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沒想到我又衝來po文惹!!(明明很忙的...)

真的只有VIXX能超越VIXX啊!!!

一看到演唱會概念照我就無法冷靜惹啊!!

廢話不多說

馬上放上照片!!

115541.jpg

按年紀排第一張就是最近我越來越有好感的學淵阿~

看看這姿勢坐著一隻手還硬要插口袋是在帥幾點啦

而且我發現學淵拍概念照時很喜歡手碰臉阿~~

上次 Dynamite的概念照也是

不過他的手一碰臉我就會感覺他有一種性感的感覺耶!怎麼會這樣啦 

好啦~可能最近真的對他太有好感惹(某車表示@.@)

下一張

115542.jpg

喔摸~喔摸~喔摸~~~

就是一直都好感處於滿出來的澤運啊!!

看到當下又是一陣尖叫(當然是在心裡)

這眼神啊!!!!!

眼線還框整眼!!!!!!是想殺屎誰啊!!!!(某鄭表示...)

而且這種坐法完全就是霸道總裁啊!!!

手還放那樣!!!完全就是要喬代誌的模樣阿!

好惹~為了我的小心臟著想換下一隻

115543.jpg

就是我們的肯肯

恩~~~~~

這表情就好像是人家欠他多少錢但他又要不到的委屈的感覺...呵呵~

整體還是不錯帥啦~

是說隨著肯肯的髮色越來越深他在我心目中的排名就沒那麼前面惹

雖然還是比某車好(被某車手刀伺候)但就把他好而已(某車:喂喂喂~說好的好感哩?!)

所以肯肯~~我期待你再漂白喔~(雖然很傷頭皮但真的比較適合肯肯)

好啦~~繼續下一位

115544.jpg

是我們元植阿~~

也是霸道總裁的感覺

然後這張是多久之前拍的啊!!!

現在他都金髮惹..

好想念我們的黑髮元植阿.....

是說跟肯肯相反,我比較希望元植一直黑髮阿~~

所以元植~~~我期待你再染黑喔~~

好啦~~~我們下一張

115545.jpg

是我們彬尼~~

彬尼阿~~媽媽有沒有說過坐要有坐相阿~(突然變親媽樣)

坐這麼斜是想誘惑誰啊?!

然後手放那樣是在性感什麼啦

(彬尼表示我沒有要性感的意思阿...)

是說自從上次看到彬尼在演唱會上跳性感舞蹈的影片後就一直覺得他不管怎樣都很性感阿!

↑ 被影片衝擊到

然後我們繼續下一張

115546.jpg

阿~~~~~~~~~~~~~~~~~

我們的忙內阿!!!!!

完全就是林北最大實權總裁的即視感阿!!!

不用過多的手勢

手一放兩旁!!!!

挖~~~~~~~~

就令人想叫他總裁然後把企劃書拿給他惹啊!(某車:太多囉!)

好啦~然後就是團體照!

115572.jpg

恩....請問是黑道家族嗎?!(被全員手刀伺候)

但完全就是帥啊~~~

很想吐槽某兩人是硬要帶定情鍊就是惹

↑ 人家澤運已經澄清(?!)項鍊是自己買的惹啦喂!

好啦~~~~

這次的概念照很符合三巡的主題阿!(都三巡惹...希望他們下次來我可以去啊!)

ELYSIUM =極樂世界......難怪都穿黑的....(喂喂喂~)

直翻是那個但也有媒體翻成"只有被選擇的人才可以進入樂園"喔!

感覺這個比較對!

那今天就先到這囉~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Joom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