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天就是我們VIXX裡最膽小最吵鬧最大媽最雨神最易怒最暖心最孝順的隊長N的生日

先放一張帥照

哈山的後宮照片~

(cr:logo)

我有說過希望他永遠(?!)穿白T或白襯衫

結果他今天生日就都穿上惹有沒有~

真聽話~

再來一張

哈山的後宮照片~

(cr:logo)

挖~~~這張的概念是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會有個傲嬌的男人嗎?!哈哈哈~(被某鄭手刀伺候)

 

是說對於車學沇(是~的~我知道他的沇是這個沇但我打文還是習慣打那個淵 比較好打嘛!而且我也比較喜歡那個淵所以抱歉也別誤會呦!)

我一開始真的對他無好感耶,但我現在真的對他有點~有~點~(強調屁)好感惹啦!

好歹他也是巨蟹寶寶耶~

是的~本人對跟我一樣星座的男人都會有好感會加分的

而且順眼還會納入當哥哥或弟弟呢(某彬(今天因為某車生日休假所以某彬代班):有事嗎?!)

像是我們老少年的利特就是我哥然後閃尼的泰民就是我弟(某彬:太過囉)

 

好啦~~總之呢~為惹要慶祝這個終於被我納入好感區的男人生日呢

照慣例(?!)就是要放文囉!

沒cp

一樣就是想成員們欺負車學

誰叫他常常被欺負哈哈哈哈哈

好啦~

以下放文囉~

................................................................

現在車學淵很不高興(某彬:這...又是熟悉的開場啊?!)

雖然說他常常在不高興(某車:我哪有!!!!哈:你不是放假去惹?!某車:自己的文自己監督!哼!)

但等等過凌晨12點後就是他生日了耶!!!!

原本他們VIXX慶生都是在前一天的凌晨12點過後就會拿出蛋糕慶祝

不管在哪都一樣~這是他們的慣例!

 

可是這幾個弟弟不知道在打什麼鬼主意

2,3天前就在祝他生日快樂

然後現在就在說

哥!我已經祝你生日快樂了喔!

對阿!哥!就這樣囉~~~沒什麼生日趴囉!

哥~哥~~哥~~~~~現在可以去吃飯了嗎?

最後一句是最沒眼力的李在煥說的

 

車學淵忍著怒氣帶著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的弟弟們和一直在旁邊像是在看好戲的鄭澤運去吃消夜

果真吃消夜的時候什麼事都沒發生

車學淵看看手錶已經過12點了想說算了~這幾隻如果沒要幫他慶生那以後就取消那個慣例好了!反正那個也是他定的!哼!

 

吃完宵夜後要回到練習室繼續練習演唱會的東西

一進練習室看到幾位Cody奴娜在

車學淵想到對齁!今天要替演唱會定裝!

「學淵阿~來~你先來試衣服~」開口的是以前幫他們VIXX做過衣服的奴娜

「恩好~奴娜」

車學淵一跟奴娜走出去,整個練習室就開始鬧哄哄的

 

原來是這幾隻弟弟又想欺負他們學淵哥了,還連同這些奴娜們也收買了,而鄭澤運一直都是看好戲的那位

「欸在煥哥~蛋糕有準備好了嗎?」李弘彬拍拍李在煥的肩

「有啦~早就買回來放在我們休息室的冰箱裡了」李在煥胸有成竹的說

「阿所以等等是怎樣?」金元植比較關心等等要怎麼出場

「就等等換我去試衣服的時候,去拿蛋糕然後再line相爀,相爀收到之後澤運哥再去關燈!這樣ok吧?!」果然是李在煥!鬼點子特別多,都規劃好一切了啊!

ok!!」弟弟們的回答加上鄭澤運的點頭回答

 

在五隻討論完後車學淵也剛好試完衣服回來

好~接下來換在煥囉~」

喔~~~來了~~」

李在煥走出練習室後馬上到旁邊的休息室拿蛋糕點上蠟燭之後傳了個line給韓

爀收到line之後給他澤運哥一個眼神然後手機打開錄影功能準備錄影

鄭澤運就走過去關燈,那一關燈嚇到車學淵

澤運阿~幹嘛... 正當車學淵要問鄭澤運幹嘛關燈的時候就聽到門外李在煥的聲音

開門阿~你們!」

 

一開門李在煥就拿著生日蛋糕邊唱歌邊走進來

爀也邊錄影邊唱歌雖然唱得很不情願

其他弟弟和鄭澤運也就這樣呼嚨過去

車學淵很感動但也很怒

這些臭弟弟全都騙他,就連鄭澤運也幫著弟弟們

一定是他太久沒好好〝愛〞他的團員們了

所以許完願吹完蠟燭之後

他就好好的〝愛〞他的團員們一次了

 

 

至於怎麼〝愛〞...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爀的影片吧

科科

END

............................................................................

其實我原本要po的是另一篇但怕另一篇太長整個會太太長

所以就改這篇 另一篇下次po囉~

然後再次祝我們學沇生日快樂~

希望你可以變白一點長高一點(某彬:都已經不可能惹啊!)

然後一樣祝福你健康平安,願你可以一直做自己喜歡的事!

哈山的後宮照片~

這張有星光說學沇插的不是蠟燭是熱情(如火)

太好笑惹啦~~

果然我們星光都很可愛

那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