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 

 

“一直這樣環繞包圍著你的話,

   就可以靠近走在一起。

對於如今的我和現在的你,

   有各自的明天。

再見了閃爍嬌豔欲滴的花朵,

   如此寂寞的微笑著。

獨自一人告別    不要悲傷,

   為了這世界綻放的花。”

 

「如果靠近你的是我的貪心,那吸引你的就是我的天性。」-李泰民

 

"我一定會在遠處等待迎接著你,

無論明天的我在何處。

時間白白浪費流逝,

與其為不知何時到來的離別膽怯 而留在身邊,

懷抱夢想的現在是否比較幸福。"

 

「遇見你究竟是夢境還是現實?不管是哪個. 我寧願把它當成是我的夢想。」- 崔珉豪

 

...................................................................................................

 

是的!

在我弟(?!)泰民生日這天我決定開一篇連載(?!)

阿靈感就是來自泰民的solo日專主打"さよならひとり"

是我第一次打不是現實為背景的文

請大家期待也多包涵

畢竟是第一次嘛

然後其實也不一定是連載啦~←立馬自打臉是哪招?!

因為最近還是很忙所以不一定有空上來po文

也有可能下次來po文時可以po整篇的惹

所以就先這樣囉~~

 

在這祝有時候像天使有時候卻很妖艷的我弟(?!)泰民

生日粗卡嘿~~

希望你就這樣一直呆萌呆萌的

114933.jpg

(cr:logo)

還是最喜歡天使惹!!

1408873068-42042811.jpg

(cr:logo)

但妖艷的也不錯啦!!! ← 很多情的只大泰民兩天的奴娜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