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一樣一年9個月

9111.jpg

(cr:logo)我們東海也退伍惹阿!!!

跟赫宰不一樣的制服呢(廢話!人家是軍警呢!)

我們東海還是很帥啊!

那一樣默默地送上趕出來的文

以下放文囉~

.............................................................

半山腰上豎立ㄧ座莊嚴又輝靜的墓,旁邊坐著一位身著警察制服頭帶黑色鴨舌帽的男子,雖然帶著帽子壓得很低卻擋不住他的帥氣

 

「爸,東海來看您了!」李東海脫下帽子撥撥頭髮後溫柔的摸著墓

 

「抱歉過那麼久才來看您,現在我已經是男子漢了呢!」當兵的兩年雖然也有休假但都很短,所以李東海根本無法來看葬得比較遠的爸爸

 

「您應該最高興了吧!」

「從小就一直告訴我,男人一定要當過兵才是真男人!」想起爸爸以前在自己面前耳提面命的話語還覺得歷歷在目阿

 

「現在我是真男人了!是不是該恭喜我阿?!哈哈哈」想像著爸爸會如何恭喜他就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爸~那個人在兩天前就已經退伍了呢!」講著就提到特別的人

 

「我還特別休假去接他,明明過兩天就可以看他了!」李東海在當兵的前面階段除了第一次休假是跟李赫宰一起休的以外,其他的假都忍著到後面階段的時候才開始休,為了李赫宰也為了團隊

 

「我還特意休假是不是很傻阿?!哈哈哈哈」

「這兩年來他給了我很多力量呢!其實不只這兩年,過去他陪我一起面對的那些種種,都讓我很感謝!」李東海講著就有想哭的衝動,他努力忍著但還是有明顯的哽咽

 

「啊ㄧ不小心就一直講他,來講講我的軍旅生活吧!」為了轉換心情接著講了他新訓和軍中發生的ㄧ些趣事


講到一個段落的時候突然手機的line響了,他看了一眼訊息

 

「爸~那個人來接我了,之後再繼續聊,下次會帶著新專輯來的~要想我呢!我會一直想著您的!」李東海還是一如往常的這樣告別爸爸

 

沿著山間小路走到山下,不意外的看見一輛白色保時捷停在路邊,車子的主人站在車子旁邊對他招手

 

「呀!李赫宰!你怎麼知道我在這!」李東海看到對方招手就邊喊邊跑過去

 

「當然!我太了解你了!」李東海並沒有告訴李赫宰自己退伍後的第一個行程,但對方就是知道此時他最想見的就是爸爸

 

「這麼了解我喔!那猜猜我現在在想什麼?」李東海勾住李赫宰的脖子又順手的弄亂他的頭髮

 

「嗯....李赫宰怎麼那麼帥!」李赫宰又只能苦笑的把頭髮整理好,還好頭髮還短短的還算好整理

 

「噁~~~才不是!」放開後往對方的頭拍了一下,而且就算"是"李東海也不會承認的

 

「我肚子餓了啦!走!我們去吃飯!」李東海搶過他握在手裡的鑰匙往駕駛座走去

 

「等等!你開車喔?」

「對啊!快點!上車了」

「東海啊...還是我開啦!」

 

 

又一起跨越了一個階段

未來要一起繼續勇敢面對未知的事喔!

退伍快樂!

 

END

.....................................................................

是的~~

這篇是呼應之前那篇入伍篇的

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是說~~~~~

今天我們赫宰真的有去接我們東海耶

感動

我們赫海萬年不倒啊!!!!

那就帶著今天也放閃的赫海跟大家Say掰掰囉

我們下次見~

9110.jpg

(cr:logo)看看我們東海的笑臉,又要把墨鏡拿出來戴惹阿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