哥晚安」

過沒多久金南俊回來了,以為成員們都睡了的他輕輕的走進屋內,沒想到客廳還亮著燈、更沒想到他玧其哥窩在沙發上睡著了

哥打瞌睡的樣子太可愛了吧

等等...所以這是在等我嗎?

金南俊頓時心頭ㄧ熱,動作大了不少而不小心撞到旁邊的桌角,雖然不是很大聲但也足夠吵醒對方

「嗯...南俊?回來了?」
「阿.....喔...嗯對啊!哥...在等我?」

閔玧其起身拖著拖鞋慢慢走到金南俊面前,一直不說話的只是盯著他看,由於眼神不冷不熱實在看不出來主人的心思,金南俊被看得疑惑才正要開口說話

「不準說話,跟我來」閔玧其阻止了他並伸手拉住對方衣擺,將金南俊拉進自己房裏

金南俊這麼突然被拉,先是愣住後又像是心被搔了養似的、酥酥痲痲的有點恍神,直到聽見門關起來的聲音才回神

「哥...」
「噓!先回答我問題」
「喔...」
「你知道你最近很不乖嗎?」
「我...不乖嗎?!」
「嗯!」
聽到閔玧其肯定的回答,金南俊開始回想自己哪裡有做出太超過的行為
「可...可是我明明都很乖的好好控制自己了阿...」想破頭都想不到的他,哀怨的說
「蛤?」
「就我答應過哥阿..」
「什麼?」
「我們在一起那天我答應哥會好好控制自己,在你願意之前...」
金南俊話又還沒說完就被對方打斷
「那你怎麼知道我願不願意」
「嗯?!那哥是...」他驚訝的看向閔玧其

「嘖!膽小鬼!」閔玧其說完便拉住對方的衣領,墊腳向前親了上去

這是第一次閔玧其主動親金南俊

金南俊完全愣住,等他回過神來只聽到對方說的一句話"洗完澡到我這睡吧"而他人也被閔玧其推到門外了

這是什麼邀請臺詞阿!!!

金南俊整個腦裡都在炸煙火,148的腦袋現在完全轉不動

他機械式的幫自己洗好澡又一步一步操著奇怪的步伐走進閔玧其房間

閔玧其看著又重新進來但走路姿勢變得怪異的金南俊笑了出來
「你幹嘛?」
「恩?!」
「我說你走路怎麼變得那麼好笑」
「沒...只是有點緊張」
「緊張什麼?!又不是沒有一起睡過」

確實兩人在7人一室的宿舍裡挨著邊睡覺過,但那還是無知少年阿!現在可是比以前懂很多,也多了其他情感了
「阿..喔」
「快點!你不睡,我要睡了」
看到閔玧其已經躺好還空好一個位子給自己,金南俊心跳越加速,只能在腦袋裡一直告訴自己"就只是睡覺而已沒事的"

金南俊躺得很"直",以閔玧其的話來說簡直就是"屍體"了

看到這個隊長弟弟平常很少露出的ㄧ面,笑了笑轉向對方閉上眼睛入睡

可金南俊沒那麼好入眠,旁邊閔玧其挨著他很近,甚至對著他還揪著他的衣服

太可愛了!!太像小動物了

金南俊實在難以抵抗小小的人事物啊
他的心又一次為了他玧其哥融化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身旁的人已經是平穩的呼吸聲了,但金南俊還是一點睡意都沒有,轉頭看著閔玧其的睡顏,腦中浮現出初次睡在宿舍的時候

那時大家都是睡一起、一個房間打通鋪的概念,第一晚要決定誰睡哪時,因為長幼有序就先讓年紀大的人選位子,金碩珍很快就選走靠內牆的位子,比較不會被陽光曬到和人聲吵醒,再來閔玧其也就選在金碩珍旁邊的位子,雖然外面一點但也不會被那些因素打擾,換到鄭號錫時他讓給了金南俊,理由是南俊是隊長而且他們算同歲不用在意先後,就這樣金南俊睡到閔玧其的旁邊

當晚他因為尿急醒來,小心翼翼越過鄭號錫和弟弟們去上完廁所回來,正準備躺下就發現他玧其哥裹著被子縮成一小團,眼皮些微跳動、眉頭也深鎖,感覺牙也咬得很緊

這哥壓力很大阿

當時他只是覺得閔玧其睡著之後跟醒著實在差很多,明明白天時一臉生人勿近的樣子,晚上卻那麼像個受傷的貓咪把自己縮成一團令人心疼

現在想想還真感謝當初他隊內唯一同齡朋友號錫的讓位,讓他能看見閔玧其難得的ㄧ面

不過已經跟那時不同了,現在他玧其哥不會再縮著睡覺了,但還是習慣側睡

金南俊看著看著就在恍神之間親了對方一下,回神之後又驚又喜的,若不是他玧其哥揪著他的衣服讓他不敢亂動,否則金南俊真想跳躍個幾下以表此刻內心的激動阿

冷靜下來後又看看對方,確認對方沒有因此醒來,他就安份的閉上眼睛,盡量讓自己入睡

就在他半夢半醒間隱約感覺到自己嘴巴濕濕暖暖的

慢慢睜眼發現閔玧其近在眼前的臉,愣了幾秒後才反應過來是對方在親自己,讓他嚇得趕緊握住對方肩膀往後硬是讓兩人間多出一段距離
「哥?這...」
「怎麼?就只能你偷親我?」被阻止的閔玧其像隻撒嬌撒到一半被推走的貓,開始耍小脾氣
「哥你剛剛醒著?」
「你動作那麼大能不醒!?」

「阿...對不..」
「嘖!不用道歉!」被金南俊小心翼翼的態度弄得徹底暴走了
「呀!膽小鬼!」閔玧其的動作也跟著大膽起來
「怎麼?還是.....不行了?嗯?」邊說邊用腳去蹭對方下面

這一蹭讓金南俊抖了一下,好不容易壓下去的慾望全都又回來了,既然對方已經這麼明顯了,身為一個男人絕對是不會放過這種機會,他一個轉身整個欺壓在閔玧其身上

「哥~你確定...?」可看到對方迷茫又青澀的表情,甚至連眼睛都不敢跟他對上,頓時讓他有點像在欺負良家婦人似的
「怎樣?!你不想就算了」
其實閔玧其也沒有想到自己會如此大膽,只是剛剛金南俊親他時,一瞬間腦海裡就浮現出很想把這人佔有的想法,雖然驚訝但誰不想跟自己情人更進一步呢!可畢竟他是第一次總會有點緊張

「沒有~只是怕你承受不住」金南俊發現自家情人的緊張,隨後在對方耳邊用低沉的嗓音開了個玩笑
「金南俊你...」知道被弟弟看出來的閔玧其還沒講完話,就被金南俊用嘴堵住了

當他結束這個吻時,看見的是臉微紅喘著氣的對方

這哥實在是太誘惑人心了。
跟外表差異的內心及表現都緊緊抓住自己的心

金南俊慢條斯理的開始解閔玧其睡衣的鈕扣,一副像是要享用大餐前的從容
閔玧其看著對方認真的臉,突然又一陣害羞

什麼嘛!明明沒有碩珍哥world handsome外表
怎麼還是那麼有魅力

當金南俊濕熱的舌頭再次回到他的肌膚上,閔玧其的感受瞬間在腦袋裡放大,讓他無法再恍神
「嗯.......」
「哥~不能在我面前想別的事阿」聽到對方的低吟才滿意
「這樣我會難過欸」但嘴上還是有點小抱怨
「我..我沒有」
「有也沒關係,因為接下來我會讓哥都只想著我」說完便含上對方胸前的櫻紅

從沒感受過的酥痲又癢的感覺,從最敏感的地方慢慢放大到整個身體,彷彿觸電似的閔玧其的身體微微顫抖

這哥好敏感阿

金南俊細細品嚐著這前所未有的景象

手慢慢往下探進對方睡褲裡,輕輕的撸動對方微勃的性器

「嗯...金...南俊..阿..金南...俊」

「哥~不要這樣叫我,這樣怕是沒辦法等到你舒服完阿」
「你....靠!」突然金南俊把手移到了那沒人觸及過的地方,先是一隻手指慢慢進入,雖然如此還是讓從未有這樣感受的閔玧其罵了髒話

無視哥哥的髒話,他一隻手持續為對方擴張,另一隻手也還繼續服侍著閔玧其的前端

感受著前後完全不同的感覺,閔玧其覺得自己都快精神分裂了,雖然後面的異物感讓他無法放下心來,但前面的快感卻已經強烈的快要蓋過去了

「南...南俊...嗯...不....阿!」不一會兒閔玧其射了出來

之前就覺得哥哥的身體很色情,但並不是指骨骼那些的,畢竟閔玧其的體格還是跟一般男人沒什麼兩樣
覺得色情的是那容易泛紅的白皙皮膚,平時關節處就會微微泛粉紅,現在更是因為自己的碰觸而泛起一片粉紅,讓他哥更加鮮嫩欲滴,像是待人開採的花蕊似的

看見對方這副模樣,金南俊身下的慾望更是抬頭
雖然已經擴張得差不多了,但畢竟手和自己碩大還是有點大的差距,金南俊不敢貿然進入
可事到如今已不能回頭,只能邊撫慰著哥哥剛剛癱軟的性器邊慢慢的挺進

剛進入閔玧其就覺得自己要被解體了
「靠!太痛了!王八蛋」
因正面進入,閔玧其抓住對方肩膀都快把指尖坎進對方的肉裡
「阿~哥~那還是算...」
「馬的,閉嘴!」雖然痛到快哭出來,可閔玧其還是緊緊抓著對方,不讓他離開

知道哥哥是為了他才放下所有的,金南俊內心又柔軟成一片,動作也更溫柔,慢慢的抽插

漸漸的閔玧其感受到壓過痛楚的是一陣陣從小腹傳至下體的酥痲感及快感,這讓他除了髒話外還多了一點低吟聲

發現哥哥已經在享受了,金南俊更努力的想讓對方舒服

突然頂到一個點讓閔玧其的聲音只剩下低吟,金南俊腦內忽然閃過一個熟識的哥哥提過,不管男人女人都有一個最舒服的點,難道剛剛他找到閔玧其最舒服的地方了?!

再重新頂弄那裡,果真這次連呻吟都高了幾音階

金南俊馬上框住閔玧其的胯加快速度

閔玧其被突如其來的快速頂弄,腦裡已一旁空白,爽得眼淚都飆出來了

不行!被發現的話太丟臉了!

他抬手擋住自己的眼睛,讓金南俊無法看見

金南俊想說這哥哥又害羞了,一把拉住對方手腕講手往上抬
原本以為閔玧其會瞪他、罵他,沒想到卻看到對方梨花帶淚一副委屈的模樣

「哥?!怎..怎麼了?我弄疼你了嗎?」驚得讓金南俊停下動作

這下閔玧其可尷尬啦!正爽的時候被人不解風情的停了下來,一下把不滿寫在臉上,他瞪著金南俊
「阿哥...對..」可這一瞪卻讓金南俊完全誤會,以為就是自己弄疼對方了連忙想道歉
「呀!我沒有感到疼..雖然剛剛一開始的時候是挺疼的」
「但我沒有那麼脆弱」
「那哥...你怎麼...哭了」
「我..」聽到對方的問話,頓時閔玧其真想揍飛金南俊

以自己傲嬌的性格總不能說被你爽哭的吧

靠!老子說不出口阿!

看到對方這麼吞吞吐吐的,金南俊在用他148的腦袋轉了一下,馬上領悟到另一個事情

「阿~~哥是太爽了對吧」
「金南俊!你如果不想做就給我...嗯..」一看到金南俊想調戲他的表情,閔玧其伸手推了推對方肩膀
「我會讓哥爽到翻的」沒想到被對方一把拉起,閔玧其整個坐在金南俊身上

這體位讓金南俊能往更深的地方撞去,閔玧其一整個突然爽到只剩下呻吟聲
「哥的酒嗓果然像極了上等的紅酒,又香又醇讓人上癮啊!」
「你!嗯~」被對方故意含上敏感的耳垂,閔玧其驚的一下咬住嘴唇盡量不讓聲音漫出

雖然新宿舍很寬但終究還是不知隔音效果如何,如果被那些成員們聽到,又不知道要怎麼笑他了

臨界瀕臨點他越是不想讓自己聲音漫出來,唇都被自己咬得都有點血痕了,臉上的淚也不知道是疼出來的還是爽出來的
金南俊看著有點心疼,伸手撫去哥哥的淚後吻了上去

高潮過去金南俊還壓在閔玧其身上,吻著對方的脖子
「哥我可以...」重下屬於我的印記嗎 ?金南俊原本是想這麼說的
「不行!」但話還沒說完就被閔玧其拒絕了
明天可是要繼續跑行程的,等等被造型師看到了,自己要怎麼解釋阿

「你很重欸!快點出去!」

在金南俊退出去時,閔玧其的低吟差點又讓他硬了

憑著強大的控制力才沒有再拉著他哥在浴室做的金南俊終於幫閔玧其洗好澡

兩人再次回到床上時,閔玧其已經敵不過周公召喚的進入夢鄉

金南俊看著平穩呼吸的對方,想著剛剛的事,原來他哥也是會吃醋,對他也是會有慾望的阿!感覺一股暖流在心裡竄出,能跟自己心愛的人身心靈合ㄧ真好


隔天金南俊起床時閔玧其已經在洗漱了

走到浴室看著正在刷牙的對方,而閔玧其也發現他

什麼嘛!幹麻不穿上上衣阿!

ㄧ想到那副性感身體的主人昨晚是如何"折磨"自己的....閔玧其臉就又不自覺紅了起來

「哥在亂想些什麼阿?」
「才沒有!」
「真的?」
「真的啦!走開!」閔玧其離開浴室之後開始換衣服

金南俊又轉過身來盯著對方看

雖然昨天他哥不准他在自己脖子上弄吻痕,但他偷偷的吻在小腿側,而且閔玧其還沒發現,不會訓他,所以他還是心滿意足

果然是色情的身體,隨便ㄧ吻也能這麼明顯

嗯....真是太喜歡了!

欣賞完閔玧其換衣秀的金南俊終於拿起衣服穿
「對了!哥你昨天為什麼會突然這麼主動阿?」邊穿他邊想到昨天的事
「就...就你這個膽小鬼!幹嘛都不敢碰我阿?!連搭個肩也不敢」
「因為我有看過粉絲整理的影片阿...只要我碰到哥高興的表情都藏不住...所以才...」
「你....這也算理由?!」
「當然~~~我太喜歡哥了阿」
「.......我也喜歡..」小聲嘀咕但還是有被金南俊聽到
「齁~~~哥幹嘛自己在那邊嘀咕什麼阿?!」
「沒有阿~」
「哥也不敢說阿!也是膽小鬼!」
「我才不是勒!說就說!怕你阿」
「我說.....我也喜歡你...」

第一次親口聽閔玧其說喜歡他,金南俊高興得快翻過去了

.....…...............................
「我怎麼聽到南俊尖叫的聲音啊?」
「可能南俊哥看到蟑螂了吧!」
「但又南俊哥怎麼在玧其哥房間啊?」
「泰亨啊!快吃你的早餐!別管哥他們了」
「也是!反正哥常常奇奇怪怪的」
今天在防彈的宿舍裡又是平凡的一天呢!

End

.................................................

阿~~~吵吵鬧鬧真好

又讓其他團員出來搞笑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

 

那希望你們也看得開心喔!

最後還是帶上我們南糖跟大家說掰掰啦!

我們下次見囉!

C074B803-FD8B-45B5-B716-67D44B6BFD12.jpg

我們南糖真是可可愛愛阿!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